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條紋一直都是agnes b. 的基本元素,在每一季的agnes b. HOMME,橫條紋的基本款T-Shirt,無論是長袖,又或者是短袖,都總是會在櫃上陳列,最早,我曾經買過相當基本的黑白橫條紋長T,但所有的橫條紋從衣面,一直滾到袖子,就全身的橫條紋,雖然經典...,但也讓自己膨脹的好大,後來大多都是會再搭Cardigan,而且...買過agnes b.長袖T之後,你就會知道agnes b.的長袖T是不能買的,因為實在鬆很快,袖口的部份由於agnes b.不會做鬆緊,也因此當洗鬆掉之後,整件衣服會很垂,非常不好看。不過這次會買這季的橫條紋,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它是7分袖。
 





這樣的橫條紋設計,大概了解的人都會猜的到是agnes b.,特別是agnes b.的橫條紋T,衣料會比較厚一些,也會比較紮實一些,大概看也都看得出來。此外,就僅衣側的部份,有一個agnes b.的標籤而已。






除了前面提到這次會再購買這件橫條紋T的一個原因是因為它是七分袖之外,另一個原因就就是它的袖子並沒有滾條紋,不會讓整件衣服因為穿起來過度膨脹,反而會因為其深色的袖子,而有修身的效果,這是我想買的第二個原因。






第三個想買的原因,就是agnes b.很難得的MADE IN FRANCE。
 


以下是一些穿搭戶外實拍:
 


單穿真的會覺得這樣的7分袖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能夠很自然地露出手錶,以及手環等相關首飾,而且7分袖彷彿有種好像洗衣機洗壞的縮水錯覺,某種程度來說,也很有boy的感覺。加上它其實是深藍色條紋,以及深藍色袖子,所以我整個穿著也都是以藍色調為主,包過深藍色的牛仔褲,深藍色的包包等...。

也因為agnes b.的T都會做比較窄一些,褲子上我就選擇比較合身的牛仔褲,再搭配休閒鞋,營造比較休閒的Look。此外,我一直覺得agnes b.的Snap Cardigan搭配起來最好看的絕對是要搭橫條紋,金色的扣子稍微扣上後,會有些垂墜感,然後會露出衣料內裡的一些橫條紋樣式,以及因為裡面的橫條紋T衣襬稍微長一些的關係,下擺會露出規則的橫條紋,反而讓這樣的Look顯得更好看以及具層次。






前面提過,這是件7分袖的T-shirt,所以能露出些手踝,自然也就更能露出錶的部份,也就更能理所當然讓錶成為一個配件裝飾;然後同樣再搭配Snap Cardigan 開扣的樣子,就是很簡單的休閒Look。


上衣:agnes b.
外套:agnes b.

褲子:Levi;s 568
手錶:agnes b.
項鍊:agnes b.
包包:GUCCI
鞋子:FRED PERRY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602
agnes b. 2012紫色三眼錶。VS.經典紫色三眼錶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7192
Levi's 05568-0144(2011新款568-實穿)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8253
agnes b.「snap cardigan」開襟衫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6667
2010春夏GUCCI 青瓷藍雷射紋提袋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694
FRED PERRY經典刺繡休閒布鞋/Reopen朝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