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時間日本人的他二度來台要跟我一起在台灣過聖誕、跨年了(你快

早!各位觀眾!!!!他又來台啦!!!!他怎麼又跟著我來台了啦!!!!!有多離不開我?哈哈

我們回台啦!歡迎光臨?再度來台?好好笑!我跟你們說,就因為我後來跟他分開後(重獲自由!哈哈)他就一直問我你真的不在日本一起過聖誕節?你真的不在日本一起跨年?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耶!!!!哈哈哈,我去年在日本過聖誕跨年,我跟你說,聖誕還好,就是餐廳要及早訂位,然後路上真的超多人,是真的很有聖誕氣氛啦,但聖誕過後代跨年這段期間,我真的的整個氣氛都不太對,這種感覺就很像我們要過農曆年前大家都很忙、大家都大掃除、準備有的沒的,一直到12/31、1/1,我跟說,日本真的是說有多無聊就有多無聊,就連我常住的銀座人都超級少,一堆店家都沒有開,我去年真的無聊到跟他在飯店兩個人在看紅白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真的真的真的這輩子都沒有特別想在日本跨年了,而且我來好多天了,我真的想念我的家、想念我的床、想念人情味,想念熱呼呼的湯!!!!結果他就說,反正他剛離職也沒什麼事,事情也辦好了,那不然他也買機票跟我回台一起在台過聖誕、跨年好了(我真的是一驚,然後擠出盡可能地微笑說:好啊~)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我以為我已經度過了平溪放天燈、九份、淡水、士林夜市等各個難關了,他現在跟我回台,跟我說他還沒去新北耶誕城,還想要去看101跨年煙火,我的天啊,我怎麼覺得新北耶誕城跟去看台北101煙火比去九份還要難!哈哈哈哈哈哈是否?你們說說!

總之,好評再連載?他要待到跨完年再回日本了!你們又有可以看的「好吃是好吃,可是....」以及他的各種道地日本料理煮飯給我吃的食譜了?

我現在就在煩惱忽然要我訂聖誕餐廳,還有那個101煙火,還有千百個不願意的新北耶誕城....哈哈哈

早安早安有想念他嗎?(我怎覺得我頭有點痛....)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