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影片!好有才華!!!實測真的有夠香的diptyque實木不

早!天啊快衝啊!!!快去櫃上玩!!!!超級時髦也好有才華!

看影片看影片!!!實測真的有夠香的fiptyque實木不倒翁搖擺擴香器全台第一手首開箱來啦!!!!我的媽呀!diptyque這次真的太會了!沒看錯.......這是....不!倒!翁!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才華!!!!拜託給diptyque創意總監加薪!我一開始其實覺得超級問號的,就一顆木頭洋蔥球?然後拆開陶瓷擴香棒,沒看錯,就是給他用力插下去變這樣!就大功告成!!!!!!

然後你去看影片!就開始蔡依林的旋轉旋轉旋轉只差不能跳躍的在跳舞孃彩帶舞?然後非常非常神奇的就是這樣插上那一根陶瓷擴香棒卻完全完全不會倒!就是很療癒的你去擺動他,就可以一直旋轉、各種傾斜,最後都還是會回復到照片這樣直挺挺的狀態好神奇好好玩!

然後我一開始想說大概就是好玩而已,殊不知!我就這樣擺在我的更衣室不管他,結果昨天要睡覺打開時,媽呀有夠香!!!哈哈阿哈哈哈哈,diptyque真的沒在跟你亂來的真的有認真在做香氛!

這真的是藝術品!送禮真的超級有品味的相信我!存在你的禮物清單!!!!!!!

早安早安真的是除了貴、很貴....結帳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哇!好貴的心情,沒什麼缺點,但就買了後,之後不香了也可以直接買陶瓷擴香棒就可以了便宜很多很多很多,不買就當作藝術品玩具也很可以!但不能拿起來砸人喔!哈哈哈哈

 

 

 

 

看影片!好有才華!!!實測真的有夠香的diptyque實木不

一直在等這個diptyque實木不倒翁搖擺擴香器一陣子,很好奇本人到底怎樣,昨天一上馬上結帳帶回,好大的提袋!舒服

 

 

 

 

 

看影片!好有才華!!!實測真的有夠香的diptyque實木不

這個diptyque實木不倒翁搖擺擴香器/漿果整組蠻巨大的,目前也只有漿果味道,但會很巨大主要是裡面要放那個擴香支。

 

 

看影片!好有才華!!!實測真的有夠香的diptyque實木不

內裝其實蠻簡單的,diptyque實木不倒翁搖擺擴香器/漿果就是一個擴香器,然後擴香支,沒了,但搞得很巨大、很隆重

 

 

看影片!好有才華!!!實測真的有夠香的diptyque實木不

diptyque實木不倒翁搖擺擴香器/漿果擴香支為了防止味道外洩,有封裝,要用的時候再拆

 

 

 

看影片!好有才華!!!實測真的有夠香的diptyque實木不

拆開來也是有點意外diptyque實木不倒翁搖擺擴香器/漿果裡面就真的只有一支擴香支,材質是陶瓷的樣子具櫃姐的說法,下面有一個木頭,就是讓你插進去擴香器的,其實想想一支也合理,因為也就只會用到一支!

 

 

看影片!好有才華!!!實測真的有夠香的diptyque實木不

diptyque實木不倒翁搖擺擴香器/漿果擴香支設計也挺特別,有點中空感,但也就一位這樣整個味道更加的濃烈

 

看影片!好有才華!!!實測真的有夠香的diptyque實木不

下面的擴香器說是樺木之類我忘了,反正很沉、很紮實,真的拿來砸人應該是會頭破血流、會死人的那種。

上面diptyque圖騰是木雕的,所以也可以理解為什麼那麼貴

 

 

 

看影片!好有才華!!!實測真的有夠香的diptyque實木不

沒別的,diptyque實木不倒翁搖擺擴香器/漿果就是給他插上去就ok,看起來是不是有點搞笑?

 

 

 

 

 

看影片!好有才華!!!實測真的有夠香的diptyque實木不

我一開始想說大概就是好玩而已,殊不知!我就這樣擺在我的更衣室不管他,結果昨天要睡覺打開時,媽呀有夠香!!!哈哈阿哈哈哈哈,diptyque真的沒在跟你亂來的真的有認真在做香氛!

這真的是藝術品!送禮真的超級有品味的相信我!存在你的禮物清單!!!!!!!

 

 

 

 

延伸閱讀

插畫的有夠可愛!!!愛馬仕設計師全新力作!!!diptyque夏日暖陽年度限量回歸(價目)

33張照片一次逛!!!!美翻天日本旗艦diptyque青山店比台灣便宜還有日本獨家限定

美美的星光會夜光!年度最後壓軸的diptyque聖誕限定必買、滿額贈(全價目開箱)

香水有薰衣草!!!免費海綿必須拿!!!diptyque時髦家居護理/夏日限量地中海(價目)

美美的星光會夜光!年度最後壓軸的diptyque聖誕限定必買、滿額贈(全價目開箱)

一次全球完整9顆城市蠟燭全梭哈!!!diptyque超級限定城市香氛蠟燭完整介紹價目

湖水綠好療癒!!!小資30ml香水&護手霜必備!!!diptyque年度杜桑限定&晚香玉蠟燭

絕美到太浪漫!!!diptyque新年玫瑰,花園限定!!!玫瑰之水,洋薊,荔枝,洋甘菊(價目)

美到浪漫像是一幅畫!!!2款香水4顆蠟燭1個裝飾diptyque玫瑰花園全7款限量

年度最澎湃也最期待!!!微風信義週年慶滿千送百diptyque聖誕限量9大必買(價目)

整大根蠟燭柱超夢幻!文青又超時髦的日本diptyque青山店6個必逛必拍重點攻略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美到浪漫像是一幅畫!!!2款香水4顆蠟燭1個裝飾diptyque玫瑰花園全7款限量

年度最澎湃也最期待!!!微風信義週年慶滿千送百diptyque聖誕限量9大必買(價目)

全年最期待也最划算微風信義diptyque週年慶聖誕倒數日曆開箱滿額贈滿千送百

這組全包很可以贈品超多!!!diptyque超限量城市壯遊紅色京都香水,巴黎,威尼斯等

內行人必備!!!緩緩流下來的蠟世界美!!!diptyque超隱藏商品裸蠟燭-柱狀蠟燭(價目)

開打精品1萬送2000!!微風南山、微風信義週年慶精算diptyque聖誕倒數日曆明細

右邊照全送的!!!微風信義diptyque週年慶歷來最殺(滿額門檻)超限量奧索尼爾玫瑰

一次全球完整9顆城市蠟燭全梭哈!!!diptyque超級限定城市香氛蠟燭完整介紹價目

早也泡晚也泡!整套diptyque都搬來飯店當備品!!!蠟燭屏風一整個時髦的像在日本

太有創意!!!72片字母數字隨你拼還可以補香水!!!diptyque旅行香水,香氛手環,別針

大容量200ml還便宜1200元diptyque超限量肌膚之華淡香水暨超環保手部護理等

滿額贈正貨、蠟燭、香氛任選!!!一次搞懂diptyque最受歡迎的6款花香-夢想花束

超珍貴12年蠟燭香檳塔!從旋轉燭罩到雪花球等diptyque聖誕5個最欠買價目明細

diptyue 2019聖誕倒數日曆全25品項中文內容全明細總整理

完全突破香氛的最高境界!diptyque香氛別針(3款)香氛手環(3款)香氛貼飾(3款)

除了旋轉燭罩,雪花球終於買得到!diptyque 2019聖誕全22項明細台灣售價公開

超感動天阿!微風信義diptyque錄音卡,香氛紙,紅包袋,情人節限定雙玫瑰蠟燭

5款diptyque最經典香氛mini成30ml原料色彩彩虹版更好入手也更美(滿額贈好福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