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3-06-03 下午11.18.31

早!!!!超潮超酷超高調!!!幫我讚一下全台第一手!!!!2023下半年美妝最大新聞,今日最大美妝新聞沒有之二!!!!

終於等到Valentino Beauty 7/1官方網站重磅登台!!!全台首店新光A8正式開櫃!!!!全價目全台搶先曝光一次看!早在2021年當時我就已經搶先報導Valentino推出美妝品後,盼阿盼,從本來預計2023年5月,然後6月,一直到今天終於確認,7/1就會正式高調登台!!!!其系列的Valentino PINK PP也將會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新意象!就連我媽看到我在拍Valentino Beauty,都說這也紅的太好看了吧!!!!

大概懂的都知道VALENTINO最為聞名就是其高級訂製服,以及服裝起家,在剪裁上也可以說相當厲害,我自己也買過不少VALENTINO的衣服,特別是A字襯衫的修飾感,衣服落下的美感,真的可以說有夠好看,而這一次,VALENTINO將其高級訂製服的工藝轉移到美妝上,帶來前所未有的色彩衝擊,3C核心概念的Color大膽用色、Cool潮酷個性、Couture高訂設計,讓每一個人都能透過VALENTINO擺脫刻板印象,一次提升全新的美感視野,實現超潮超酷,美的超高調!!!!

全商品近百品項全價目我都整理好了!!!!品項從基礎底妝到潮酷彩妝都應有盡有!!!!6大必買商品中,首推每個人化妝包裡都該有一支超潮超酷超高調的最熱賣最暢銷的「柔霧唇膏」全15色,首推111A高調裸粉玫瑰的搶眼色彩,擦了都讓人迷戀;「高訂水光妝前乳」超保濕超水嫩搭配原生光感科技所帶出的其細緻珠光微粒反射出高訂光澤,是一款完美妝前打底的絲亮襯衣,質感動人;「高訂輕透粉底液」專利「輕透微粒粉體」,是世上最輕盈的固體材料之一,能夠吸附多餘出油,妝感呈現微霧裸光,精緻動人。

可以當作眼影也可以作為腮紅的「柔霧眼頰彩」有著VALENTINO BEAUTY的高調設計,首推8號色,高調Valentino Pink,又潮又酷;唯一一盤的8色眼影,創造出眼部色彩的無限可能,細緻而且搶眼變幻。 更別說近年全新注入滿滿Valentino鉚釘元素的訂製香水,搶眼而且香味跳躍讓人印象深刻,10ml更是入門只要1100很好入手,隨身攜帶更是很Valentino的時尚配件!

就快了!!!! 7/1官網正式上線全台都可以買得到外!!!!全台首店,就在信義區美妝天后宮的新光A8 1F,最快7月中旬正式開幕!!!!!

早安早安期待嗎?想買哪一個?重點試色全價目都整理在blog我只能說隨便都要來一支唇膏111A的啦!!

 

 

vlt_makl_rosso-valentino_born-in-rosso-22_dmi_still-life-stockman_9x16_no-cta_inter-en

大概懂的都知道Valentino最為聞名就是其高級訂製服,以及服裝起家,在剪裁上也可以說相當厲害,我自己也買過不少Valentino的衣服,特別是A字襯衫的修飾感,衣服落下的美感,真的可以說有夠好看,而這一次,Valentino將其高級訂製服的工藝轉移到美妝上,帶來前所未有的色彩衝擊,3C核心概念的Color大膽用色、Cool潮酷個性、Couture高訂設計,讓每一個人都能透過Valentino擺脫刻板印象,一次提升全新的美感視野,實現超潮超酷,美的超高調!!!!

在Valentino彩妝中,都有滿滿的時尚V LOGO、經典鉚釘、鮮明色彩,加上藉由Valentino本身高級訂製服的精神,完美移轉到彩妝上,就是要超潮、超酷、超高調!

 

 

 

 

vlt_makl_rosso-valentino_born-in-rosso-22_dmi_still-life_rosso_1x1_no-cta_inter-en1

0霧唇膏(全15色)  NT.1500

緞面唇膏(全11色) NT.1500

講到Valentino Beauty,你最先入門、最要入手,一定要來一支的就是超潮超酷超高調的時尚V-柔霧唇膏或是緞面唇膏,從外觀搶眼的 Valentino LOGO,大大烙上金色的時尚V,唇膏轉出來在唇膏本體更有深深的時尚V烙印,而且印在這裡很棒的是也不會說唇膏用一下就抹掉了,會幾乎一直伴隨著你的使用,一直高調到最後!

 

IMG_0706

柔霧唇膏 NT.1500 (主打4色)

首推絕對是111A高調裸粉玫瑰的搶眼色彩,擦了都讓人迷戀;77A的乾燥玫瑰色卻搶眼的讓人沉醉;107A更是玫瑰粉高調,22A就是紅毯絕對的高調訂製紅!

 

柔霧唇膏的高調霧感質地,與緞面唇膏的高訂緞光效果,賦予唇膏柔滑如絲、輕盈舒適的絕佳感受,是為唇瓣量身打造的高訂精品,也是熱愛美麗詩句的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在唇間所書寫的浪漫情詩!

有著如Valentino時裝般搶眼外型的唇膏,紅色管身環繞金色V字Logo,猶如繫上金色腰帶的紅色Valentino禮服般時髦俐落,更讓整支唇膏煥發令人難以忽視的時尚配件風采!

2種明星質地,26種高級色調,明星色選包含107A高級裸、77A囂張裸、111A潮酷棕紅、22A經典Valentino紅,只需一抹,即能在唇瓣上揮灑出精準又飽和的完美色彩。

 

 

 

IMG_0699

高訂水光妝前乳  30ml/NT.2200

「高訂水光妝前乳」超保濕超水嫩搭配智慧裸光科技所帶出的其細緻珠光微粒反射出高訂光澤,是一款完美妝前打底的絲亮襯衣,質感動人

 

添加頂級玻尿酸、乳油木果精萃等極致保養成分,為肌膚帶來高保濕力,與肌膚接觸時清新不厚重黏膩,即使上了妝,依然擁有長達24小時舒適感,膚質亦更加平滑、不顯細紋、瑕疵隱形,加強重點柔焦效果並打亮輪廓。添加「智慧裸光科技」(Roma-Light Complex™),其細緻珠光微粒反射出高訂光澤。

 

 

IMG_0698

高訂輕透粉底液 30ml/NT.2500

「高訂輕透粉底液」專利「輕透微粒粉體」,是世上最輕盈的固體材料之一,能夠吸附多餘出油,妝感呈現微霧裸光,精緻動人。

 

專利「輕透微粒粉體」,是世界上最輕盈的固體材料之一,可吸收高達自身3倍重量,創造出這款無比清透且親膚,能不斷吸收多餘皮脂、使肌膚呈現自然遮瑕微霧光妝感的粉底液。同時添加「智慧裸光科技」(Roma-Light Complex™),打造高調無瑕裸光肌,持妝效果長達24小時。

特別針對亞洲膚色推出的5種色調,能依照個人上妝需求帶來最精緻漂亮的色澤。

 

螢幕快照 2023-06-14 下午11.34.17

高訂輕透氣墊粉餅 (全5色) NT.2900

Valentino Beauty將肌膚一整天保持無瑕清透的秘密,快速精準地凝聚在這搶眼的紅氣墊裡!獨家專利「原生光感科技」(Roma-Light Complex™)打造讓肌膚底層透出宛若天生好膚質的質感霧面光澤。超高持妝力讓你全日不暗沉的空氣感輕盈粉體,自由輕拍疊加上妝,遮瑕度直臻完美無瑕,輕盈透氣感卻絲毫不減,帶來全日持久不脫妝的滿分持妝力。獨家雙角粉撲能更容易塗抹到臉部難以觸及和細微的部位,方便取用且可層層堆疊,打造理想遮瑕效果,其超柔軟絨毛質地能更滑順塗抹,帶來細緻舒適感官享受,打造無懈可擊的高級輕透霧光底妝。專為亞洲女性精準調配的5款色選,在自然美感與精緻妝感之間無需妥協,全數收服。

 

 

IMG_0703

柔霧眼頰彩 NT.1850

可以當作眼影也可以作為腮紅的「柔霧眼頰彩」有著Valentino Beauty的高調設計,首推8號色,高調VALENTINO PINK,又潮又酷

 

靈感源自Valentino時裝大秀上造型,是妝點雙頰紅潤氣色的腮紅,也是為眼神增添色彩的漂亮眼影。濕式粉霜質地可搭配專屬刷具塗抹至眼皮和臉頰顴骨,同時做為腮紅和眼影使用,立即為眼神或臉龐增添魅力。

共有9種色調,包含顯氣質的粉嫩色、增添清新活力的珊瑚色,以及更顯深邃質感的玫紫色。

 

 

IMG_0704IMG_0705

8色眼影 NT.3660

唯一一盤的8色眼影,上下兩盤完全不同概念的配色,質地細緻顯色不飛粉,一筆試色就是這樣感覺,乾淨俐落,也能創造出眼部色彩的無限可能,細緻而且搶眼變幻。

顛覆傳統眼影盤的規格的傲人作品!色調啟發自羅馬溫暖光芒,一盒共聚集8種高訂時裝風格色調,涵蓋好搭配的大地色系以及溫柔氣質的粉色系,打破常規,自由配搭,透過色彩展現真我個性,或以不同色彩碰撞出眼眸上迷人火花。

 

 

 

IMG_0702

高訂隨行彩妝盒 (全2色) NT.6300

一次結合粉餅以及迷你唇膏的精品級隨身彩妝配件,可以自由選色,隨時補妝,補粉底也可以補脣色。

 

由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親自設計,將高級訂製服裝設計與彩妝完美結合的精湛之作!鑲上金鏈的小型Clutch手拿包外盒造型,內含細緻定妝粉餅與迷你唇膏。定妝粉餅獨家「濕式粉霜配方」,接觸肌膚感受其質地自粉霜質地轉化為粉狀,獨特的絲滑觸感,細緻貼合肌膚。而VALENTINO BEAUTY研發的「智慧裸光科技」(Roma-Light Complex™)能令色澤更為明亮,輕輕一掃,即可為肌膚帶來明亮光澤。盒中另盛裝著迷你唇膏,4款最熱賣的高訂明星色號可供選擇。

高訂隨行彩妝盒是一款完全契合現代時髦女性,兼具絕佳實用性與高調魅力的特別彩妝盒,無論日常攜帶補妝或派對上時髦現身,又酷又潮、高調無敵!

 

 

IMG_0700

雙效塑型眉筆 NT.2200

首創眉液、眉筆、眉刷3合1!使用眉液畫出仿真毛流,再使用伸縮眉筆柔和填補眉色,最後以眉刷暈染梳理眉毛。共有3色可依照需求挑選。

 

 

 

IMG_0701

雙效持久眼線液筆 NT.2200

具備雙頭設計,一頭為激細眼線液可以勾勒精準線條;另一頭為眼線膠筆,可以描繪滑順色彩,搭配使用能創造出時髦眼妝!

 

IMG_0709

訂製羅馬女香 50ml/NT.5200

更別說近年全新注入滿滿VALENTINO鉚釘元素的訂製香水,搶眼而且香味跳躍讓人印象深刻

 

 

IMG_0711

訂製羅馬女香 10ml/NT.1100

10ml更是入門只要1100很好入手,隨身攜帶更是很VALENTINO的時尚配件!

 

 

 

就快了!!!! 7/1官網正式上線全台都可以買得到外!!!!全台首店,就在信義區美妝天后宮的新光A8 1F,最快7/13當週左右正式開幕!!!!!

 

 

 

vlt_dmi_makl_rosso-valentino_nude-intensa_22_still-life-family_4_1x1

柔霧唇膏(全15色)  NT.1500

緞面唇膏(全11色) NT.1500

 

 

截圖 2023-06-03 上午11.37.08

高訂輕透氣墊粉餅 (全5色) NT.2900 蕊 NT.1750

 

 

 

截圖 2023-06-03 上午11.40.30

高訂輕透粉底液 (全5色) NT.2500

 

截圖 2023-06-03 上午11.36.58

高訂水光妝前乳 NT.2200

 

 

截圖 2023-06-03 上午11.43.09

持久遮瑕筆 (全4色) NT.1650

 

 

截圖 2023-06-03 下午11.38.21

高訂隨行彩妝盒 (全2色) NT.6300

 

 

截圖 2023-06-03 上午11.36.47

柔霧眼頰彩 (全9色) NT.1850

 

 

截圖 2023-06-03 上午11.36.19

8色眼影 NT.3660

 

 

截圖 2023-06-03 上午11.37.33

濃密睫毛膏 NT.2100

 

 

截圖 2023-06-03 上午11.37.43

雙效塑型眉筆(全3色)  NT.2200

 

 

截圖 2023-06-03 上午11.37.53

雙效持久眼線液筆 (全2色)  NT.2200

 

 

 

截圖 2023-06-03 下午11.38.59

 

訂製羅馬女香 Yellow Dream 10ml  NT.1,100

訂製羅馬女香 Yellow Dream 30ml NT.2,650

訂製羅馬女香 Yellow Dream 50ml NT.3,900

訂製羅馬女香 Yellow Dream 100ml NT.5,200

訂製羅馬女香 Coral Fantasy 10ml NT.1,100

訂製羅馬女香 Coral Fantasy 30ml NT.2,650

訂製羅馬女香 Coral Fantasy 50ml NT.3,900

訂製羅馬女香 Coral Fantasy 100ml NT.5,200

訂製羅馬女香 10ml NT.1,100

訂製羅馬女香 30ml NT.2,650

訂製羅馬女香 50ml NT.3,900

訂製羅馬女香 100ml NT.5,200

訂製羅馬女香 Intense 10ml NT.1,100

訂製羅馬女香 Intense 30ml NT.2,650

訂製羅馬女香 Intense 50ml NT.3,900

訂製羅馬女香 Intense 100ml NT.5,200

 

截圖 2023-06-03 下午11.39.39

訂製羅馬男香 Yellow Dream 50ml  NT.3,300

訂製羅馬男香 Yellow Dream 100ml 4,300

訂製羅馬男香 Coral Fantasy 50ml 3,300

訂製羅馬男香 Coral Fantasy 100ml 4,300

訂製羅馬男香 50ml 3,300

訂製羅馬男香 100ml 4,300

訂製羅馬男香 Intense 50ml 3,300

訂製羅馬男香 Intense 100ml 4,300

 

 

延伸閱讀

今日全球美妝界最重要的事!精品Valentino彩妝第一波全面釋出(全品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