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Dolce & Gabbana形象廣告

圖片/資料來源:鈞霈公關  

Dolce & Gabbana台灣首間旗艦店於台北101盛大開幕,由知名服裝設計師Domenico Dolce與Stefano Gabbana及BAM設計公司聯合設計,打造義大利復古奢華的時尚風格。全新寬敞的530平方米店面,堪稱亞太區最大旗艦店。當天開幕酒會分為兩場,分三樓店內與101大樓的91兩場進行,讓所有賓客皆可感受來自時尚之都義大利的光影風采;與之後露天舞池在世界第一高樓上享受美景及Dolce & Gabbana的時尚魅力。

Dolce & Gabbana旗艦店中強調對比中呈現的和諧,也是該品牌舉世皆知的品味印記;男裝專區在店面的左邊,女士專區則佐至右輔以射燈照明,全店即以這種「男左女右」的佈局陳列所有服飾;兩個巨大屏幕專門用來播放最新的男女服裝訊息;茶色木傢具、黑色玻璃及柔和光線映照著男士專區特設的銅色鏈條,營造出舒泰及高雅。黑幕玻璃搭配晶瑩鏡子、銅色鏈條及湛黑意大利威尼斯穆拉諾島的水晶吊燈,全是女裝尊貴國度的特有設計。

開幕晚宴眾星雲集,忠實品牌愛用者藝人蘇永康身著閃亮金背心及合身剪裁褲裝、郭品超黑色西裝點出經典品味、吳辰君豹紋低胸小洋裝顯得格外性感、陳怡蓉亮麗短版外套與短褲帽子展現不凡的中性風格、王聖芬灰色雪紡紗金色高腰帶小洋裝成為所有目光的焦點、白歆惠豹紋洋裝銀色腰封更是Dolce & Gabbana今年最經典的秋裝系列。許多名媛雅仕、企業第二代也至現場為Dolce & Gabbana慶賀新店開幕,如城兆緯、張雅美、陳怡、黃淑琦、劉乙瑮、聶雲、朱曉蓓、Bigi等;以及台北101董座陳敏薰小姐也親臨現場一同感受Dolce & Gabbana的非凡魅力。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