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又去拔牙了,拔另一邊的智齒,原本想說有過一次的經驗,應該比較不會怕了,但真的躺上椅子的時候,還是會很緊張、很害怕。拔的過程中,當下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反而更痛,雖然麻藥什麼都打了,就連嘴唇也都很麻,但在拔的過程中,就是很痛,痛到我真的很害怕,很像硬是要把你一個身上東西硬拔走的感覺,而這次我也真的拔到哭,因為真的太痛了。

拔完之後,醫生跟我說,這顆牙齒的狀況更糟,比上次那顆的情形更麻煩,雖然說這次因為醫生已經有經驗,大概在30~40分鐘就完成拔牙了,但這顆的情形更麻煩,所以會更腫...

聽到這些話真是覺得有夠煩的,我拔牙大概是星期四早上吧,當天就腫了,昨天禮拜五更腫,今天禮拜六了,還是很腫,雖然都比較不痛了,但就是腫。而且連牙齒都還不太能夠咬合在一起,記得禮拜四拔完那天晚上睡覺,已經痛到很難入睡了,好不容易睡著,感覺隔天也是痛醒,醒來滿臉都是血,因為牙齒沒辦法咬合,所以口水容易會積在口腔,然後就到處流了...

唉...也總算是兩顆都拔掉了,也算自己衰,兩顆智齒都長的很麻煩,而且最近這幾天因為吃東西真的超級超級麻煩,所以我幾乎都只喝7-11的豆漿和山藥薏仁豆奶,雖然都會超想吃鹹的,但一般食物真的祇是自討苦吃,我就會改買關東煮和茶葉蛋,弄得碎一點,感覺的是直接用吞的...很慘,好想大口大口吃飯。而且喉嚨也開始有點痛,希望不要是感冒,拔完牙已經不能喝太燙的水,如果感冒,就真的很麻煩...


                    G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