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這拍天燈最漂亮啦!!!!信義區觀光遊記白水豆花很好吃還有

早!!!!各位觀眾!我帶他來看天燈了!美吧美吧?他說很美!!!!!!哈哈哈哈哈

請問我會很敷衍嗎?好好笑喔,我真的覺得平溪一直用那個天燈節一堆天燈的照片很美是沒錯,但這些照片被拿去幫做旅遊書、明信片,真的讓一些外國人(包括他!!!!!)一直以為隨時隨地去平溪就會有一大堆天燈!哈哈哈,我還特地拿了我20出頭去平溪放天燈照片給他看,我說,平常自己去放,會有點淒涼的搞笑感,但還是好玩啦?就沒那麼美,除非要到明年天燈節之類去可能才真的會很美(但我真的真的完全不想去,這輩子沒天燈節去過,我覺得一定超超超超超多人的超超超超擠我想到頭都好痛!哈哈哈,而且誰知道明年天燈節他還不會還想待在台?哈哈哈

還帶他上了101觀景台,他說白水豆花很好吃、101雞蛋糕很可愛很好吃外,我還要跟他解釋風阻尼球是什麼?以及跟他解釋陶朱隱園為什麼長那樣?因為被他看到了...接著還去樓下拍了LOVE,我到底?是不是也太觀光客哈哈哈哈。

龍虎塔在整修這件事我已經告訴他了說現在拍起來不太好看不太建議去(掩蓋不住我上揚的嘴角  :)

然後他現在還在給我許願九份、貓空纜車,紅樓、士林夜市之外,我跟你們說他竟然講了一個我超意外他會想去的地方,答案就是..................................................六福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好意外的答案喔,六福村耶,我該慶幸還好他說他是想去六福村而不是九族文化村或是劍湖山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安早安是不是拍起來很美?哈哈哈,你們還會想去六福村嗎?

 

 

 

 

全台這拍天燈最漂亮啦!!!!信義區觀光遊記白水豆花很好吃還有

外國人以為的天燈

 

 

 

全台這拍天燈最漂亮啦!!!!信義區觀光遊記白水豆花很好吃還有全台這拍天燈最漂亮啦!!!!信義區觀光遊記白水豆花很好吃還有全台這拍天燈最漂亮啦!!!!信義區觀光遊記白水豆花很好吃還有

平常沒事根本不會上來的101觀景台也陪他上來,然後陶朱隱園太醒目,被他看到了我還是要跟他解釋一下。

 

 

 

全台這拍天燈最漂亮啦!!!!信義區觀光遊記白水豆花很好吃還有

他覺得風阻尼球很酷,他問真的會動嗎?我說地震來了就會動,你要在這邊等嗎?哈哈哈啊哈

 

 

 

 

全台這拍天燈最漂亮啦!!!!信義區觀光遊記白水豆花很好吃還有

以前都是他陪我在日本上六本木之丘,SHIBUYA SKY、太陽城、橫濱塔之類,難得他陪我在101觀景台

 

 

 

全台這拍天燈最漂亮啦!!!!信義區觀光遊記白水豆花很好吃還有

不免俗點了很觀光客的白水豆花還有101雞蛋糕

 

 

全台這拍天燈最漂亮啦!!!!信義區觀光遊記白水豆花很好吃還有

白水豆花他覺得好吃比較可以理解,我上次帶他去吃別的豆花,上來甜湯一大碗、料都看不到都在下面,他吃得很痛苦(日本人感覺就是不太喝這些湯)

 

 

 

全台這拍天燈最漂亮啦!!!!信義區觀光遊記白水豆花很好吃還有

然後他想吃101雞蛋糕,但買到一組只有一個101,其他都是別的國家,甚至是還有富士山,然後問我這個銀座那個鐘嗎...

 

 

 

全台這拍天燈最漂亮啦!!!!信義區觀光遊記白水豆花很好吃還有

合照紀念一下一起來過

 

 

 

全台這拍天燈最漂亮啦!!!!信義區觀光遊記白水豆花很好吃還有

然後很觀光客的也來了一樓拍了LOVE

 

 

 

 

全台這拍天燈最漂亮啦!!!!信義區觀光遊記白水豆花很好吃還有

然後剛好路過看到蔡淑臻的海芙音波廣告,他日本人不認識蔡婌臻,我叫他猜蔡淑臻幾歲,他說20幾?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他說實際答案他嚇一大跳說很厲害

 

 

 

全台這拍天燈最漂亮啦!!!!信義區觀光遊記白水豆花很好吃還有

龍虎塔在整修這件事我已經告訴他了說現在拍起來不太好看不太建議去(掩蓋不住我上揚的嘴角  :)

 

 

 

延伸閱讀

好好笑記錄一下我媽第一次見到他包了一個大紅包還帶他去買鞋跟衣服

可以寫字!!!!三種杯子奶油現擠一次看!!!!一年就喝這一次星巴克太妃核果風味那堤

真的實現了,他來台了,也來我家了,他來台第一個感想:摩托車好多

就快要一起回台啦!他說好緊張,但每晚都瞬間睡著什麼意思?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