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73

早!!!強勢問鼎2023人間最美!!!免運「讚讚留言6顆漸層陶瓷莫蘭迪色精油香氛蠟燭」要送你們!!!

直接送你們當情人節禮物啦!!!!快快快!大消息啊~我的療癒精油最愛牌英國NEOM 2023年開年就放大絕!!!精油香氛蠟燭整個更進化!!!不只首度換上可重複利用美觀的漸層陶瓷還附燭蓋外,100%更天然極致的精油香氣,雙蕊燃燒更完全,一聞真的秒放鬆、很助眠的全新3款精油陶瓷漸層極緻香氛蠟燭,同樣融化的精油蠟油可以滴身體當保養油CP值這麼高~情人節先不用等人送了,我先送你們!!!!一共6顆~讚讚指定留言就有機會~看文末!

馬上要農曆年了我來不及了!!!就直接30開工當天直接抽6名夠誠意吧!!!先當作西洋情人節禮物啦~愛你們!!!畢竟要送都是送我自己最喜歡的!我對NEOM的愛真的毋庸置疑,從2015年來台愛到現在,整個家裡房間都是NEOM,睡前沒有點NEOM精油真的睡不著!他日本的家也都被我佈置到滿滿NEOM!!!因為真的是拜託你走過路過1010 HOPE隨便拿個試用起來聞就知道有多放鬆、多療癒!

這次三款全新升級極緻香氛蠟燭,包括舒壓系列2款的宛如被寵愛的甜蜜「尊寵舒心」、被包覆的溫暖感的「恬靜心齋」,還有如朝日陽光舒活空氣的「曙光綻放」,3款全新升級進化成陶瓷漸層塗料,還有附陶瓷燭蓋,燃燒殆盡後也能重複利用成容器、或是盆栽等,裝飾家裡一隅的溫暖視角!

而我NEOM最大推的陶瓷香氛機也改款升級成原木底座了!!!這個你家裡沒有香氛機的真的一定要來一台,質感超好又美還可以當夜燈,買一台後,之後只要補精油就可以用一輩子了!!!!我睡前都必點~

以及如果你想從SABON身體磨砂畢業成更極致享受的精油療癒,可以說總算等到NEOM身體磨砂回歸!容量更多,但價格整個比原版的便宜了500元!!!!新添加的檀香木則帶來平靜的木質溫暖氣息!

總之,要送就送最好的給你們6顆全新的「極緻香氛蠟燭」一顆320g價值就2500啦!要送你們,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療癒精油香氛就在1010 HOPE的英國NEOM」就有機會!!!一樣這裡3顆、另一邊3顆,30號開工不blue就抽出~最慢2/1寄出!當作你們的情人節禮物!

早安早安快快快~快呼叫朋友來玩!共6名機會啊啊啊!療癒放鬆一下

 

 

 

IMG_7070

英國的NEOM很會做精油已經不是新聞,香氛蠟燭更是品牌專業跟招牌!而我自己都意外,NEOM 2023年竟然針對香氛蠟燭還能夠有進一步的升級、進化、全新產品,單是全新的漸層包裝,就揭露這一切。

 

 

IMG_7071

攤開這次全新的NEOM極緻香氛蠟燭,細緻的包裝,為的就是那同樣材質的陶瓷燭蓋的包裝設計,甚至是在這次的320g香氛蠟燭下,以雙蕊的設計,試圖讓燃燒可以更完全。

 

IMG_7074

一共3種味道的全新全新升級極緻香氛蠟燭,包括舒壓系列2款的宛如被寵愛的甜蜜「尊寵舒心」、被包覆的溫暖感的「恬靜心齋」,還有如朝日陽光舒活空氣的「曙光綻放」,3款全新升級進化成陶瓷漸層塗料,還有附陶瓷燭蓋,燃燒殆盡後也能重複利用成容器、或是盆栽等,裝飾家裡一隅的溫暖視角!

 

 

IMG_7078

蠟燭上的NEOM LOGO是以深深質感烙印,然後兩種陶瓷塗料漸層的莫蘭蒂色設計,並且有專屬味道的顏色陶瓷燭蓋這樣。

 

 

IMG_7083

NEOM 恬靜心齋極緻香氛蠟燭 320g / NT$2,500

DE-STRESS 紓壓系列

木質調。再也沒有比木質香氣更具撫慰及包容力了,明亮的果香與木質辛香,不只傳遞平靜,也溫暖心房。黑胡椒的強大力量和佛手柑的果香。讓房間充滿力量、平靜和自信的強烈卻又溫暖地平衡,沉浸其中做好準備,把握生活帶來的一切。手工灌蠟雙蕊燭心搭配簡約燭杯 - 冷石灰的低調奢華佐於溫潤的陶瓷白。

· 主要成分:黑胡椒、佛手柑、檀香等17種精油。

 

 

IMG_7082

NEOM 曙光初綻極緻香氛蠟燭 320g / NT$2,500

BOOST YOUR ENERGY 活力系列

柑橘芳香調。以最純淨、最珍貴的精油的繁複調製 : 包括新鮮活潑的葡萄柚、充滿活力的柑橘和乾淨的桉樹。在最明亮、最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打開窗戶,讓房間煥然一新,讓身心也沉浸在樂觀、活力與周遭共振起來。手工灌蠟雙蕊燭心搭配簡約燭杯 - 陶瓷月牙白浸潤了溫暖的釉光粉。

· 主要成分:葡萄柚、柑橘、尤加利等9種精油。

 

 

IMG_7081

NEOM 尊寵紓心極緻香氛蠟燭 320g / NT$2,500

DE-STRESS 紓壓系列

花香調。聞起來芳菲襲人,對身心有深度鎮定作用。異國情調的依蘭依蘭、樸實的岩蘭草和一撮香甜的零陵香豆。這樣的甜蜜花香會讓居室洋溢著全然的平靜;置身於呵護寵愛中讓自己也不禁沾染些許性感……。手工灌蠟雙蕊燭心搭配簡約燭杯 - 陶瓷的月白色蘸墨點綴著柔嫩天青。

· 主要成分:依蘭依蘭、岩蘭草、零陵香豆等16種精油。

 

 

 

IMG_7085

療癒香氛機 NT.4000

而我NEOM最大推的陶瓷香氛機也改款升級成原木底座了!!!這個你家裡沒有香氛機的真的一定要來一台,質感超好又美還可以當夜燈,買一台後,之後只要補精油就可以用一輩子了!!!!我睡前都必點~

產品特色

• 優雅別緻的白色陶瓷機身 。

• 小夜燈散發柔和的光暈。

• 四段式定時裝置(1H/2H/3H/4H); 連續使用時間約為7個小時。

• 具為健康量身定制的功能,呼吸模式,引導平靜時刻......

• 可當作迷你加濕器使用。

• 低水位自動斷電的安全設計。

 

 

IMG_7084

6款「極緻調香精油」一覽、對應日常所需(圖左→右)

NEOM 幸福朝露精油 10ml / NT$1,350

閉上你的眼睛,感受夏季香甜清爽的微風吹過。如果生活變得有些沉重,那就轉換一下心情,走進自己的秘密花園,沉浸在蜂蜜般甜美的茉莉花,以及提振平衡的天竺葵花香中。微風中還帶有廣藿香和含羞草小樹枝木香,清新又提振。

主要成分:天竺葵、檸檬、廣藿香、杜松果、香茅、阿拉伯茉莉、含羞草原精、白松香、茉莉原精、佛手柑共 10 種精油。

NEOM 幸福之鑰精油 10ml / NT$1,350

就像回到家中一頭倒向被窩,舒適地蜷伏在毯子下,讓自已感覺被愛及放鬆。從摩洛哥與義大利來的橙花綻放出優雅的花香。 與散發陽光般撫慰溫暖的卡拉布里亞柑橘,點綴來自印度的晚香玉,與巴拉圭野地生長的苦橙葉及等精油混合,帶來舒緩和提振的功效,輕輕撫慰著您的心靈,擺脫焦慮不安的情緒。

主要成分:甜橙、佛手柑、苦橙、柑橘、紅柑、橙花精油、橙花原精、依蘭、快樂鼠尾草、茉莉、玫瑰、晚香玉共 12 種精油。

 

SCENT TO MAKE YOU HAPPY 快樂系列

NEOM 曙光初綻精油 10ml / NT$1,350

幫助您增加活力、並且樂觀微笑面對。那種感覺就像是在夏季早晨,推開窗戶,迎接明亮的曙光,充滿正面積極的能量。在以色列的樹林中尋找提神的葡萄柚,在西班牙採集活力十足的柑橘,結合中國尤加利帶來清新木質氣味,再調和一點辛香的八角茴香,讓您增加充沛的活力能量。

主要成分:尤加利、檸檬、柑橘、苦橙、甜橙、葡萄柚、八角茴香、茉莉原精、山雞椒共 9 種精油。

 

SCENT TO BOOST YOUR ENERGY 活力系列

NEOM 馥郁舒芯精油 10ml / NT$1,350

最珍貴的精油,是女人對自已奢侈的放縱。在一個深夏的夜晚,走在繁盛的花園中,沉醉在奢華的性感裏。當您的心情需要放鬆,渴望溫暖的撫慰,並增加一絲迷人的性感時,讓來自印度深夜盛開的白花 -性感又甜美的晚香玉,與美國西南部溫暖氣候所蘊孕出的雪松,以及來自馬達加斯加的依蘭依蘭,營造出層次豐富、奢華性感的氛圍。

主要成分:雪松、丁香、廣藿香、甜橙、佛手柑、依蘭、迷迭香、晚香玉原精、零陵香豆原精、茉莉原精、苦橙、甜橙萜烯、巴西檀木、橙花精油、橙花原精、阿拉伯茉莉、山雞椒共 17 種精油。

NEOM 恬靜心齋精油 10ml / NT$1,350

融合來自印度、香氣濃郁的黑胡椒,以及義大利佛手柑的微妙果香,充分體現花香和木香氣息的完美平衡。揉合 11 種其他珍貴植物精油,香甜、煙燻氣息的荳蔻,蒸餾的絲柏,以及充滿大地辛香的肉荳蔻。完美和諧兼具強烈而溫暖的支持感,協助你面對處理生活的大小難題。

主要成分:雪松、佛手柑、黑胡椒、岩蘭草、荳蔻、廣藿香、乳香、檀香、薰衣草、古巴香脂、絲柏、丁香、岩玫瑰、快樂鼠尾草、肉荳蔻、鳶尾花、膠冷杉共 17 種精油。

NEOM 尊寵紓心精油 10ml / NT$1,350

馥郁而具有異國情調的奢華花香。來自馬達加斯加的伊蘭伊蘭,帶有令人陶醉、豐富芬芳的花香,木質煙燻的岩蘭草以及來自南美芳香甜美的零陵香豆。這一款珍貴精油調和溫暖滑順的檀香,與蒸餾的白松香和其他珍稀精油,呈現出濃郁、奇特而令人陶醉的香氣。

主要成分:佛手柑、甜橙、柑橘、雪松、檸檬、依蘭、薰衣草、廣藿香、檀香、橙花、白松香、玫瑰、丁香、茉莉、零陵香豆、岩玫瑰共 16 種精油。

 

 

 

 

IMG_7086

身體磨砂 350g/NT.1750

以及如果你想從SABON身體磨砂畢業成更極致享受的精油療癒,可以說總算等到NEOM身體磨砂回歸!容量更多,但價格整個比原版的便宜了500元!!!!新添加的檀香木則帶來平靜的木質溫暖氣息!

100% 天然的身體及手部磨砂膏。奢華滋養的珍貴植物油配方,巧妙混合了有機蜜糖、紅花油和荷荷芭油和維他命E,不止能去除粗糙的老廢角質,更能滋養肌膚,讓皮膚柔嫩細緻,減少乾燥現象。

薰衣草和茉莉花將幫助您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減輕壓力,而新添加的檀香木則帶來平靜的木質溫暖氣息,一共有比較強調薰衣草、茉莉以及檀香的「皇家奢華」及野生薄荷和柑橘的「日安美好」兩種味道。

 

 

IMG_7080

總之,要送就送最好的給你們6顆全新的「極緻香氛蠟燭」一顆320g價值就2500啦!要送你們,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療癒精油香氛就在1010 HOPE的英國NEOM」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3顆、Instagram 3顆,30號開工不blue就抽出~最慢2/1寄出!當作你們的情人節禮物!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療癒精油香氛就在1010 HOPE的英國NEOM」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29(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基本上最慢2/1(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療癒精油香氛就在1010 HOPE的英國NEOM」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29(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基本上最慢2/1(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終於等到聖誕限定新味道!!!!療癒精油NEOM耶誕禮讚2022聖誕禮盒完整開箱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500ml好大罐整個洗完身體冰冰涼涼好消暑的精油療癒NEOM喚活冰浴潔膚露

夏天洗頭冰涼超舒爽精油療癒NEOM煥活冰浴洗髮露&潤髮乳(舒緩恬睡&靜心舒眠)

我唯一在用的超療癒精油!!!NEOM出了奢華版實木陶瓷的療癒香氛機LUXE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diptyque外1010我最愛的3個療癒香氛聖誕大全套NEOM,bamford,Miller Harris

走到哪香到哪!!!充電式免接線精油NEOM療癒香氛機MINI黑色&粉色任選(多圖)

蠟油全都可以滴身體!!!終於等到聖誕限定回歸!療癒精油香氛NEOM聖誕全價目

用7罐精油了!!!用2年多連去日本都帶我摯愛NEOM陶瓷香氛機被我打破了再買1個

數不清用幾罐我睡前必備的NEOM精油出了無薰衣草的靜心舒眠VS,舒緩恬睡系列

真的是可以滴身體當保養精油沒在跟你色情!全新升級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擺家裡質感你最贏!純天然NEOM大理石蠟燭、擴香共6款4種味道價目全解析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