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認識MUJI的海綿皂盤後,總是開始喜歡用香皂洗澡。香皂洗完比較清爽,也比較好清,相對來說,是比很多沐浴用品都來的好用的。不過,儘管我喜歡香皂,但歐舒丹的皂類大概以是我覺得相當奢侈的享受,不然偶爾你買的DOVE或LUX,其實也是相當好用。只是你總是偶爾會想要買塊皂,買些夢幻,買些浪漫。或者說每年歐舒丹的點數總要用完的時候,皂類大概也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以乳油木為基底,歐舒丹開創出許多乳油木類的值物皂,包括乳油木薰衣草,乳油木以及乳油木馬鞭草等,100g定價是200元,250g則是350元,換算下來,當然也就是250g比較划算。不過歐舒丹的皂對我來說就像是蒐集一樣,就是一種口味一種口味不斷地買,不斷不斷地嘗試,不斷不斷地去煥新。





這塊乳油木馬鞭草植物皂算是近來買歐舒丹的皂最驚喜的,雖然已知道馬鞭草就是檸檬香,但真的拆開來後,撲鼻而來的檸檬香很清新,特別是放在浴室還沒用時,整個浴室就已很充滿檸檬香,甚至在用的時候,根本也就是浴室的清香劑,整個浴室滿滿酸甜卻不膩的檸檬香,洗起來真的相當舒爽,也相當舒服,算是使用下來,味道CP值最高,也最香,但卻不會很不舒服的香味,特別是很適合天氣開始變熱的天氣。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942  

肥皂不再爛掉之無印良品海綿香皂盤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1584
歐舒丹世界婦女日紀念皂/簡單做公益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9649
歐舒丹/維登沐浴皂&乳油木薰衣草植物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