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膨潤不黏還有點涼植村秀全新無色限水光嫩唇露10色全試色/無

早!!!!水水一抹澎潤外不粘膩還帶點涼感!!!有讚有留言夠意思就8支正貨!快快不懂看blog或留言!

你肌膚大油田的新的「無極限控油妝前乳」可以準備了!!!!那個很明顯一抹瞬間去油整個柔焦你就算後續不上粉底,都會是你夏天控油清爽整個面容的秘密技巧!!!!來了來了,2024年植村秀開啟全新的一頁,上半年也才3月新品就真的一堆然後有夠強,我自己最愛的就是那粉底刮棒!!!!終於等到有專業彩妝推出!!!質感有夠好,刮粉底、上粉底有夠好用的,還冰冰涼涼,讓你的粉底更省、更服貼,同時也很具遮瑕力!!!!這個你們去專櫃請彩妝師上裝在你臉上你會懂!

繼革命性的黑米潔顏油真的就又酷又帥又潮好質感的木質香調的黑油,潔顏清爽控油外,可以說是最強的唇彩新品,有夠可愛,一改過去無聊包裝的全新「無色限水光嫩唇露」這個為了呼應整個唇彩的冰心凍感,整個設計很清爽、很涼快,帶點冰封感的單是那在手上把玩都覺得可愛。

而說是植村秀近年來最強唇彩新品真的也是當之無愧!單是74%唇部養護精華添加,然後那個質地可以說很水、很輕、完全不黏膩的,甚至上起來還很水感、有點冰冰涼涼的,那個呈現一種很輕薄、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很難接近的水光唇色,而且很快就定色了完全不用怕沾黏的很輕透,可可愛愛的隨便擦都好看!首推慵懶氣質茶棕玫瑰色般的BG945質感好看,想要點清透蜜桃奶杏天真可人的原生顏色就是BG936!

總之,植村秀目前的新品可以說專櫃是了當下就會懂的,帶個全妝去感受「黑米潔顏油」的木質香氣清爽控油卸妝感,一抹整個妝感直接霧面清爽的「無極限控油妝前乳」我是當不上底妝的最後一步驟,防曬同時肌膚控油清爽,上粉底更輕薄更服貼的「粉底刮棒」,以及最後來點水光不粘膩的「無色限水光嫩唇露」!!!!

早安早安驚喜送夠誠意的就是8支正貨無色限水光嫩唇露!!!!快快快揪朋友來玩!

 

 

水膨潤不黏還有點涼植村秀全新無色限水光嫩唇露10色全試色/無

NEW.黑米精萃潔顏油 150ml/$1250 500ml/$3080

還是要再三強調,潔顏油正確使用用法,基本上就是手乾臉乾(我知道很多市面上有些品牌說手濕濕也可以用,但我真的拜託你不要,因為效果就不好,潔顏油碰到水就是會乳化),取適量,然後全臉按摩,再慢慢加溫水乳化,然後沖淨,然後再搭配潔面乳洗一次,以確保潔顏油完全洗淨,用過就會懂潔顏油的超級快速跟方便,以及全臉卸妝超方便舒服。

這支植村秀2024最強最潮最帥的的黑油新品是大家已經等很久的新口味了,帶有日本檜木香調超級療癒,產品重點幫你們整理,就是巨輕盈超水感質地秒乳化溶妝,黑碳卸妝力控油力超強 ,加上黑米豐富胺基酸有感保濕,特別是針對接下來天氣要變熱了,真的有夠適合,擺浴室也有夠帥!

 

 

 

水膨潤不黏還有點涼植村秀全新無色限水光嫩唇露10色全試色/無

NEW.無極限控油妝前乳 SPF25/PA+++ 30ml/NT.1800

你肌膚大油田的新的「無極限控油妝前乳」可以準備了!!!!那個很明顯一抹瞬間去油整個柔焦你就算後續不上粉底,都會是你夏天控油清爽整個面容的秘密技巧!!一抹整個妝感直接霧面清爽,我是當不上底妝的最後一步驟,覺得等天氣再熱一點應該會更適合,如果你本來就混合肌、油性肌會適合,乾乾爽爽的很舒服不粘膩。

 

水膨潤不黏還有點涼植村秀全新無色限水光嫩唇露10色全試色/無

專業底妝刮棒 10  NT.890

我自己最愛的就是這粉底刮棒!!!!終於等到有專業彩妝推出!!!質感有夠好,刮粉底、上粉底有夠好用的,還冰冰涼涼,讓你的粉底更省、更服貼,同時也很具遮瑕力!!!!這個你們去專櫃請彩妝師上裝在你臉上你會懂!

 

 

 

水膨潤不黏還有點涼植村秀全新無色限水光嫩唇露10色全試色/無

無色限水光嫩唇露 全10色 NT.1250

而說是植村秀近年來最強唇彩新品真的也是當之無愧!單是74%唇部養護精華添加,然後那個質地可以說很水、很輕、完全不黏膩的,甚至上起來還很水感、有點冰冰涼涼的,那個呈現一種很輕薄、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很難接近的水光唇色,而且很快就定色了完全不用怕沾黏的很輕透,可可愛愛的隨便擦都好看!

 

 

 

水膨潤不黏還有點涼植村秀全新無色限水光嫩唇露10色全試色/無

可以說是最強的唇彩新品,有夠可愛,一改過去無聊包裝的全新「無色限水光嫩唇露」這個為了呼應整個唇彩的冰心凍感,整個設計很清爽、很涼快,帶點冰封感的單是那在手上把玩都覺得可愛。

 

 

10色全試色如下:

水膨潤不黏還有點涼植村秀全新無色限水光嫩唇露10色全試色/無水膨潤不黏還有點涼植村秀全新無色限水光嫩唇露10色全試色/無

首推慵懶氣質茶棕玫瑰色般的BG945質感好看,想要點清透蜜桃奶杏天真可人的原生顏色就是BG936!

BG958的煙胸色調感,冰晶感受的溫柔魅力也很好看,很有意思的微醺鬆弛色調的RD168也很撩人吸睛。

 

 

 

水膨潤不黏還有點涼植村秀全新無色限水光嫩唇露10色全試色/無

驚喜送夠誠意的就是8支正貨無色限水光嫩唇露!!!!快快快揪朋友來玩!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要用植村秀最新的無色限水光嫩唇露打造水光凍感嫩唇」就有機會,一共8名正貨無色限水光嫩唇露(色號隨機),一支定價$1250 ,Facebook 4名、Instagram 4名!兩邊都可以參加留言不限一次,3/18公佈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想要用植村秀最新的無色限水光嫩唇露打造水光凍感嫩唇」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17(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20(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簡單分享一下「想要用植村秀最新的無色限水光嫩唇露打造水光凍感嫩唇」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17(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20(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2021年度最萌最潮彩妝聯名!!!植村秀x HELLO KITTY超限量聯名全產品攻略及全試色!!!10/1全台開賣!!週邊門檻低又強

粉底,潔顏油買1送1再9折!55刷首度55折!植村秀史上最划算週年慶+爆款航海王

首度推出倒數日曆免費抽!超顯白又有巧克力香氣的植村秀週年慶聖誕彩妝試色

最美5色植村秀創藝無限腮紅轉換成腮紅露的約會ing氣墊腮紅全試色比較分析

現折100還免運!植村秀X渡邊直美X楊丞琳無色限絲滑粉霧唇膏新9色16色試色

超修飾的玻璃鏡光!植村秀型色聚光唇萃+玩色空靈仙氣光燦眼影蜜、唇膏全試色

全都破萬銷售完整解析!植村秀2017年度台灣回購率最高前十名產品排行出爐

日本原裝的包包超乎預期很可愛!植村秀X瑪利歐聯名限量23項全試色價目攻略

這組必搶!植村秀2017週年慶特惠總整理+超狂零色差38色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

(攻略)果凍貼紙是免費的記得拿!植村秀7款新MLBB限量無色限潮流唇膏全試色

植村秀創藝無限腮紅20色全試色:2017年4款新色、經典40年熱賣TOP 5總整理

不黏膩且疊擦粉餅也不結塊!植村秀創藝無限腮紅霜全16色全試色單一色卡對照

金緻閃耀的潮X珠寶聯名設計。植村秀xAMBUSH限量夏妝全21項全試色、價目表

滿滿的草莓牛奶粉!植村秀2017限量春妝-彩妝嬉遊全試色大圖左右對照、價目表

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脣膏15色全試色。絲柔滑順卻又不乾且全霧面的純色唇膏

滿天星空下的小花魔法!植村秀X村上隆 2016限量聖誕彩妝全品項、全價目揭示

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3色全試色)。很水潤卻又清爽般好推、好吸收

繽紛。植村秀KYE for Shu限量潮妝全試色(價目整理)氣墊腮紅、變色唇膏大亮點

搶先看!植村秀X村上隆 2016限量聖誕彩妝全產品一覽(滿滿的小花好歡樂)

質感閃亮!植村秀時尚漆光星燦唇釉8色全試色(4款高俊熙使用色+限量色總整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