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_210806.JPG  

在GIORGIO ARMANI於2012年率先推出以精華為概念的粉底極緞絲柔粉底精華,2013年粉底新品季節的來臨,各式以精華為概念的粉底也紛紛推出,包括MAC的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此外,於年初才剛推出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的YSL,於這次粉底液的新品再推出以添加逆齡肌密精華液為主要的逆齡肌密精萃粉底,其外型以及名稱,都是仿造逆齡肌密精華液的外觀,厚玻璃的沉甸甸高級質感,並且又再添加了逆齡機密精華液,也確實是瓶名副其實的精華液粉底。

 

 

2013-09-15_211357.JPG

現階段來說,YSL主要的粉底產品包括2012年中推出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以及年初推出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無瑕版),以及新推出的逆齡肌密精萃粉底,本來還有一瓶靈芝粉凝霜,據說也將慢慢停產,如果真的喜歡靈芝粉霜的人,不妨可以趁週年慶檔期多買一下。

 

 

2013-09-15_211443.JPG

基本上,2013上半年我最喜歡的粉底是YSL,但不是YSL的一瓶粉底,而是YSL的兩瓶粉底混合而成的一瓶粉底。之前就提過,YSL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因為多了遮瑕力,光澤就沒那麼美,相對的2012年中推出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的流金純粹光澤確實是相當美麗,卻又犧牲了遮瑕力,後來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法,就是把兩瓶混合在一起用,基本的調配就是1:1,當然,如果你今天想要光澤感多一些,就多一些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如果想要遮瑕多一點,就多一些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也因此,這兩瓶的調配就成為我上半年到現在最喜歡的粉底使用方式...。

 

 

2013-09-15_211519.JPG

本來以為YSL的粉底一直無法兩全其美...,想說在上去該不會就要買靈芝粉霜了吧,後來於9月出了這全新的逆齡肌密精萃粉底,在同樣YSL的粉底概念下,不含粉體,不含酒精,這次更值階是把逆齡肌密精華液給直接添加進這瓶全新的逆齡肌密精萃粉底,這瓶心的粉底也因此得名,也更是一瓶名副其實的精華液粉底,不過看到我色號用到B40,不是我變黑了...,而是這瓶粉底偏白,一般女性適用B30,不過我自己雖然是偏白,但我還是習慣用一般膚色再深一號,比較自然。

 

 

2013-09-15_211551.JPG

新的逆齡肌密精萃粉底從瓶身的設計概念,就是以YSL的精華液瓶身為概念所做的粉底液,畢竟屬於精華液粉底,和YSL精華液的瓶身互通自然也就Make Sense,特別是那YSL逆齡肌密獨有的漸層瓶身色彩的設計,複製到全新的逆齡肌密精萃粉底,這大概是近期粉底液新品中,最美的一瓶。

 

 

2013-09-15_211644.JPG

擠壓出來的當下,那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逆齡肌密系列的味道,如果你張開眼,單是聞味道,你大概會以為這是YSL新出的逆齡肌密保養新品,結果張開眼,才看見竟然是粉底液,當然,這瓶逆齡肌密精萃粉底主要也是添加了逆齡肌密精華液,也因此,這樣的精華粉底,更是在你體驗過YSL的逆齡肌密系列後,更是覺得珍貴以及奢華,一瓶30ML定價卻只要2100元...,以逆齡肌密精華液30ML就要價3500元來說,這瓶逆齡肌密精萃粉底卻只要2100元...頓時覺得CP值相當高,而且心底著實覺得根本就有3000元的價值。

 

 

2013-09-15_211737.JPG

也許YSL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和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混合是個多麼美麗的邂逅,但畢竟是需要兩瓶的MIX,你總是會希望有一瓶粉底就直接能夠取代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和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的結合,在這瓶新的逆齡肌密精萃粉底真的找到了解答...,那具光澤感的質地,加上有一定遮瑕感的粉底,推開的當下,你就彷彿推開了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和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的結合,一定的質地豐富感,一定的延展性,一定的光感,一定的遮瑕感...,單是Touch的當下,你就能深深的感受到。

 

 

2013-09-15_211753.JPG

完整推開後的逆齡肌密精萃粉底,看的見那很曖曖內含光般的隱晦光感,沒有過於絢麗的閃耀,卻擁有一種很高質感的純粹光感,最讓人感動的是,那原本需要將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和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混合才能擁有的美好,現在在一瓶逆齡肌密精萃粉底就能擁有了...,所以你說是不是很令人感動。

 

 

 

 

2013-09-15_211901.JPG  

附上一張剛使用完逆齡肌密精萃粉底的照片

這陣子真的是拍妝容拍上癮了,也是皮膚狀況似乎越來越不錯,拍起來不嚇人...,才敢拍,之前一直有人建議想看各種粉底試在臉上的感覺,現在都有乖乖拍了...,請記得來看嘿。首先也要再次強調,除了角度外,沒有調任何的美肌,也沒有修片,頂多就是自己在那邊打光,所以看起來確實會比較亮一點,也比較好看一點,盡量展現出粉底本身的特色,以求更具參考性。

 

基本上,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瓶逆齡肌密精萃粉底,喜歡的原因除了它能夠幫我結合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和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混合才能擁有的美好,它的光感如絲緞般的內斂隱晦,卻讓人不得不注目,不過份閃耀,卻讓人目不轉睛,這樣高質感的光澤,確實是相當難能可貴;此外,遮瑕有一對水準,持妝也有相當水準,重點是這瓶逆齡肌密精萃粉底直接添加逆齡肌密精華液,上粉底的同時,就好像同時在上逆齡精華液的感覺,上妝同時兼顧保養。過去可能在使用上會試著將逆齡肌密精華液添加於粉底中,以求更大的流動性和透感,甚至是兼顧保養感,現在這瓶新的逆齡肌密精萃粉底就是在一開始就幫你添加好了逆齡肌密精華液,一瓶名副其實的精華液粉底,上妝同時兼顧保養,然後一瓶只要2100元,其實...感覺是真的挺便宜的。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54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和舊款混合的奇蹟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76

YSL逆齡肌密精華液/緊實明亮好吸收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59495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餅/啞光柔焦肌膚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16

YSL逆齡肌密系列全產品心得/對抗初老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