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3-20 下午9.07.22

早!!!香水品牌最大方!一次免費換3支只有5天先換再說免得被人換完!!!

終於出10ml了而且還是淡香精等級!可說是相當CP值好入門,全球第一間形象專櫃就在我們台灣的洛蔻芳2021年上半年最重要,也是品牌目前最具特色、最強,香水從包裝上、到瓶身上都有各種珍奇動物圖騰的珍奇動物系列淡香精全新「斑馬之水」的斑馬~斑馬~你不要~睡著啦~首度搶先全球於台灣上市!!!除了全台兩個專櫃(統一時代&新光A8)就是今天起開始,一次送你3支針管香水包括最新款的「斑馬之水」,還有經典2款「鷹之水」、「獅子之水」全都幫你裝進精美派盒,靠櫃試香就能免費兌換!這次全新的「斑馬之水」不只推出50ml、100ml兩種容量外,更包括「鷹之水」和「獅之水」也同步推出10ml隨身好攜帶的容量!

這套目前可以說是洛蔻芳所有香水中最知名也最有收藏意義的「珍奇動物系列淡香精」,是首次結合對大自然動物的觀察、氣息,再透過植萃、自然環境的探究,去調配出宛如置身於其中看見這些珍奇動物所散發出的森林氣息感,每一款都有代表性的珍奇動物,整套系列中,我自己最愛「羚羊之水」的活潑、輕盈、明亮輕快的愉悅節奏,神清氣爽的相當適合接下來的春夏使用。

原以為洛蔻芳的「珍奇動物系列」可能就是一次出完劃下休止符了,沒想到一整個還有很認真在觀察大自然,在研發新香水!全新的「斑馬之水」正是以熱帶草原上最優雅的動物「斑馬」為觀察,將整個香氛記錄其溫順又謹慎,隨風奔跑的生命自由感,可以隨性但不失奔放和熱情,於天際間享受悠然自得的快樂,整個香氛的基調以木質雪松香氛烘托襯底,象徵草原的無垠遼闊,以佛手柑作為開端的像是推開世界的那一扇門,再用純淨明亮的水仙花輕巧點綴個性,鳶尾花和小荳蔻的相互揉合,就是那自由不羈又熱情,然後有些淘氣的優雅香氛。

隨著全新的「斑馬之水」上市,連同本來的5款「珍奇動物系列」總共來到了6款,除了前述我自己最愛的「羚羊之水」外,勇猛無懼,同時帶有安定而溫暖氣息的「獅子之水」和沉穩、自信傲視般的一切其實都在你掌握之中的「鷹之水」也都首度推出10ml隨身好攜帶版的容量外,還有像是專注、神秘的氣息,堅毅、執著般的木質香氣「狼之水」、溫柔美麗,曼妙優雅的身段,輕盈氣質的花園香氣「蝴蝶之水」都相當完整,未來也將會陸續還有全新的珍奇動物系列香水!!!

總之!免費3支還是派盒精緻包裝先換再說!全新的「斑馬之水」,還有一共6款「珍奇動物系列香水」完整分析的10ml、50ml、100ml三種容量價格,針對母親節檔期還可以刻字、以及禮花包裝等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先揪朋友一次換3支再說!2個專櫃都能換!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唷!

 

 

 

 

稍微回顧一下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這個品牌,洛蔻芳畢竟還是來自法國皇室的精神延續,其中,品牌精神人物Louis Feuillée是路易十四時期御用的探險家與植物學家,由於對自然素材的發現與收穫讓他成為LE COUVENT洛蔻芳的精神人物之一,這次的「Eaux de Parfum Singulières珍奇動物系列」香氛,有了Jean-Claude Ellena的進駐加持,這大概有在研究香氛的應該多少都會聽過,這被譽為世界上最佳調香師之一的Jean-Claude Ellena(如果你有在喜歡愛馬仕香氛,就不用我多講他是誰了),正是操刀指導這一「Eaux de Parfum Singulières珍奇動物系列」香氛的人,Jean-Claude Ellena在指導這一系列的香氛同時,更是承襲當時品牌精神人物Louis Feuillée探險過程的墨水作品,其所傳達對自然生物的憧憬與真實刻畫,才進而生動的完成這「Eaux de Parfum Singulières珍奇動物系列」香氛,不只是在瓶身上幾近完美還原了Louis Feuillé的筆墨,更神奇地透過植萃香氛香調,去還原6款珍奇動物的自然森林氣息。

 

 

 

 

2021217_210320_2_0

「Eaux de Parfum Singulières珍奇動物系列」香氛(全6款)

50ml NT$ 1,950;100ml NT$ 3,300

你仔細看,有別LE COUVENT洛蔻芳常態款的香氛外紙盒就是直接放LE COUVENT洛蔻芳品牌LOGO,但在這「Eaux de Parfum Singulières珍奇動物系列」香氛,從外紙盒就有著五款動物的生動圖騰和表情,然後構築而成的這一個限定,請把外紙盒收好,因為就連外紙盒都非常值得珍藏,重點是香水非常人性化的還有分50ml和100ml兩種容量外,這次全新的斑馬之水,連同經典的獅之水、鷹之水也都首度推出10ml的好入手隨身版本,完全也沒有說推出這樣的限定款就一定要逼你買100ml的大容量,單是50ml定價1950的價格,也比JO MALONE的30ml香水還便宜,更別說同樣也比像是diptyque、潘海利根等便宜...

當然,不只是紙盒,翻到「Eaux de Parfum Singulières珍奇動物系列」香氛的側面,是不是每一款動物的圖騰都出來啦!所以不是只有外紙盒有動物圖騰設計,側面也是五款動物圖騰,所以作為香水珍藏,也就別具意義,重點是,50ml也才1950,你如果味道很喜歡的話,買100ml是更划算,定價3300元。

重點是這6款「Eaux de Parfum Singulières珍奇動物系列」香氛其實都還蠻可親的真的不會讓你皺眉,是真的實搭,同時又充滿生命力的香氣。

 

 

2021217_210320_3_0

THERIA斑馬之水 佛手柑與水仙花淡香精

前調︰佛手柑

中調︰水仙花、鳶尾花、小荳蔻

後調︰雪松

一句話簡評:草原裡的奔放自在,象徵自由的隨性不失熱情的優雅細緻

這真的是斑馬~斑馬~你不要~睡著啦!!!原以為洛蔻芳的「珍奇動物系列」可能就是一次出完劃下休止符了,沒想到一整個還有很認真在觀察大自然,在研發新香水!全新的「斑馬之水」正是以熱帶草原上最優雅的動物「斑馬」為觀察,單從外紙盒,同樣延續動物,也就是斑馬的圖騰,連封套都大膽的將斑馬黑白條紋給印製上去,就是想要呈現出對比鮮明的黑白線條以及斑馬本身炯炯有神的目光凝視,所帶來一種草原上神祕而莊嚴的氣質,這是洛蔻芳在珍奇動物系列香水中,以對動物觀察的形勢下,所呈現出對斑馬的想像。

在斑馬之水中,更是將整個香氛記錄其溫順又謹慎,隨風奔跑的生命自由感,可以隨性但不失奔放和熱情,於天際間享受悠然自得的快樂,整個香氛的基調以木質雪松香氛烘托襯底,象徵草原的無垠遼闊,以佛手柑作為開端像是推開世界的那一扇門,再用純淨明亮的水仙花輕巧點綴個性,鳶尾花和小荳蔻的相互揉合,就是那自由不羈又熱情,然後有些淘氣的優雅香氛。

噴上斑馬之水,就有一種草原裡的奔放自在,象徵自由的隨性不失熱情的優雅細緻!

 

 

 

2021217_210320_6

SAÏGA 羚羊之水 - 千葉玫瑰與黑醋栗蓓蕾淡香精

前調︰黑醋栗蓓蕾原精

中調︰千葉玫瑰

後調︰雪松

一句話簡評:活潑、輕盈、明亮輕快的愉悅節奏,像是隨時就能出發Let'S GO。

可以說這系列中我自己最喜歡的味道,就像是在草原上那快速、同時輕快的移動,彷彿在飛舞著的是羚羊般的柔美身軀,從這裡、躍到那裡,每一個當下都是一種說走就走的快速開始,敏捷同時靈活的步履,卻又有著靈活優雅的氣息,透過黑醋栗蓓蕾原精的酸甜之味來帶出羚羊般的靈性是相當適合的,再透過千葉玫瑰去描繪羚羊柔美、柔順,像是一段美好的旋律,再藉由雪松的靜謐,深刻的描繪出羚羊停駐下來的溫柔優雅。

基本上,這適合比較具靈性、機敏,同時做自己,相當聰慧輕盈的一瓶香氛香氣。

 

 

 

2021217_210320_7

NUBICA 獅子之水 - 廣藿香與零陵香豆淡香精

前調︰柑橘原精

中調︰廣藿香原精

後調︰香草、零陵香豆

一句話簡評:勇猛無懼,同時帶些安定的溫暖氣息。

就像於非洲草原上專注的獅子眼神,一步一步的靠近著,還無法被敵人發現,融入原野的自然香氣中,散發出那自信且相當具張力的野性氣息,是廣藿香帶來的氛圍感,深度同時厚實,以及深沉,一決定目標就奮不顧身的衝去,精準、快速、直接,,達成目標後便瀟灑的離開,留下宛如靜止般的溫馴感,深不知在前一刻,所帶來的香氛氛圍有如此震撼,且在最後透過零陵香豆留下那野性的呼喚和溫度。

這是一瓶適合自信、勇敢,同時果斷、乾脆個性的人香水,但不單單只是張狂,同時也有著沉穩而安定的步伐。

 

 

 

 

2021217_210320_0_0

HATTAÏ 狼之水 - 紅色莓果與琥珀淡香精

前調︰粉紅胡椒

中調︰可可豆

後調︰肉桂、琥珀、木質調

一句話簡評:專注、神秘的氣息,堅毅、執著般的木質香氣,讓人想要探究的誘惑魅力。

於叢林中,有著最專注,同時最明亮的眼神,是狼!由粉紅胡椒揭開草原激情即將開始的序幕!那伺機而動的步伐,是一種可可的柔和溫馴卻不失緊張,同時代表著伺機而動的激情,神祕、獨特又難以捉摸。其明眸般的閃亮,呼應著琥珀的明亮氣息,成群結隊,再進而交織出和諧的肉桂香氣,然後由木質掉轉變為香氛的永恆感。

 

 

2021217_210320_4_0

LYSANDRA 蝴蝶之水 - 大花茉莉與柑橘淡香精

前調︰柑橘原精

中調︰大花茉莉原精

後調︰香根草、岩玫瑰

一句話簡評:溫柔美麗,曼妙優雅的身段,輕盈氣質的花園香氣。

如翩翩蝴蝶般輕輕的拍動翅膀,感受那陽光照下來的和煦,隨著翅膀的舞動,都還能激起陽光的漣漪,然後蔓延在整個富滿生氣的陽光花園裡,優雅的停駐在盛開的茉莉花叢中,然後有著香根草的柔軟堆疊,堆疊出岩玫瑰的溫柔浪漫,然後你只是輕輕的、優雅的、柔柔的,在這美麗花園中,各種美麗的經過。

這是一瓶適合優雅、溫柔,同時讓人覺得純淨相當氣質的一瓶蝴蝶香氣。

 

 

 

2021217_210320_5

HELIACA 鷹之水 - 沉香與薑淡香精

前調︰薑

中調︰小荳蔻

後調︰沉香

一句話簡評:沉穩、自信,傲視般的一切其實都在你掌握之中。

永遠都最冷靜,也最沉著,停留在樹枝上的時刻,是最沉穩、自信,但其實帶些刺激感的薑味香氣,因為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視線範圍之內,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那躍動積極的心跳,有著小荳蔻的撩動,隨著翱翔天際的那時刻,卻是沉香般的高貴、脫俗香氣。

這是一瓶適合相當有味道,同時有些人生體驗的香氣,不張狂,卻有著最內斂的香味鋪陳,但正是因為這樣內斂的氣質,才讓人屏息以及尊敬。

 

 

 

2021217_210320_2

關於洛蔻芳,很多人一定懂就是他們香水有10ml隨身瓶這種,但之前珍奇動物系列上市時並沒有10ml的容量,而這次隨著斑馬之水全新上市,還有經典款的鷹之水、獅子之水,一共3款都同步推出10ml的好入手版本!

 

 

 

2021217_210320_1_0

此外,因為時臨母親節特惠檔期,洛蔻芳也推出了刻字、禮花的特殊包裝服務。

母親節專屬刻字服務

活動方式:採預購制度

期間限定:3/25(四)-5/2(日)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3,300元,購買內容需包含可刻字之品項,即可享有刻字服務乙次,如單筆消費金額滿$5,000元,即可享有刻字服務兩次。

刻字服務品包括:

* 珍奇動物系列淡香精50ml & 100ml

 

 

 

 

2021217_210320_9

當然,最重要的也就是這隨著珍奇動物系列香水全新「斑馬之水」首度搶先全球於台灣上市!!!除了全台兩個專櫃(統一時代&新光A8)就是今天起開始到3/29一共5天,一次送你3支針管香水包括最新款的「斑馬之水」,還有經典2款「鷹之水」「獅子之水」全都幫你裝進精美派盒,靠櫃試香就能免費兌換!每日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唷!

靠櫃兌換珍奇動物系列針管(請參閱附件圖檔,派盒內會裝3款針管)

時間:3/25(四)-3/29(一)共五天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延伸閱讀

10ml好入手全台靠櫃就送5支針管!!!洛蔻芳台中新光VS.年度TOP3會員制度福利

一整套玫瑰SPA太夢幻!洛蔻芳AMOREM香愛香體4+1乳油木護唇膏是送的(價目

採訪-歐舒丹集團第三個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 8/15草本療癒全台上市

法國皇室香氛才350!!!睽違6年全球第1家形象櫃在台灣:Le Couvent des Minimes

禮盒10ml香水一根才288!Le Couvent des Minimes週年慶特惠9折再送正貨統整

價錢不到潘海利根2折!Le Couvent des Minimes全5款珍奇動物香水分析(送蠟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