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_0.9.9_201006_0

早!!!有夠歡呼快呼叫朋友來學!Instagram終於可以換回以前圖示全13種!

保證學得會完整步驟教學有夠隱密的快來學啊!之前Instagram更新後換成了現在這霓虹的顯示圖示被一堆人罵好醜好醜!終於~有夠普天同慶的!Instagram為了歡慶生日,限時開放包括經典一共13種顯示圖示隨你開心隨你換!

你看看你看看!我的桌面是不是就已經換回我最摯愛經典版本的顯示圖示了!

我跟你說~太隱密了啦!誰沒事會發現啊!快登入你的Instagram,後點選右上角三條線功能列,然後點選設定,此時你會好奇到底要按哪一個~通通都不准動、通通不准按!乖乖地往下拉不要放棄、愛要耐心等待,不要氣餒地往下拉!此時此刻你會看見可愛的Emoji!先是眼睛~疑惑、往上的手指,然後你就會看到禮物!用力一拉~嗶嗶嗶!煙火四射!可以領禮物啦!

禮物就是Instagram為了歡慶生日,一共限時推出13種從經典的顯示圖示,到最原始剛推出的版本都有,甚至是時髦的深灰色、純白、黑色、金色、彩虹驕傲、極光色、日出、暮色等一共13種限時更換!我馬上就換回我心目中最經典的相機版!想當初~無預警的更新,瞬間就沒了這圖示我難過有夠久的!最愛這圖示,有夠經典可愛的!

如果文字看不懂,blog都有完整步驟教學不可能學不會~快現給朋友看、快呼叫朋友來學!!!

早安早安13種圖示你最愛哪一個圖示?

 

 

2020.9.9_201006_1

步驟一.首先,進入的你的Instagram頁面後,點選右上角三條線那個MENU。

 

 

2020.9.9_201006_2

步驟二.然後你就會看到跑出這個頁面對吧~點選設定

 

 

2020.9.9_201006_3

步驟三.然後你就會來到這頁面,如果是個人的版本會略有點不同,但不重要,不影響~此時啥都不要按!

 

 

 

2020.9.9_201006_4

步驟四.用手往下拉、往下拉、就是啥都不要按唷!就是往下拉~你會看見上面出現了可愛的Emoji!先是眼睛~疑惑、往上的手指......

 

 

2020.9.9_201006_7

步驟五.然後你就會看到禮物!

 

 

 

2020.9.9_201006_6

步驟六.用力一拉~嗶嗶嗶!煙火四射!可以領禮物啦!

 

 

 

2020.9.9_201006_5

步驟七.禮物就是Instagram為了歡慶生日,一共限時推出13種從經典的顯示圖示,到最原始剛推出的版本都有。

 

 

 

2020.9.9_201006_9

甚至是時髦的深灰色、純白、黑色、金色、彩虹驕傲、極光色、日出、暮色等一共13種限時更換!

 

 

 

2020_0.9.9_201006_1

我馬上就換回我心目中最經典的相機版!想當初~無預警的更新,瞬間就沒了這圖示我難過有夠久的!最愛這圖示,有夠經典可愛的!

 

 

 

祝大家玩得愉快順利!!!!!!!

 

 

延伸閱讀

該買Apple iPad Pro嗎?符合3條件才值得買!自購一個多月真心話有點後悔心得

太好笑我竟然是我為了「夫婦的世界」買了Apple TV!!!!再笨都學得會的設定教學

遊戲畫面解析)真的是有在健身會爆汗!好厲害的設計任天堂Switch健身環大冒險

全3款配色!獨角獸的眼淚RIMOWA全新「霓光漸層彩虹」手機殼完整實測(價目)

操作教學)不用再怕掉卡啦!日本必備Suica西瓜卡手機就能裝還能信用卡儲值

大發現!操作教學你所不知道的LINE會幫你加減乘除還會先乘除後加減括號先算

影片實測》手機放上就封印解除,還會漸進跑出光之魔法陣無線充電器(交換禮物)

美到令人忘記呼吸的Lumio Book Lamp書燈!不只是摺紙LED燈還能當行動電源

謝天謝地摔了5次螢幕都沒破!日本軍規耐擊GRAMAS VS.自己DIY的AirTraveler

好看耐摔全機保護還能放悠遊卡!日本軍規抗衝擊行李箱GRAMAS手機殼(全5色)

很方便也實用,但就有點貴。可充電的香檳金i-Phone保護殼行動電源(開箱圖解)

agnes b.經典元素行動電源黑白全2款(免費兌換方式)/時尚小巧又輕,容量8400

簡單必學!部落格流量照妖鏡:SimilarWeb 排除灌水,反應真實部落格流量

低價自拍神器!CASIO EX-ZR1500數位相機/翻轉自拍多功能好玩,寫blog好幫手

FRED PERRY X KOTORI聯名耳機/滿滿的FRED PERRY經典元素

3C時尚美學。STARBUCKS星巴克隨身電源(櫻花限定版)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