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_214959.jpg

對HERMES一直都是遠觀之,可能之前都還不是很懂HERMES,在價格上也確實都比一般精品都來得更加的昂貴,一個朋友曾經這麼形容,現在精品基本上真的要購入的困難度其實不會太難,身上背一個名牌包並不代表這個人一定很有錢,然而,HERMES就真的會更有一種真的就是有相當財力或身份地位的人才真的會去購買,我覺得我越來越能懂這句話的含義,不過就單純只是個人的解讀,莞爾一笑即可。

 

隨著年紀的漸長,再加上自己的一些層次的提升,慢慢地也讓我認識到更多相當瘋迷HERMES的一些朋友,我也才有這樣的機會,購入了我第一個HERMES,雖然就只是個"H Clic Clac"琺瑯手環,但當你真的擁有了之後,真的多少能感受到那專屬於HERMES的尊貴價值。

 

 

2014-01-29_215015.jpg

這是我第一個HERMES "H Clic Clac"琺瑯手環,手環這種配件其實我有相當多...,但我都盡可能地去在各種不同品牌中,找到專屬於該品牌的獨特,然後才進而去蒐集。HERMES的手環總類相當多,無論是Kelly Double Tour 或者Kelly Dog等...,不過有別於皮製手環,最吸引我的還是這款"H Clic Clac"琺瑯手環,比較讓我覺得特別,而且是種剛硬又成型的獨特樣式,也因此,我的第一個HERMES,就從這款"H Clic Clac"琺瑯手環開始入門,顏色還是最經典的HERMES橘。

 

 

 

2014-01-29_215103.jpg 

橘色的部分即是琺瑯,各種不同顏色的"H Clic Clac"大多也是做不同琺瑯顏色的區別,金色的部分是合金,除了金色外,尚有銀色的選擇,不過聽說台灣大多是以金色配邊較為搶手。全新的"H Clic Clac"於大面積合金上都會貼有保護膜,這部份貼得還算蠻隱形的,不建議拆除,因為若非很近看,其實也看不出來,反而還能有效保護,不然一刮花質感就真的差很多了。

 

 

 

2014-01-29_215030.jpg

這個"H Clic Clac"琺瑯手環粗細共有三種大小版本,我的是中版,還有一個更細的版本,另外,還有超寬版。手環的SIZE基本上是分PM和GM兩種,分類依準為橢圓形長邊的直徑,PM是6CM,GM是6.5CM,我戴的是GM款,對男生來說比較剛好,我戴起來也還有一些活動空間。

 

 

2014-01-29_215047.jpg

打開的方式是壓住手環兩側,然後轉動"H",就可以輕鬆的把這個"H Clic Clac"琺瑯手環打開來,也就可以很方便的直接套進手中。我很喜歡這樣轉動著H,有一種莫名的可愛感覺。

 

 

 

以下就是實戴:

2014-01-29_214959.jpg2014-01-29_215134.jpg  

 

我知道我買這個橘色可能會有些人不太懂...,不過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它是很經典的HERMES橘,同時我比較喜歡特別的顏色,特別是橘色這樣配金色其實也是挺好看的,再加上我的膚色是真的比較白一些,戴起來也還算挺好看的,整個"H Clic Clac"琺瑯手環"也襯的更跳以及更亮了些,雖然說顏色感覺比較適合春夏用,不過已經可以想見春夏陽光下的活力感,再搭配金色的閃耀,確實是相當吸引人的一個顏色組合。but...,我也必須承認厚來看到一些人在戴黑色的Hermes "Clic H Laque" 琺瑯手環,包括H字樣都上了 琺瑯也是很好看,很帥氣...,其它也還有很多各種不同顏色的"H Clic Clac"琺瑯手環,真的很多是單看顏色就覺得很迷人...,莫名地就想要購買很多顏色來珍藏...,然後看著看著,也還想買Kelly Dog...,HERMES真的是不碰則已,一碰就真的很著迷...。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41599

Tiffany&Co. 威尼斯手鍊/經典入門百搭款...收到還是很開心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395727

FENDI selleria 咖啡色小牛皮金牌雙圈手環(實搭)/換季折扣5折!!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86547

好多人在問! agnes b. 2013不鏽鋼黑金"最愛黑夜"手環(共三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904479

也很多人詢問! agnes b.2013"最愛黑夜"不鏽鋼手環(女款)/好多顏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36986

換季Sale List/YSL CHYC桃紅色雙圈皮革手環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