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024388

早!!!這次城市旅遊系列美到太沒天理了!!!全包超可以你們看有發票有真相贈品送超多!!!

快衝全台唯一diptyque微風信義旗艦店!!!我趁上週微風信義之夜活動我剛好人在過生日,直接遙控認識好久的Sales說:全包!哈哈(因為整套排一起是一幅畫!),直接線上LINE PAY付款宅配寄到家,滿千送百都幫我抵了,重點是我完全沒有問他贈品,收到的贈品多到讓人罵髒話的爽!我收到馬上傳個訊息給他:我愛你!哈哈哈,有時候真的不是說會要多計較贈品,但就是買東西的一種爽度,下面那個彩色的全都是貼紙,旁邊3顆60週年限定漿果小蠟燭全都是滿額送的,還有前面那一堆沐浴乳、沐浴油、身體乳都送的你說說這樣買下來是不是超爽!

可以說是年底聖誕前最壓軸的城市旅遊~全新的設計全新的概念圈新的包裝,現在是不能出國啦,一次帶你遊日本京都、法國巴黎、威尼斯、希臘米里斯、朱拜勒!!!!全都是全新獨家的設計,甚至是大理石的雕刻紋路,而且我跟你說,味道幾乎完全沒有雷!!!!我整套全包全梭哈,每一款都好喜歡完全沒後悔,蠟燭大概又捨不得點,頂多只會用融蠟燈,你們以後看照片大概有些人也會拿這酸我蠟燭都不點的?超問號!哈哈教過超多次的,特別是diptyque辣蠟燭不點就超香,擺著就是裝飾而且很有味道,你買回家就馬上點我真心跟你說:超浪費!等到我到散盡沒味道後你再點一樣香,這樣CP值最高!

首推古老海濱小城「朱拜勒大理石香氛蠟燭」大理石的紋路超美超好看!菸草香氣整個超迷人的愛慘,我還想再買一個收藏!!!

紅色瓶身的「京都香水」包裝超級用心超級日式的打開來竟然有日式包巾!好典雅喔,而且那深邃透明的紅色的瓶身超級有吸引力的,味道我試過了也很可以!玫瑰主調但透過焚香讓玫瑰沒那麼嬌氣,尾韻的岩蘭草讓人放鬆舒服,這味道很可以喜歡!重點是包裝超美擺著都好看!

「希臘米里斯香氛蠟」其實我也非常喜歡,外面那漸層天空的陶瓷紋路非常迷人,香氣其實洗練的還算可以,但本來應該很加分的陶瓷球那條那邊的流蘇本人真的是有夠醜、超級醜的有夠沒有質感,讓我很想用剪刀把它剪斷一了百了一切完美!

「巴黎香氛蠟燭」其實也不賴,沈甸甸的沒藥帶出一種舊書的香氣很迷人,而且那個木製刻紋的燭蓋也通用所有diptyque蠟燭很實用!

3入的「威尼斯香水禮盒」其實做得蠻美,還有布套質感很好,味道我覺得很酷的是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吃的青椒,竟然做成香水這麼翠綠好聞!!!

大概就這樣,我覺得完全沒有雷,整套都喜歡,就那香氛蠟那個流蘇太醜超級醜質感超差的我這這張照片遮掉了,有近照拍在blog,全價目全香氛調全贈品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有人也買了嗎?喜歡哪一個?

 

 

 

 

2021722_210831_0

我趁上週微風信義之夜活動我剛好人在過生日,直接遙控認識好久的Sales說:全包!哈哈

直接線上LINE PAY付款宅配寄到家,滿千送百都幫我抵了,重點是我完全沒有問他贈品,收到的贈品多到讓人罵髒話的爽!

 

 

 

2021722_210831_11

我收到真的馬上傳個訊息給他:我愛你!哈哈哈,有時候真的不是說會要多計較贈品,但就是買東西的一種爽度,這些彩色的全都是貼紙,一共拿到3份!

 

 

 

2021722_210831_10

旁邊3顆60週年限定漿果小蠟燭全都是滿額送的,還有前面那一堆沐浴乳、沐浴油、身體乳都送的你說說這樣買下來是不是超爽!

 

 

2021722_210831_13

全包的重點在於5個產品外紙盒排在一起會連成一條線、一幅畫的感覺!太好看了~

這真的可以說是年底聖誕前最壓軸的城市旅遊~全新的設計全新的概念圈新的包裝,現在是不能出國啦,一次帶你遊日本京都、法國巴黎、威尼斯、希臘米里斯、朱拜勒!!!!全都是全新獨家的設計,甚至是大理石的雕刻紋路,而且我跟你說,味道幾乎完全沒有雷!!!!

 

 

2021722_210831_9

我整套全包全梭哈,每一款都好喜歡完全沒後悔,蠟燭大概又捨不得點,頂多只會用融蠟燈,你們以後看照片大概有些人也會拿這酸我蠟燭都不點的?超問號!哈哈教過超多次的,特別是diptyque辣蠟燭不點就超香,擺著就是裝飾而且很有味道,你買回家就馬上點我真心跟你說:超浪費!等到我到散盡沒味道後你再點一樣香,這樣CP值最高!

 

 

2021722_210831_1

diptyque  2021限量朱拜勒香氛蠟燭 300g NT$ 4900

煙草香、香料咖啡、亞特蘭大雪松

首推古老海濱小城「朱拜勒大理石香氛蠟燭」大理石的紋路超美超好看!菸草香氣整個超迷人的愛慘,還有些香料咖啡的香氣外,雪松的柔軟,顯得讓人放鬆自在,我還想再買一個收藏!!!

 

 

 

2021722_210831_8

diptyque 2021限量京都淡香水  100ml NT$ 5700

玫瑰、焚香、岩蘭草

紅色瓶身的「京都香水」包裝超級用心超級日式的打開來竟然有日式包巾!好典雅喔!真的完全有表現出日本的概念,讓整個香水更有日本的感覺,也更增添收藏價值。

 

 

2021722_210831_7

而且你看那深邃透明的紅色的瓶身超級有吸引力的,味道我試過了也很可以!玫瑰主調但透過焚香讓玫瑰沒那麼嬌氣,尾韻的岩蘭草讓人放鬆舒服,這味道很可以喜歡!重點是包裝超美擺著都好看!

 

 

 

2021722_210831_6

diptyque 2021限量米里斯香氛蠟 35g  NT$ 2500

永生花、柏樹、無花果樹

「希臘米里斯香氛蠟」其實我也非常喜歡,外面那漸層天空的陶瓷紋路非常迷人,香氣其實洗練的還算可以!

 

 

 

2021722_210831_5

但本來應該很加分的陶瓷球那條那邊的流蘇本人真的是有夠醜、超級醜的有夠沒有質感,讓我很想用剪刀把它剪斷一了百了一切完美!

 

 

 

 

2021722_210831_3

diptyque 2021限量巴黎香氛蠟燭

190g NT$ 3100

沒藥、舊書頁的獨特辛香、蠟木、巴黎石板街道氣味

「巴黎香氛蠟燭」其實也不賴,而且那個木製刻紋的燭蓋也通用所有diptyque蠟燭很實用!包裝上整組這樣,其實很別緻,雖然比起一般的蠟燭貴了一點,真的就是當多買燭蓋。

 

2021722_210831_2

香味的部分,是一種沈甸甸的沒藥帶出一種舊書的香氣很迷人,說是還有巴黎石板街道氣味這我是問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1722_210831_4

diptyque  2021限量威尼斯淡香水禮盒

7.5mlx3 NT$ 2900

羅勒、青椒、岩蘭草

3入的「威尼斯香水禮盒」其實綠色做得蠻美,還有綠色隨身攜帶的布套質感很好,味道我覺得很酷的是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吃的青椒,竟然做成香水這麼翠綠好聞!!!特別是揉和羅勒更多了清新感外,岩蘭草的尾韻也讓人放鬆平衡。

 

 

 

延伸閱讀

內行人必備!!!緩緩流下來的蠟世界美!!!diptyque超隱藏商品裸蠟燭-柱狀蠟燭(價目)

開打精品1萬送2000!!微風南山、微風信義週年慶精算diptyque聖誕倒數日曆明細

右邊照全送的!!!微風信義diptyque週年慶歷來最殺(滿額門檻)超限量奧索尼爾玫瑰

一次全球完整9顆城市蠟燭全梭哈!!!diptyque超級限定城市香氛蠟燭完整介紹價目

早也泡晚也泡!整套diptyque都搬來飯店當備品!!!蠟燭屏風一整個時髦的像在日本

太有創意!!!72片字母數字隨你拼還可以補香水!!!diptyque旅行香水,香氛手環,別針

大容量200ml還便宜1200元diptyque超限量肌膚之華淡香水暨超環保手部護理等

滿額贈正貨、蠟燭、香氛任選!!!一次搞懂diptyque最受歡迎的6款花香-夢想花束

超珍貴12年蠟燭香檳塔!從旋轉燭罩到雪花球等diptyque聖誕5個最欠買價目明細

diptyue 2019聖誕倒數日曆全25品項中文內容全明細總整理

完全突破香氛的最高境界!diptyque香氛別針(3款)香氛手環(3款)香氛貼飾(3款)

除了旋轉燭罩,雪花球終於買得到!diptyque 2019聖誕全22項明細台灣售價公開

超感動天阿!微風信義diptyque錄音卡,香氛紙,紅包袋,情人節限定雙玫瑰蠟燭

5款diptyque最經典香氛mini成30ml原料色彩彩虹版更好入手也更美(滿額贈好福

首度出現雪花球!滿千送百還滿額贈》diptyque旋轉燭罩等聖誕超限量完整明細

超越香氛的文青質感藝術》年度5款限定diptyque聖日爾曼大道34號完整分析

整大根蠟燭柱超夢幻!文青又超時髦的日本diptyque青山店6個必逛必拍重點攻略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完整使用3個月到用完!5個優缺點老實說diptyque車用擴香(7種味道、組裝教學)

全國只有微風信義有賣!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開箱

全國第1家獨立概念店就在微風信義!我買過4樣最不會後悔的diptyque香氛產品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