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_223856.jpg

這個CHANEL 髮夾其實流傳於市場上已經好一陣子了,取得方式大多是透過CHANEL護膚會才有機會取得。忽然覺得每次在寫CHANEL這些小玩意,好像在寫攻略一樣,首先你要在哪一關才有這個寶物存在(可能是特定百貨公司才會有),然後你可能要碰到特定關主才有機會掉這個寶物(要看該櫃姐口袋裡目前有沒有這個資源),然後就是寶物取得條件,可能是血不能損失超過1/2然後擊退關主這樣(類似你必須消費一定額度,或者是消費明細中含有兩支口紅之類),最後,達成這些條件後...,CHANEL就掉寶物出來了,最爛的是掉一些片狀的Sample給你,好一點點可能給你標準的5ml的Sample,再來就是掉出這些神秘寶物。最厲害的就是取得神祕寶物的同時,同時也取得5ml Sample,片狀Sample,大概就滿載而歸了,但可能你也已經耗掉不少命了(意即花了不少錢)。

 

 

 

2013-05-15_223941.jpg

想想也有趣,因為CHANEL這樣的不透明規則,反而讓消費CHANEL都成為一種打怪的奇幻之旅,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打CHANEL這個怪耗費了時間,耗費了精神,結果什麼都沒有。好像消費CHANEL都要花很多時間研究攻略,一直到各個城鎮去打聽消息,得到正確消息後,準備好所有道具,就進攻了...!! 而且是抱著勢在必得的決心,一定要拿到珍貴的寶物。某種程度來說,就真的很像在刷三國無雙的武器或寶物一樣...,沒刷到珍貴的武器,就重打...。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寫這個CHANEL髮夾寫到最後好像是在寫玩遊戲心得還是在寫攻略一樣這麼好笑,但就是真的...,我發現這樣的形容實在太貼切了。真的沒有三兩三,沒有好好研究攻略...,別想輕易取得CHANEL這些寶物...,當然啦,前提是你有把他們當寶,不然有人也是對這些東西是相當不屑的。

2013-05-15_223957.jpg

焦點再回到這個CHANEL髮夾,基本上CHANEL精品是有在販售髮夾的,但當然沒這麼陽春。這就單純是For SKINCARE線在做的贈送。看起來簡簡單單,就單純的全黑色,上面印有CHANEL的雙C LOGO這樣。但至少在製作上,也算是乾淨俐落,不會說弄得很廉價,很老,或者是很LOW,款式上也確實做的比較年輕些,就是簡單的短板小髮夾,一式共有兩個成為一對。

 

2013-05-15_224027.jpg  

別看他這樣小小的,夾起來也真的挺有力的...,這又不得不說,CHANEL在做這些虛華的週邊商品時用心程度大概是所有品牌中最用心的,這點是真的要佩服,也因此,當這些週邊商品掛上CHANEL LOGO,代表的自然也是CHANEL,儘管是贈品,但也贈得很有價值這漾。只是這個髮夾的設計因為簡單到又只有CHANEL的LOGO,實在很像夜市會賣的仿冒品...,但其實真的是CHANEL專櫃所贈送的贈品,但畢竟也是贈品,沒有什麼保證卡,結果變成夾著那張CHANEL SKINCARE好像才是保證卡一樣...。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26183

CHANEL萬花筒/好難入手之「繁華攏是夢」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93513

CHANEL最愛COCO化妝包,開麥拉小吊飾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80

CHANEL蔚藍海岸紙雕沙畫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50

CHANEL 2012年吊飾集錦。漂亮的小玩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香奈兒 髮夾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