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_010656.jpg

一直告訴大家,用1元去買到1元的東西,是最不明智的消費行為,就專櫃來說,你去消費,就是要享受諮詢,享受服務,享受專業,不然大家就都去屈臣氏或康是美買開放架陳列的也就夠了,就不需要花個上千元去買保養品或化妝品。此外,消費索取Sample也是天經地義,我是覺得有消費,索取Sample都算合理,雖然說很多人會認為沒消費也可以索取Sample,我是會覺得除非今天有雜誌截角,或是網路列印等 ... 就是品牌已經擺明要你去換的,大可坦蕩蕩去換,只是如果沒有要消費,就只是要索取sample,我是比較不好意思,也會體量專櫃人員的辛苦;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會員福利的忠誠與投資,我一直覺得一個專櫃品牌,很重要的就是會員福利制度,因為可以讓消費者與眾不同,同時也能更有忠誠度的持續消費,當然也能幫助品牌了解消費者,同時也能讓消費者在品牌上得到更大的回饋,就GIORGIO ARMANI來說,也許沒有什麼集點服務,但一年累計金額擁有的會員制度,也有生日禮、年度禮,平常新品上市兌換的禮物也都給的很大方 ... 再者就是VIP才能參加的預購會,蠻額贈都是給的相當大方。(當然,如果不是VIP也許還是可以參加預購會,只是這樣的預購會就是如果沒有達到一定門檻,也就不用特別參加沒關係,因為這樣的預購會就是目的在獲得預購會獨家的滿額贈禮),因為這次各家滿額除了36000和50000是一樣的,其它門檻有些不太一樣,我共去了新竹大遠百和SOGO BR4,所以整理這次相關滿額如下,也確實再一次感受到GIORGIO ARMANI對VIP很好,也送的比過去還要更好:

 

 

2014-04-11_010746.jpg

預購禮:名店雙人下午茶餐券一份

這次的預購會預購禮送的還不錯,不過每家GIORGIO ARMANI拿到的餐券不太相同,我這個是在新竹大遠百拿到的,送的是DAZZLING cafe雙人下午茶鬆餅套餐,可兌換香草冰淇淋鬆餅一份加兩杯飲料,之前有去吃過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還不錯 ...,算是蠻實用的餐券。

 

 

2014-04-11_010906.jpg 2014-04-11_010922.jpg 2014-04-11_010938.jpg

滿額1:消費滿12000

消費滿12000這次贈送一個絨布緞帶硬殼化妝包,化妝包的大小很剛好,也實用,拉鍊頭還是金色的GA 圓形 LOGO,一直覺得黑色配金色是最美麗的奢華搭配,視覺很好,質感也佳,除了化妝包外,還有多送一個新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精華3ml,這是新改版升級的眼部精華,15ml訂價是5800元,所以3ml價值約是1160元。另外一種的12000元滿額贈是CODE女性香水隨身組,就剛好是2013年VIP生日禮,包括Code香水禮盒,內含:Code女性香水身體乳75ml和Code女性香水 3ml,不過我去年拿過了,就還是比較偏好這個化妝包+黑曜岩新生奇蹟眼部精華。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72883

GIORGIO ARMANI 2013 VIP生日禮快遞/Code香水禮盒

 

 

2014-04-11_011003.jpg

滿額2:消費滿24000

消費滿24000有滿額2,不過拿了滿額2不能拿滿額1,除非你可以不拿滿額2,換成兩個滿額1。包括雪紡瞬白面膜2片+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5ml+海灘巾或長夾,雪紡瞬白面膜真的很好用,美白效果很立即也很明顯,真的是一週一次就真的很不賴,很大方的直接送兩片,價值是3200/6X2=1067元,再者就是之前新品上市就直接送給會員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5ml,這次於24000滿額再送一次,價值15000/30X5=2500元 !!! 所以單是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和雪紡瞬白面膜價值糾有3567元了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840189

真的史上最強DM兌換禮!!價值4000元GIORGIO ARMANI體驗組/快去換!!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57144

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面膜+精華液+前導液/宛如深層美白護理療程!

 

 

2014-04-11_011021.jpg

然後,還有一個禮物是長夾或海灘巾 ... 長夾我是真的覺得不好看 ...,所以還是選海灘巾跟大家分享,這個海灘巾其實2013年母親節有送過,當時也是24000的滿額贈,不過是咖啡色的,也就是左邊這條,我到現在還很喜歡,也一直都有在用 ...,而且實在很時尚感,我一直在想如果去海邊我要帶去用,不要只放在家裡當浴巾;這次2014送的是天藍色的 ...,整個設計其實是一樣的,不過整個質感就沒有2013年這條咖啡色來得好 ...,但就浴巾材質上也是一樣的,很厚很好用,我很喜歡 ,無論如何 ...至少這條浴巾,真的比長夾好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69220

2013 GIORGIO ARMANI母親節預購會滿額。美麗的海灘巾

 

 

2014-04-11_011130.jpg

滿額3:消費滿36000

消費達36000,就可以拿走滿額3,同時也能拿走滿額1和滿額2,滿額3是GIORGIO ARMANI經典的銀.寄情水女性香水100ml,價值是3100元,也很棒!(這我朋友拿到的,跟他借來拍,她自己是很喜歡)。根據GIORGIO ARMANI官方的香調說明:前調:粉紅胡椒 中調:三種茉莉精萃 後調:喀什米爾香木 ,提供一下給大家參考。

 

 

2014-04-11_011147.jpg  

滿額4:消費滿50000

這次的50000元滿額超級棒 !! 我甚至都覺得比2013週年慶送訂製花園香水都還好 !!! 是Si香水禮盒,內含Si香水100ml,Si沐浴精75ml+Si身體乳75ml,根本就是非常Si的一個香水禮盒,單是Si香水100ml價值就4300元了,然後台灣是沒有販售Si的沐浴精和身體乳,所以總價值至少都有超過5000元,又是非常漂亮的禮盒包裝 !!! 這真的很物超所值,相當喜歡,就用一下Si,像真實的自己Say Yes吧 !! 消費滿50000的話,就是可以拿這個Si香水禮盒,同時還可以拿滿額1和滿額2,滿額3的銀.寄情水女性香水100ml就沒有囉 !! 

 

 

無論如何,很棒的GIORGIO ARMANI預購會,滿額贈都很棒 !! 真的是對喜歡GIORGIO ARMANI的VIP以及和消費者來說相當不錯,我自己覺得這次母親節主要是補黑曜岩系列,剛好黑曜岩系列很多產品都作升級,新品表現都很棒,新出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和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輕盈版)以及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都相當好用,再補個黑曜岩滲透乳,其實很容易就湊到個50000了 ... 哈哈哈,我看很多網友來信給我都說這次買個幾罐黑曜岩新品 ...,就滿額全都拿到了 ... !! 哈 ... 給大家參考記錄一下2014年母親節的滿額贈整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817236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37647

GIORGIO ARMANI 2013週年慶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確實送得相當好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56843

GIORGIO ARMANI 2013週年慶必買清單/1+1>2的挑選加乘效果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