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Moss在英國Topshop採購

Editor/ Gingel Art/ Vicky
更新日期 2007/3/30

能夠在Topshop平價買到Kate Moss的品味,很棒!但再裝進Barneys的紙袋提著從Barneys大門走出來呢?
Kate Moss替英國Topshop設計的系列已非新聞,但聽到美國時髦最前線的Barneys百貨也即將要販售這系列,還是個絕對讓人興奮的消息。

Topshop這個大眾平價的品牌販售的是時髦的時裝成衣,Barneys New York百貨公司販售的是最新穎時尚的新銳或經典設計,兩者的關連?反正都是時尚!當然,由Style Icon- Kate Moss凱特摩斯把他們兩個串起來,是再適合不過!雖然Barneys百貨還是很有態度的說:「Barneys挑選販售的東西,最重要的永遠是商品本身,與設計師是誰或品牌毫無關係。」無怪乎,所有設計師都視能賣進Barneys百貨是多大的鼓舞。

Kate Moss將會於五月出席紐約Barneys百貨,全美獨家販售的Kate Moss for Topshop上市盛會,Kate的Topshop系列將會在Barneys百貨最潮的Co-Op販售,Barneys的Julie Gilhart表示:「Kate與Barneys的時尚風格是很相近的,就像可以一窺她的衣櫃一樣,本次系列相當令人期待。」她也表示,自己早就預留一件灰色T恤與金屬釘釦雪紡紗小洋裝了!

圖片來源:Top Photo Group


本文轉自VOGUE流行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