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AC二月推出的名媛裸妝系列造成一股搶購風潮,該系列中,以唇膏和炫彩餅最為搶手,而此一系列的妝感中的確呈現出一種Lady、氣質的呈現,特別是系列中的脣膏,則是我認為必買商品。


1N:帶著粉色珠光的淺霜金色
2N:奶霜淺粉色
3N:極淺的乳粉色
4N:奶霜中棕色
5N:透澤紫棕色

脣膏系列共有五色,大部分都是有種淡淡的粉色,擦上去真的相當具氣質的呈現,如要看試色照,可以到http://blog.pixnet.net/risser/post/11710900這篇觀看,這是我之前就提過的Miss Risser,對MAC有相當透徹的了解,我很多問題也會請教她。個人是覺得此系列的脣膏一定至少要敗一支,因為顏色相當美,基本上,脣膏應該還有點貨,可以快去看看。MAC脣膏也不貴,記得沒錯好像是580的樣子。



Warmed:帶淺黃金色脈絡的古銅金色
Light Flush:帶深古銅色脈絡的柔淺粉色

接著就是MAC每次的限量明星商品《金屬光兩用炫彩餅》,只有限量系列才會推出,推出後又常造成搶購風潮,日前去看很多櫃都沒貨了。Warmed的顏色其實有點深,主要是拿來修容,但我是覺得不是那麼好用,有點過深,中偏白的人很容易黑掉;Light Flush則也是一貫的粉色,因為最後我買了這塊回來給我妹,我真的去試了之後才發現還真的頗漂亮的,後期MAC的金屬光炫彩餅感覺越做越細緻,亮粉也比較不會太大粒,就好像一層偏酒粉紅的顏色,實用度來說,我會比較推薦Light Flush。以下是我自己的試色照,和GLISSADE相比。


明顯可以看到GLISSADE比較偏橘,顆粒也比較大,LIGHT FLUSH就是比較粉一點,如果要買的人要快點去詢問了。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