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COLD STONE最好吃!蜂蜜香也不會太甜酷聖石長

早!!!!快衝你家樓下711 !!! 千辛萬苦終於被我買到的唯一一支!!!!!是真的!絕對是有史以來COLD STONE最好吃!

該不會你們都吃過了?沒吃過的快衝你家樓下小7!!!!真的真的!我本來也超瞧不起他的應該說我真的對COLD STONE酷聖石就敬謝不敏,真的太甜我個人不愛啦,結果前幾天我朋友、大學同學好友跟我大推這個長崎蜂蜜冰心蛋糕,我還只回他:很甜吧.......她說「不會,很好吃,值得吃,蜂蜜很香」我一開始本來沒放心上,後來叫我媽順路經過711幫我買,結果我媽找了好幾家,全都賣光光!整個激起我鬥志的我又把我家這邊附近7-11都給地毯式尋一遍,好不容易好不容易被我找到最後一支!!!!!!也是唯一一支!店員看我結帳說是他剛剛放回去的哈哈哈哈哈到底多搶手!

 

我想說好久沒吃COLD STONE酷聖石,應該至少有10多年吧,我真就是對COLD STONE酷聖石很不行,就覺得太甜,我媽也不愛,我媽還一直說到底這有多好吃?殊不知我想說就唯一一個,用一個很恭敬的心情去吃,想說難吃就算了?

 

殊不知打開來整條宛如蜂蜜蛋糕,裏面滿滿冰淇淋這樣,我想說.....一定很甜!一開始我怕太甜只切一小塊,結果一吃,好蜂蜜、好香真的像是在吃蜂蜜蛋糕,但內餡冰涼可口,吃起來好解膩、消暑,你就想像你真的在吃蜂蜜蛋糕,但完全變成冰淇淋,很香很好吃,然後出乎意料的不會太甜!就是很蜂蜜香,然後咬得到的蜂蜜蛋糕這樣,真的是好吃!

 

但老實說我另外買的草莓跟巧克力就很不行的真的還是好甜不好吃!哈哈但蜂蜜蛋糕冰淇淋這個很可以!!!!認真推!

 

早安早安吃過這個蜂蜜蛋糕冰淇淋了嗎?是說你們有在愛COLD STONE酷聖石嗎?

 

 

 

有史以來COLD STONE最好吃!蜂蜜香也不會太甜酷聖石長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好笑的人生第一次位COLD STONE酷聖石那麼瘋狂?因為我媽真的都買不到,然後我被激起,用地毯式搜索的方式,把我家這的7-11都掃了一遍!才被我發現這唯一一支!

店員看我結帳說是他剛剛放回去的哈哈哈哈哈到底多搶手!

 

 

 

 

 

有史以來COLD STONE最好吃!蜂蜜香也不會太甜酷聖石長

我想說好久沒吃COLD STONE酷聖石,應該至少有10多年吧,我真就是對COLD STONE酷聖石很不行,就覺得太甜,我媽也不愛,我這次買的這個巧克力、草莓,真的也是不好吃

 

 

 

有史以來COLD STONE最好吃!蜂蜜香也不會太甜酷聖石長

草莓的那個脆片,脆片蠻好吃,但草莓就真的好甜,整體真的就是不愛。

 

 

有史以來COLD STONE最好吃!蜂蜜香也不會太甜酷聖石長

巧克力的真的也覺得不好吃,單純不合我口味,就真的甜,我也不是不能吃甜,但COLD STONE酷聖石的甜我真的就沒辦法。

 

 

 

有史以來COLD STONE最好吃!蜂蜜香也不會太甜酷聖石長

回到重點的COLD STONE酷聖石長崎蜂蜜冰心蛋糕,我真的就只買到一支,唯一的一支,很珍貴的一支!

 

 

 

有史以來COLD STONE最好吃!蜂蜜香也不會太甜酷聖石長

而且COLD STONE酷聖石這個長崎蜂蜜冰心蛋糕還是跟長崎本舖聯名的!

 

 

 

 

有史以來COLD STONE最好吃!蜂蜜香也不會太甜酷聖石長

一支223大卡,相關成份

 

 

有史以來COLD STONE最好吃!蜂蜜香也不會太甜酷聖石長

拆開來是類似一個紙套,然後裝著整條長崎蜂蜜冰心蛋糕

 

 

 

有史以來COLD STONE最好吃!蜂蜜香也不會太甜酷聖石長

其實這長崎蜂蜜冰心蛋糕概念蠻好理解,上下都是蜂蜜蛋糕,中間裝冰淇淋這樣,然後冰淇淋裝很多很多

 

 

 

有史以來COLD STONE最好吃!蜂蜜香也不會太甜酷聖石長

一開始我怕太甜只切一小塊,結果一吃,好蜂蜜、好香真的像是在吃蜂蜜蛋糕,但內餡冰涼可口,吃起來好解膩、消暑

 

 

有史以來COLD STONE最好吃!蜂蜜香也不會太甜酷聖石長

你就想像你真的在吃蜂蜜蛋糕,但完全變成冰淇淋,很香很好吃,然後出乎意料的不會太甜!就是很蜂蜜香,然後咬得到的蜂蜜蛋糕這樣,真的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ris 的頭像
    Goris

    Goris' Sky‧時尚美妝消費學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