截圖 2020-07-18 下午5.49.00

早!!!我這陣子眼睛痛到都覺得要瞎了用這蒸眼也太舒服!!!

(這不是色情的啦!!!)我也太晚發現這好物了!!!我跟你說~洗完澡用來蒸臉有感覺到保養品更好吸收外,底妝前蒸一下也能讓底妝更服貼!!!我現在才分享這感覺超過時了對吧?!!哈但真的用來蒸「眼睛」好舒服噢!!!真的是感謝一個好心網友給我的意見!!!我這陣子為了我眼睛常跑醫院,就是因為好像骨髓移植後造成的眼睛慢性排斥的乾眼症越來越嚴重,前陣子真的痛到幾乎張不開,每次眨眼都好痛苦,就一直逼自己躺床上睡不著但也要閉眼這樣!我去看醫生還問醫生說:但我每次洗完澡都覺得眼睛好舒服,我是不是該多洗澡?天曉得洗澡跟眼睛有啥關係?結果醫生跟我說:是因為洗澡有水蒸氣浸潤你的眼周、眼睛你才覺得舒服。我一開始只是當一個玩笑話發在我限時動態,結果就有網友推薦我如果想要蒸眼睛的話可以買這台!!!他說他一開始只是買來蒸臉用,但他眼睛也比較乾蒸臉就順便蒸到眼睛也都覺得很舒服,因為我眼睛這陣子真的太痛了,想說死馬當活馬醫,比了一下價錢,好像官方4000多吧,在蝦皮看到那種自營的家電商才賣2000多我整個腦波弱,眼睛又太不舒服了就買了!!!

使用上非常簡單,就是裝水、一鍵開關,我跟你說,我現在辦公桌上就是離不開它了~真的太好用了!!!我說蒸眼睛~哈哈哈,我眼睛真的變舒服好多喔!!!我就真的這陣子眼睛很不舒服就裝好純水,開一次大概6分鐘,我還是依樣可以邊工作打電腦,然後頭稍微靠近,就能讓蒸汽靠近我的臉、靠近我的眼睛真的舒服太多了!後來我想說買了都買了,也不是只是蒸眼睛,我就習慣洗完澡,或是早上起床洗完臉就開著讓它蒸,一次大概就是6分鐘吧,我覺得整個臉有變得比較水潤,同時毛孔像是有睜開一樣,後續再擦保養品感覺更好吸收外,上底妝也有覺得更服貼算是意外的小收穫,但我主要還是用來蒸我的眼睛,我就偶爾這樣開著,甚至是我還會倒一點Melvita專門針對眼周保養的矢車菊花粹,就一起蒸、一起當保養,我深深覺得眼睛舒服太多了,我也不用真的眼睛一不舒服就去洗澡,就完全達到一樣的效果了!

我只是覺得有點好笑是很久之前這台剛出我看我很多朋友買回家為了蒸臉,跟我說多好用之類,幾年後的現在,我買了它不是為了蒸臉...而是為了蒸我的眼睛!哈,不過卻也意外外發現用來擦保養品前蒸一下臉,有覺得保養品更好吸收外,又或者是上妝前蒸一下,底妝也更加服貼也不是只能蒸眼睛啦,就是蒸臉才是主要的目的!!!

完整開箱、使用教學,以及整個蒸汽水霧的用發、效果等....都一起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是說你有沒有很無法取代、很必備的美容小家電推薦?(曾經風光一時的科萊麗洗臉機也宣布將於9/30永久關閉了說!!!)

 

 

 

2020616_200718_11

就這樣,Panasonic奈米保濕美顏器一小台,我當時沒想太多,沒有比較太多,我只是想趕快找一台機器來蒸我的眼睛,讓我眼睛可以舒服一點!我看Panasonic奈米保濕美顏器定價大概4000多吧,蝦皮還是露天拍賣都有3000多2000多的,然後我就買了,也很快就收到了!不是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就單純是一台Panasonic奈米保濕美顏器蒸臉機,桌上型、隨身型可以用的。

 

 

 

2020616_200718_12

Panasonic奈米保濕美顏器盒子背後的介紹都英文,主要是強調保濕肌膚,以及深層清潔之類。

 

 

2020616_200718_0

打開來不用什麼安裝、就是一台宛如喇叭概念的機器,也沒有太多的功能需要操作、安裝,插電了就能直接用。

 

 

2020616_200718_3

Panasonic奈米保濕美顏器背後這很重要,就是水槽~打開來裝水用你才能開始蒸臉。

 

 

 

2020616_200718_2

Panasonic奈米保濕美顏器水槽大概長這樣,上面都有標示水位,你比較能知道要裝到多多水。

我個人想說是噴在臉上,也是想要蒸眼睛為主,我盡量都會用可以喝的水,包括開水、純水去,才覺得應該會對肌膚比較好,然後我是還會搭配像是Melvita這種有機的花水,就順便當保養肌膚。

 

 

2020616_200718_4

Panasonic奈米保濕美顏器裝好後,就一個按鈕~開跟關!往上是開~往下是關,感覺好像在講廢話!哈哈哈哈,反正很簡單啦~

 

 

 

 

2020616_200718_5

接著,就是上面這開口~水蒸氣會從洞口噴灑出來!我一開始在想為什麼這Panasonic奈米保濕美顏器為什麼要做的好像喇叭型?才發現也不是沒道理的,因為那水蒸氣會灑滿很多水,你這樣剛好會被搜集在這其中,比較不會亂撒、亂噴,就不太會用濕你的桌面之類。

 

 

 

2020616_200718_7

你看!這水蒸氣是不是霧化的有夠細緻!真的很方便說,我就擺在我辦公桌上,眼睛不舒服時就開一個療程讓其蒸汽,反正就舒緩我的眼睛,同時也蒸一下我的臉,也不用說要閉眼睛之類,還是蠻能做自己的事,但就是臉要靠近機器一點,才能讓蒸汽有效浸潤到你的臉部肌膚,我買這台Panasonic奈米保濕美顏器最大目的一開始還是舒緩我的眼睛啦,然後用著用著才發現洗完澡用來蒸臉有感覺到保養品更好吸收外,底妝前蒸一下也能讓底妝更服貼,算也是蠻意外收穫,感謝網友的推薦!讓我眼睛有稍微舒服多了!

 

 

 

延伸閱讀

該買Apple iPad Pro嗎?符合3條件才值得買!自購一個多月真心話有點後悔心得

太好笑我竟然是我為了「夫婦的世界」買了Apple TV!!!!再笨都學得會的設定教學

遊戲畫面解析)真的是有在健身會爆汗!好厲害的設計任天堂Switch健身環大冒險

全3款配色!獨角獸的眼淚RIMOWA全新「霓光漸層彩虹」手機殼完整實測(價目)

操作教學)不用再怕掉卡啦!日本必備Suica西瓜卡手機就能裝還能信用卡儲值

大發現!操作教學你所不知道的LINE會幫你加減乘除還會先乘除後加減括號先算

影片實測》手機放上就封印解除,還會漸進跑出光之魔法陣無線充電器(交換禮物)

美到令人忘記呼吸的Lumio Book Lamp書燈!不只是摺紙LED燈還能當行動電源

謝天謝地摔了5次螢幕都沒破!日本軍規耐擊GRAMAS VS.自己DIY的AirTraveler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很方便也實用,但就有點貴。可充電的香檳金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開箱圖解)

agnes b.經典元素行動電源黑白全2款(免費兌換方式)/時尚小巧又輕,容量8400

簡單必學!部落格流量照妖鏡:SimilarWeb 排除灌水,反應真實部落格流量

低價自拍神器!CASIO EX-ZR1500數位相機/翻轉自拍多功能好玩,寫blog好幫手

FRED PERRY X KOTORI聯名耳機/滿滿的FRED PERRY經典元素

3C時尚美學。STARBUCKS星巴克隨身電源(櫻花限定版)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