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藍星精萃唇膏 10倍保養精華 寵愛潤澤美唇

2009「迪奧藍星精萃唇膏」
10倍保養精華 寵愛潤澤美唇
豐滿雙唇、立體唇型 讓妳的紅唇 擁有深度美!


對女性而言,唇妝依舊是相當重要的彩妝重點,除了底妝之外,唇產品一直是彩妝品的重點商品,擁有市場約20%的市佔率;因此唇彩產品也成為愛美女性化妝包中必備品,唇膏的發展也不斷的推陳出新,方向著重於色彩的表現度與多樣性。然而迪奧領先於市場對於唇膏的期待,結合肌膚保養與唇膏色彩表現的兩大專業,推出擁有飽和色彩表現度與深度保養雙重功效的「藍星精萃唇膏」(Rouge Dior Sérum)。

   「藍星精萃唇膏」(Rouge Dior Sérum)將唇膏保養成分比例調高至20%,為一般唇膏的10倍以上,讓唇膏保養不停留於表面,由外到內加倍豐潤雙唇,為女性最容易忽略的唇部保養加緊把關。當上唇膏的同時,也為雙唇做好做充足的保養滋潤,使唇膏的美,不再僅限於表面色彩,深度的滋潤保養,讓妳的雙唇日益紅潤、飽滿。

   「藍星精萃唇膏」包含三大完美特色,一、類微整型的塑唇療程:由外至內的「潤唇賦活療法」(Pro-Youth Lip Treatment),含玻尿酸微珠、野芒果油、雷公根及沒藥精萃,滋潤雙唇、深度修護。二、精華般的細膩質地:高達20%的保養成分,降低蠟質比例,質地柔軟舒適。三、經典時尚外觀:具時尚感的細長設計,搭配黯黑漆面、刻有Dior字樣的銀環及經典菱形格紋,呈現融合經典現代的優雅氣質外型。此外,擁有最容易被忽略的唇部防曬,擁有SPF20的高防曬係數。「藍星精萃唇膏」同步滋養及防護唇部肌膚,由外至內撫平細紋並重塑唇部線條,打造妳的「深度紅唇」。全系列六色優雅色選來自迪奧藝術創意總監Tyen的創作,讓女性特過這基本的六色澤,與自然健康唇色相得益彰,展現繽紛光芒,讓整體更為明亮!

 



藍星精萃唇膏
2g / NT$1,150
共6色(柔媚粉、優雅裸、亮彩橘、粉桃紅、深度紅、氣質紅)


2009年10月12日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