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1個月後肌膚更嫩更亮!!!!精華乳好擦的雪花秀全新質感爆

早!媽呀許光漢簽名小卡套組!!!!快衝啊!!!!全台12個專櫃免費5日份先換再說!!!!!6罐全新空氣感防曬正貨跟你們分享!!!!不懂看blog或留言!

有圖有素顏為證!每天大太陽下運動爆汗實測一個月後!!!!肌膚明顯更白皙、更嫩、還更亮!!!!我的天啊雪花秀這次全新升級改版的空氣感防曬系列真的沒在開玩笑的!除了隨著全新代言人Rose、許光漢等為品牌帶來全新形象外,一系列的品牌包裝LOGO更新,堪稱一甩過去可能大家以為偏老?的形象!單是這次三款全新升級的改版的防曬,以白瓷月亮罐為設計概念,不規則但又完美協調,柔和的乳白色調,完美的手感,每一次使用都讓人傾心,期待!

這改變其實在最經典幫助你肌膚後續保養加倍吸收的潤燥養膚精華改版後就可見一斑,這次的三款空氣感防曬可以說集大成之作,完全可以說專櫃級最美最質感的防曬一點也不為過,重點是也沒有嚇死人的貴!就是很合理的專櫃價格!甚至比很多品牌還要便宜!堪稱夠誠意!

而防曬百百種,為什麼要用雪花秀的防曬?我跟你說!!!看你要怎麼定義你使用的防曬,你如果只是想好用、大量的消耗品,我平常推的開架CP值很高我也有在用,但這款雪花秀的防曬,專櫃級的,Rose都代言了,那個質地真的完全不會隨便的,你去摸摸、去試試,如精華乳絲綢般的質地,完全打破你使用別牌防曬很多又乾又澀又黏的不舒服!擦上去就真的好像在擦保養品般的舒服、柔嫩,以前你都會覺得防曬好像是外加的?但這個會讓你愛上擦防曬的舒適性。

而以上這些就是看造型、看舒適度,但最關鍵的就是3款全新升級空氣感防曬都有添加雪花秀獨家防曬配方「複合植萃舒緩精萃+Melasolv」!!!其包含添加烏梅和黃芩及白蔘多糖體,讓防曬不只是防曬的,在頂規級的防曬保護下,同步舒緩、幫助達到亮白作用,還有一個最最神奇的效果就是抑制熱刺激效果,除了可以有效調節肌膚表面溫度,防曬防護下,我自己每天都下午大太陽去運動實測一個月了,還真的是明顯沒曬黑、還更亮白、肌膚更嫩!!!

三款全新空氣感防曬挑選很簡單就是無潤色單純精華乳絲綢般防曬就買「超輕透養膚防曬乳SPF50/PA++++」這支可以做到肌膚保濕12小時,但你想要潤色好氣色,可以去試「超輕透光感防曬乳SPF50/PA++++」有夠會調色的那種輕透嬰兒粉好好看喔素顏就好氣色,如果你是要戶外運動就是抗汗防水可以買「超輕透防水防曬乳SPF50/PA+++」就這麼簡單!!!!!

我跟你們說!那個防曬質地你一摸就會懂真的很舒服,非常好擦,不是你想像中的防曬會有黏膩感,拜託你們去專櫃試試直接一天實測就會懂!不用簡訊人到就好,提供櫃姐看我的貼文截圖,除了直接試防曬外,還能直接免費兌換最經典、好用的潤燥精華5包,這麼好康不換嗎?然後新品防曬上市!許太太們!!!!!超級大好康的買一瓶防曬直接送!全球只有我們有!!!!!許光漢簽名小卡套組或是明信片組任選先搶先贏!再多送你一罐滋陰滋陰蔘極萃乳25ml!!!!這麼好康真的閉眼買!連韓國都沒有!我知道你們會選擇障礙不知道要簽名小卡套組還是明信片套組!你就買兩罐就都送啦!!!!!!

早安早安這麼好康不能只有我知道!快揪朋友了!夠誠意6罐就是全新升級的空氣感防曬正貨!!!!免運跟你們分享

 

 

 

實測1個月後肌膚更嫩更亮!!!!精華乳好擦的雪花秀全新質感爆

老實說,剛開始看新聞雪花秀要換掉宋慧喬我相信大家都很吃驚,但在Rose上任後,所帶來的雪花秀開始全系列產品更新、升級、重新定義,你又會覺得,換宋慧喬這個決定真的也是對的,不是說宋慧喬不好,而是雪花秀確實接下來就是要做一系列的品牌汰換革新,全新的面孔、面貌不只是產品,包括代言人,全新的形象溝通對於雪花秀確實是必須的。

 

 

 

實測1個月後肌膚更嫩更亮!!!!精華乳好擦的雪花秀全新質感爆

後來不只有Rose,包括在韓國非常火熱,台灣也很有共鳴度的許光漢簽約合作後,可以說是相輔相成的不僅更打開許光漢在韓國的知名度,也讓雪花秀接觸更多不同面向的使用者和受眾,同時更擄獲女性消費者,無論是Rose、許光漢,兩兩都是一手好牌,絕對是能帶給雪花秀更上一層樓特別是品牌轉變全新的意象。

 

 

 

 

 

 

實測1個月後肌膚更嫩更亮!!!!精華乳好擦的雪花秀全新質感爆

講到雪花秀,最經典的不外乎就是這潤燥養膚精華,現在換成以陶瓷月亮罐為設計概念的瓶身,加上LOGO全新設計,更有質感的包裝,其他雪花秀產品我不一定敢說,但就潤燥養膚精華我也常在限動推薦過,因為最主要就是市面上現在比較少有這種作為清潔後第一步驟的養膚打底前導精華,很多人可能不是去專櫃買,沒有聽櫃姐說用法,看字面上以為是精華,就當作精華液用結果真的是錯錯錯,我媽就是~她以為是精華液,就當精華液步驟在用,她還跟我說這瓶精華感覺很不潤?我說你要用不會先問我?這是清潔後第一步驟,所以就是給你養潤打底的,直接看質地最準。

請注意,務必於洗完臉後的第一步驟使用,關鍵在於核心成分的【瞬效激活複合因子】,對內能幫助肌膚激活新生,對外能幫助肌膚修復,這是比較透的質地,同時也是給你養肌用的,我舉個例好了,就像每天早起,我自己啦,但大部分的人好像都會,就是先喝一杯溫開水,給整個身體先補充一夜過後所需要的水分,疏通、調理,因為你也不太可能剛起床就喝珍珠奶茶?喝可樂吧?哈哈,但雪花秀潤燥養膚精華也不是就像白開水那麼簡單,第六代的雪花秀潤燥養膚精華,就是精選5大珍稀成分:芍藥、百合、玉竹、地黃、蓮花,並加入最重要的頂級人蔘,以科研方式萃取最強黃金比例,就是將肌膚保養打底、潤澤養膚後,先達到看得到也摸得到的嫩、透、澎、彈、亮外,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實際感受,後續保養可以說吸收更好,而且你白天使用上妝也會感覺更服貼!!!!

 

 

 

實測1個月後肌膚更嫩更亮!!!!精華乳好擦的雪花秀全新質感爆

超輕透養膚防曬乳SPF50/PA++++ #保濕水潤 50ml NT$2,500

超輕透光感防曬乳SPF50/PA++++ #潤色持妝 50ml NT$2,500

超輕透防水防曬乳SPF50/PA+++ #防水抗汗 50ml NT$1,800

而如同前面所述,雪花秀在進行一系列的品牌更新後,在2024年的夏天,也是夏天最重要的,就是防曬的全面升級!如果你用過之前的雪花秀防曬,單是包裝,應該就是會讓你眼睛為之一亮,質感有夠可以。

這次的三款空氣感防曬可以說集大成之作,完全可以說專櫃級最美最質感的防曬一點也不為過,重點是也沒有嚇死人的貴!就是很合理的專櫃價格!甚至比很多品牌還要便宜!堪稱夠誠意!

外型設計上,以白瓷月亮罐為設計概念,不規則又完美協調,柔潤的乳白色調,完美的手感,每一次使用都讓人傾心,期待!

超輕透養膚防曬乳、超輕透光感防曬乳這2款跟舊款的比較,就是雪花秀獨家防曬配方,大大增量的複合植萃舒緩精萃+Melasolv,讓本來只有三重防護膜,升級成五重隔離,包括UVA/UVB的紫外線,IR紅外線、AP細顆粒物、BL藍光等等,還添加烏梅和黃芩及白蔘多糖體,讓防曬不只是防曬的,在頂規級的防曬保護下,同步舒緩、幫助達到亮白作用,還有一個最最神奇的效果就是抑制熱刺激效果,除了可以有效調節肌膚表面溫度,還可以做到防曬防護,我自己每天都下午大太陽去運動實測一個月了,還真的是明顯沒曬黑、還跟亮白、肌膚更嫩!!!!

 

 

 

 

實測1個月後肌膚更嫩更亮!!!!精華乳好擦的雪花秀全新質感爆

三款全新空氣感防曬挑選很簡單就是無潤色單純精華乳絲綢般防曬就買「超輕透養膚防曬乳SPF50/PA++++」,不用選擇障礙,不用想太多,就是精華乳般無色輕柔好推開,而且不會黏膩,給肌膚嫩透的頂級質感,完全不用擔心太水、太刺激或是會抽乾肌膚水分,還是怎樣,完全不會!這支能給肌膚水潤保濕12小時,同時調節肌膚表面溫度,抑制熱刺激效果,以頂規的防曬防護,作為日常,無色的防曬挑選,這個很頂了,很可以,也是正常專櫃的價格!作為頂級專櫃保養品牌的雪花秀,這樣的價格,比很多頂級專櫃品牌可親太多,又兼具頂級品牌的保養質感。

 

 

實測1個月後肌膚更嫩更亮!!!!精華乳好擦的雪花秀全新質感爆

如果你想要潤色好氣色,可以試「超輕透光感防曬乳SPF50/PA++++」淡淡的嬰兒粉調色好好看喔,素顏就好氣色,我跟你們說,很多品牌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很會做沒有顏色的防曬乳,擦起來都很好擦,但一做有顏色的,不知道是哪個坎過不去,質地就會變得很厚重、或是不好推,素顏也可以有如淡淡粉底般的光潤,這一點是很多品牌做不太到的地方,倒不如擦透明的防曬+粉底,但雪花秀這款不會!顏色真的調的好好看,而且質地就跟上一款介紹的超輕透養膚防曬乳無色的一樣!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想要潤色就潤色,也不用犧牲好看度和好用度!

 

 

實測1個月後肌膚更嫩更亮!!!!精華乳好擦的雪花秀全新質感爆

如果你有時常戶外運動需求的,可以買抗汗防水「超輕透防水防曬乳SPF50/PA+++」,更不黏膩更輕薄更好吸收,甚至有點爽膚感,還兼具控油效果,防水抗汗,我如果是下午去運動,因為我習慣在大太陽下,然後爆汗那種,我覺得這樣熱量燃燒更有感、更有效,我就會擦這個,這樣毛巾擦汗,大量流汗,真的比較有感不會掉!

 

 

實測1個月後肌膚更嫩更亮!!!!精華乳好擦的雪花秀全新質感爆

我自己三款雪花秀空氣感防曬交替使用,日常肌膚狀態可以單擦「超輕透養膚防曬乳SPF50/PA++++」,比較暗沈的話,就用潤嬰兒粉的「超輕透光感防曬乳SPF50/PA++++」,運動或是長時間在戶外就是「超輕透防水防曬乳SPF50/PA+++」,有圖為證,大概紀錄一個月使用下來,肌膚其實明顯更白皙、柔嫩,也透亮,防曬基本上幫你好好防曬不變黑就很厲害了,但更好的防曬產品,還可以做到舒緩、然後同步保養、修護、亮白肌膚的效果。

 

 

實測1個月後肌膚更嫩更亮!!!!精華乳好擦的雪花秀全新質感爆

我是很想要你們去試試這雪花秀全新的空氣感防曬,真的是太好用!但因為防曬沒有試用包,所以大家還是要到櫃上實際用,超有感!!有爭取到雪花秀最經典人生必用的「潤燥養膚精華」很夠誠意就是一次換5日份的5包!夠你好好體驗透亮肌膚的感受,然後後續保養加倍吸收的快充感!不用簡訊人到就好,提供櫃姐看我的貼文截圖,直接免費兌換5包這麼好康不換嗎?

 

 

實測1個月後肌膚更嫩更亮!!!!精華乳好擦的雪花秀全新質感爆

我跟你們說!那個防曬質地你一摸就會懂真的很舒服不是你想像中黏膩感防曬,非常好擦,拜託你們專櫃試試直接一天實測就會懂!然後新品防曬上市!許太太們!!!!!超級大好康的買一瓶防曬直接送!全球只有我們有!!!!!許光漢簽名小卡套組或是明信片組任選先搶先贏!再多送你一罐滋陰滋陰蔘極萃乳25ml!!!!這麼好康真的閉眼買!連韓國都沒有!我知道你們會選擇障礙不知道要簽名小卡套組還是明信片套組!你就買兩罐就都送啦,因為價格真的太可親了!!!!!!

 

實測1個月後肌膚更嫩更亮!!!!精華乳好擦的雪花秀全新質感爆

而且沒在跟你送一張!無論明信片、簽名小卡都是三張一套!!!!!!!這是明信片!全白的是不是根本犯罪!

 

 

 

實測1個月後肌膚更嫩更亮!!!!精華乳好擦的雪花秀全新質感爆

小卡!萬惡小卡!也不是只有一張喔!套組就是三張一組!全都有簽名!我的媽呀,而且照片都跟明信片不一樣是不是太過分!飯耳症也沒跟你隨機要你抽,三張一次擁有!

 

 

 

實測1個月後肌膚更嫩更亮!!!!精華乳好擦的雪花秀全新質感爆

這麼好康不能只有我知道!快揪朋友了!夠誠意6罐就是全新升級的空氣感防曬正貨!!!!免運跟你們分享!!!!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你們想試試就有機會!6罐空氣感防曬正貨,Facebook 3名、Instagram 3名,7/8公佈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給你們!快快快!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你們想試試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7(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7/10(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分享一下想試試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7(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7/10(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2012就買了第一罐!!!經典好用清潔後第一步加倍保養吸收的雪花秀潤燥養膚精華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