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323_220426_0

早!!!一個才240!!!9種用法最強CP值不洗頭蜜粉

超級無敵可愛快@不愛洗頭,想要空氣感瀏海的朋友買了啦!!!!每年這時候都是innisfree年度不洗頭蜜粉(無油無慮控油蜜粉)年度聯名的時候啦!今年再度找來超級可愛的SNOOPY,甚至是以最具溫度感、手繪、大臉的方式,一次找來高達5個你我熟悉的經典角色聯名!!!!除了絕對必買必入手拿來拍瀏海、撒頭髮的春夏必備的"不洗頭蜜粉"(當然你也可以拿來拍臉控油啦(好好笑,這本來就是拿來拍臉定妝用的,但其實高達9種用粉真的很萬用,又便宜好入手、又輕又可愛隨身攜帶超方便),還有3款SNOOPY大臉氣墊跟化妝包!

而且你不要看這蜜粉就是只是給你在賣圖案而已,很細膩的是5款聯名蜜粉有5款完全不同的香氣,包括史努比(棉花)、查理布朗(茶香)、露西(柑橘)、莎莉布朗(花香)、奈勒斯(可可亞),就看你想要頭髮散發什麼香氣!

重點是用過都懂都有附粉撲,顏色都不一樣,重點是很細膩的上面都還有一段英文心靈小語,例如"誰會在意別人怎麼想呢?"、"今天只要擔心今天就好"、"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等...每一款都不同,真的是打開使用時都會被激勵一下!!!

然後氣墊無論是純白SNOOPY,又或者是大臉查理布朗都超級可愛,紙盒打開都還有4格漫畫可以看,設計上會不會太有才華了!!!粉撲也好可愛

總之,9種用法主要用來夏天吸油定妝,甚至是拍瀏海、不洗頭救星,一罐也才240元的蜜粉最欠買!!!

完整用法教學、開箱、價目等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喜歡哪一個角色?想買哪一個?快呼叫不愛洗頭的朋友!!!!!

 

 

 

S__36454417

老司機都懂每年這時候都是innisfree年度不洗頭蜜粉(無油無慮控油蜜粉)年度聯名的時候啦!過網合作過蠻多的,包括以下

韓國必買。CP值很高的innisfree馬卡龍礦物控油蜜粉/吸油、空氣感瀏海、不洗頭

CP值很高的不洗頭蜜粉.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emoji限定)9種用法教學

最便宜才99!2019/1/1上市就衝》innisfree玩具總動員全22品項實品台灣全價目

就是因為這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最早被設計出來只是單純想用來作為定妝,以及控油用,但就是因為太便宜,一顆只要240元,同時除了控油定妝外,還有很多種妙用,像是更被封為「不洗頭救星」,可能我是男生一開是不是很理解這有多神聖、多重要!因為我真的就是每天都洗頭!但也是後來才發現有很多女孩子,很討厭洗頭,我後來可以理解,因為女孩子頭髮很長,單是洗頭就要費好大一番功夫,洗完頭後,一頭秀髮要吹乾更要花長的時間,如果還要加上護髮等...,真的是很花時間、很麻煩,也難怪很多女孩子寧願花點小錢直接去美容院洗頭,也難怪有人會這樣形容就是女孩子洗完頭,男朋友幫她吹頭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日劇很愛這樣演!)。

 

LINE_ALBUM_2022323_220426_10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5g/NT.240 (全5款)

這次雖然就只有5款聯名,但5款都是不同角色、不同顏色、甚至是不同味道!

包括史努比(棉花)、查理布朗(茶香)、露西(柑橘)、莎莉布朗(花香)、奈勒斯(可可亞),就看你想要頭髮散發什麼香氣!

 

 

LINE_ALBUM_2022323_220426_8

重點是用過都懂都有附粉撲,顏色都不一樣,重點是很細膩的上面都還有一段英文心靈小語,例如"誰會在意別人怎麼想呢?"、"今天只要擔心今天就好"、"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等...每一款都不同,真的是打開使用時都會被激勵一下!!!

 

 

LINE_ALBUM_2022323_220426_9

這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就是純白色的粉末,雖然看起來純白,但實際擦在臉上是透明無色,不會有泛白的困擾,同時還有一點淡淡的綠茶香氛,但也因為粉質很輕,其實還不擔心你打翻它,而是不小心對它打個噴嚏,粉都會飛走..

 

本上,這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就是5g小小的,攜帶很方便,隨便丟在化妝包或包包裡,出門在外時,必要時拿來當作吸油面紙,吸油,或者是說頭髮太油了,就灑一點在瀏海、頭髮上,就可以製造更蓬鬆、乾爽的感覺,

 

然後,我要來開始詳述後來這款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被討論出的9種用法:

1.作為臉部吸油用,特別是T字、額頭等容易出油的部位,拍一拍,就能很乾爽,不泛油光。

2.全臉完妝後的定妝步驟,就是幫助你的妝容更持久、更持妝,比較不脫妝。

3.頭髮如果沒有定期清潔,就會因為頭皮出油,導致整個頭髮油油膩膩的,只要拍一些在頭皮、頭髮上,就能讓整個頭髮、包括瀏海都能變得比較蓬鬆、乾爽,所以被封為CP值最高的不洗頭救星。

4.眼妝前、眼影前,先拍一些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在眼皮上,可以有助眼妝、眼影、眼線等比較不易暈染。

5.指甲油前,可以先拍一點在甲面上,把過多的油脂吸附走,再上色後,可以比較好刷,同時比較持色。

6.刷睫毛膏前,可以沾一點在睫毛上(我建議講究的話,用棉花棒比較好,小心蜜粉跑到眼睛裡)以吸附掉更多的油脂,再刷上睫毛膏後,可以比較乾爽好刷,刷起來會比較翹,同時也會比較濃密。

7.塗完口紅後拍一些,可以創造霧面的口紅妝感,像現在霧面口紅很紅,你又不想另外去買一款霧面唇彩,就可以這樣自己DIY。

8.拍腋下,或是身體部位,作為控油、抗汗,爽身粉的概念 ....

9.拍拍雙腳,可以作為隱形絲襪的光滑感。

 

 

以上9種大概就是這款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推出後,本來只打算做為臉部定妝、控油的訴求外,超展開的多功能效果,所以一直就被稱為CP值相當高,就連台灣還沒有innisfree時,去韓國玩都是很常被買來當作伴手禮的產品,其中,用來當作頭髮乾爽,不用洗頭,反而意外成為這款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最強大的話題點。

 

 

LINE_ALBUM_2022323_220426_2

無油無慮零毛孔控油氣墊 SPF29/PA++ 14g/NT.730

然後氣墊無論是純白SNOOPY,又或者是大臉查理布朗都超級可愛,以及莎莉布朗!

 

 

LINE_ALBUM_2022323_220426_5LINE_ALBUM_2022323_220426_4LINE_ALBUM_2022323_220426_3

紙盒打開都還有4格漫畫可以看,設計上會不會太有才華了!!!粉撲也可愛

 

 

LINE_ALBUM_2022323_220426_6

1500滿額贈的厭世SNOOPY化妝包,官網全台門市都有送喔!

 

 

延伸閱讀

音樂擴音器才50還能做公益!質感卻平價旋轉音樂燭罩innisfree聖誕限定價目

最便宜才99!2019/1/1上市就衝》innisfree玩具總動員全22品項實品台灣全價目

全都1000有找還能做公益!每年都很令人期待innisfree 2017綠色聖誕限定總整理

一條才280!3種質地7種功效的彩虹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完整解析

來自藍色海洋的傳說!innisfree BLUE限量香氛系列全價目(擴香、香氛皂、蠟燭)

CP值很高的不洗頭蜜粉.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emoji限定)9種用法教學

韓國必買。CP值很高的innisfree馬卡龍礦物控油蜜粉/吸油、空氣感瀏海、不洗頭

台灣有了!innisfreeXLINE 限量熊大、兔兔氣墊粉餅之熊大化妝包太可愛(開箱)

可愛到大爆炸!!!innisfree X LINE Friends 聯名氣墊粉餅上市。詳細規則及購買方式

毛孔會呼吸!!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大獨家-9月進駐信義三越A11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