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Tiffany戒指,其實已經陪了我三年左右,人真的會有點念舊,還記得剛開始對Tiffany還蠻著迷的,看到這樣的藍綠色小盒子都會很開心


這也是我少數幾個Tiffany的東西,不過這個戒指,讓我幾年下來,一直都很滿意,也很喜歡,雖然樣式是經典樣式,但最讓人著迷的是它的黑鈦,由於是鈦包銀,一向讓人為之詬病的銀飾品,瞬間就變得很好保養,因為鈦可以防刮,平常甚至只要稍微擦拭一下,黑鈦的部份就會有種很內斂的光芒

不過由於是鈦包銀,它的內裡以及上下緣,難免都還是會有刮傷,保養方法一樣用拭銀布或者是Tiffany出的那罐200元洗銀乳就可以做基本保養


實戴圖如下


基本上,鈦包銀的款式共有兩色,除了一色是這個黑鈦之外,另一個就是銀灰色,但自己是覺得銀灰色比較沒有光芒,看起來比較灰灰霧面,相對之下,就沒有那麼喜歡,我自己本身對黑色就比較著迷,衣服也很多黑色、錶也是黑錶之類,搭上這樣的黑鈦戒指,就會覺得很好搭配,也很適合,重點是,也覺得這樣的黑鈦戒指蠻適合男生的,女生的話,戴起來就會比較有個性

當然,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很好保養,感覺了戴三年,也沒有太大的折舊感,包括我看到我一些朋友是買全銀款式,剛開始真的會非常亮、也很漂亮(當然也比較便宜),但久了之後的傷痕累累...難免讓人有點心疼,(我自己也有Tiffany 基本款的圓牌手鍊,也能夠了解...)


不過Tiffany年年都在漲,也不太知道這款漲到多少了,畢竟現在就比較對Tiffany免疫,對Cariter等比較有興趣,我當初是買10000左右吧,現在是不太清楚漲到多少了,但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戒指,除了樣式經典,好保養,黑色也不退流行囉,加上自己又偏瘦,透過一些小飾品,也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份量感,也就不會有太單薄的錯覺了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