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潔米拉秘密手工皂(原創原味),是我去年八月生日時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大概到11月底才開始用它...主要是因為我一直在思考我要不要去買他的大理石碟...因為我實在很不喜歡用肥皂,因為就覺得都爛爛的...直到後來我發現無印良品的海綿皂盤之後,我才開始大量購買肥皂,也才真的把這個傳說中很厲害的潔米拉秘密手工皂(原創原味)打開來用。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942

肥皂不再爛掉之無印良品海綿香皂盤 




這塊潔米拉秘密手工皂(原創原味),我知道拿下日本的@COSME大賞 NO.1,在UrCosme評價也非常高,在ptt也引發過一陣熱烈討論。所以,我真的對這塊肥皂期望很高很高,想說,它到底是多神奇...,我朋友知道我沒有用過,就先買了基本款(原創原味)給我用。






只能說,我一直把他擺著擺了三個多月,直到11月底,12月初,我才真的打開來用。他的包裝盒上,有一個小洞,可以聞得到皂的香味,不知道到大家也不會有這樣的怪僻,就是會很喜歡聞香皂的味道,小時後,家裡也常會收到所謂的香皂禮盒,僅管不喜歡用香皂,但就會喜歡聞它,就真的好香,直到現在,還是很喜歡聞香皂的味道。這塊潔米拉秘密手工皂(原創原味),我放了大概三個多月,還是聞得到他的芬芳。





但你真的會覺得潔米拉秘密手工皂的包裝耗材上還真的是很隆重,大大的紙盒,包著一小塊的肥皂,打開來的當下,還以為隨皂附一個大理石碟,才發現都是紙做的...。





全部拆開就是這樣,所以他的整個包裝用材就都是紙紮的。





實際使用...我知道要所謂的發酵還是按摩,停留之類的,但基本上就是兩種用法,一種就是直接當洗面皂洗,不用想太多。另一種就是在手上搓揉後,搓出乳霜感,黏黏膩膩,然後敷在臉上約15秒鐘再洗淨。




大概就是這樣,會牽絲的感覺,就是所謂的發酵。然後停留在臉上約15秒後,以按摩式的再把臉沖淨、洗淨。


OK....說明書上寫的我都有照著做,網友寫的我也都有照做,我還很好笑的在拆的第一天,很興奮的洗,希望他多有效果,結果還被我朋友罵...致少要洗一個月以上才看得出效果。好...我也給他一個多月的時間,我用...就是沒感覺啊........。

說他的優點,就洗得蠻乾淨的,也不會緊繃,此外...我還真沒有太多感覺,最有感覺大概就是碰到眼睛會瞎吧...這超有感覺的,有夠痛。有人說洗了皮膚會穩定,會消粉刺之類,但我覺得杏仁酸比較明顯耶...,也有人說會幫助後續產品吸收,但我覺得我用LANCOME肌因賦活露來做導入還比較明顯...,總之,我真的覺得他對我來說沒有太多感覺....,唉,我是真的很希望他給我很多好的感覺,只是我真的感受不出太多更好的效果...,好可惜。


儘管如此,肌膚之鑰那塊3000多元的洗顏皂,說可以卸妝,洗得很乾淨...我也還是會很有興趣...,只是3000多也真的好貴好貴。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895 
露得清/清透潔面皂-我的第一塊抗痘皂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942

 肥皂不再爛掉之無印良品海綿香皂盤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366 
還是推Dr.Hsieh杏仁酸(10%&20%)-用近一年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