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6

早!!!!各位觀眾!!!!有他的日文對話為證!日本的他真的覺得龍虎塔很可愛

哈哈哈哈我真的被他講到我這次來高雄好像怎樣都要來一下龍虎塔看看,我想說我實際拍個照給他,他來台會不會打消念頭,就只去平溪、九份、淡水、陽明山、北投之類,就算是要吃阜杭豆漿的鹹豆漿都也就好(因為至少都在台北!哈),結果我要來高雄前就有跟他說,那我去龍虎塔拍照給你看,看你還有沒有興趣?

請問我這張照片是拍得很好嗎?他看完竟然說:好可愛喔~~~因為是日本沒有的建築,一直都覺得很有趣(你們自己去看他的日文訊息,我沒在騙),結果我是不是不小心把龍虎塔拍的太美?結果讓他更想來!哈哈哈哈,到底為什麼日本這麼喜歡龍虎塔?他們大概也覺得為什麼我們能愛去神社也一樣概念?哈哈

但我也不知道啦,他到現在8月的公司暑假也還沒確定、會來台幾天也不確定,根本也不可能什麼都去得了,連護照都還沒去辦,到底會不會真的來台這件事也都不確定,雖然他一直說很期待、絕對會來,但我真的現在也都甚至是覺得超過一半的機率他應該不會來哈哈哈。

我覺得要就他第一次來台,幫他規劃這樣,雖然我只想帶他去信義去,真的要爬山,象山也比較方便 !!!!但應該就會帶他去平溪、九份、淡水、陽明山、北投,然後阜杭豆漿的鹹豆漿極限了....哈哈想到我都累了

早安早安請問你的外國朋友來台,你們都帶他們去哪呢?

再請問,我這張龍虎塔是拍的很漂亮嗎?哈哈

 

 

IMG_9711

有對話截圖為證....

 

 

 

拍了一堆龍虎塔相關周邊給他看

IMG_9451IMG_9449IMG_9448IMG_9447IMG_9446IMG_9445IMG_9444IMG_9443IMG_9442IMG_9441IMG_9440IMG_9438IMG_9436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