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7_010358.jpg

本來以為這次CHANEL週年慶介紹大概就要在上一次的滿額總整理告一段落...,結果...,得知竟然有這個奢華香氛蠟燭...!實在是太精彩了...,既然名為奢華香氛蠟燭,就是一副一定是週年慶前要參加完奢華參會後,於預購會回櫃預購,並且購買奢華系列才會有的贈品...,我自己也最討厭這樣的贈品規範...,因為奢華我買得起,但奢華餐會我就是男生沒辦法去...,當然,我也不是說我有多想去,而是卡這樣一定要參加奢華參會的門檻,就真的讓你有錢也湊不到...,好吧,也因為這樣,所以更加珍貴...。

 

2014-10-07_010515.jpg

不過還好現在blog經營的還OK,粉絲專頁的大家都很熱情,大家也都知道我喜歡記錄這些CHANEL的小東西、特別的東西,所以這次還蠻感謝一個姐姐把贈品名額讓給我,讓我才有機會可以拿到這個強調一定要參加奢華參會才獨有的贈品,也順便看到這傳說中奢華參會的邀請函。

 

同樣的還是再一次整理關於購買CHANEL的攻略:

首先你要在哪一關才有這個寶物存在(可能是特定百貨公司才會有),然後你可能要碰到特定關主才有機會掉這個寶物(要看該櫃姐口袋裡目前有沒有這個資源),然後就是寶物取得條件,可能是血不能損失超過1/2然後擊退關主這樣(類似你必須消費一定額度,或者是消費明細中含有兩支口紅之類),最後,達成這些條件後...,CHANEL就掉寶物出來了,最爛的是掉一些片狀的Sample給你,好一點點可能給你標準的5ml的Sample,再來就是掉出這些神秘寶物。最厲害的就是取得神祕寶物的同時,同時也取得5ml Sample,片狀Sample,大概就滿載而歸了,但可能你也已經耗掉不少命了(意即花了不少錢)。

 

基本上,這次的奢華香氛蠟燭,可謂SS級的寶物了...,如果用來做為年度禮,也一點都不過分,轉眼現在又快到年度禮的時候了...拜託行行好有點SENSE,不要再像去年一樣送那麼爛了...。

 

延伸閱讀

CHANEL 2013 VIP年終禮A B檻/ ...自己看有多爛吧 

 

2014-10-07_010536.jpg

這次這個千辛萬苦才拿到的奢華香氛蠟燭...,還真的是相當得來不易,同時也是CHANEL很難得出現的蠟燭作品,雖然就是一個黑色的罐子,然後貼上奢華精質的SUBLIMAGE CHANEL字樣,但畢竟就是CHANEL...,所以它珍貴...,加上味道又是以奢華香氛調去調製,所以還算是相當難能可貴。

 

2014-10-07_010551.jpg

倒是除了本身的奢華香氛蠟燭外,用來裝放的紙盒質感還真是超乎想像的好,奢華精質的概念就是強調宛如流金的珍貴,整個黑色紙盒本身選用的質感就相當好,特別的是噴上宛如流金碎沙的金色星塵,包裝紙盒的質感相當好,也相當地漂亮,也相當呼應本身屬於SUBLIMAGE的奢華精質概念。

 

2014-10-07_010609.jpg

基本上,CHANEL就真的這些undertable的禮贈品相當迷人,不過真的迷人的大多是這種真的是來自法國直送的贈品,如果是台灣香奈兒自己包出去做的,品質很多時候就不怎麼樣,質感也比不上國外直接送來的...,NOT FOR SALE,200g的奢華香氛蠟燭,也真的相當地沉,卻也同時更加地讓人覺得因為重量,所以有份量,然後同時更加的有相當地質感。

 

2014-10-07_010624.jpg

這樣的香氛蠟燭,其實在不點的時候,單聞就很好聞了,但你說真的點會有什麼味道...,我是捨不得點,平常也沒有什麼在用蠟燭的習慣所以到底點了會有多香,我是真的沒有太多的經驗,我只覺得在家裡點火好危險...,大家還是要小心火燭,但單純就這個奢華香氛蠟燭,我就是很簡單的把它當作收藏,而且是一個很棒的收藏,真的是這次週年慶滿額的最大獎了...,不過條件也真的是非常嚴苛...,所以更值得令人珍惜了。

 

現在就是期待2014的年度禮了,拜託...請不要再像去年那麼爛...,請至少以這個蠟燭為水平去贈送...,這個蠟燭如果真的用來做年度禮,倒是一點都不意外,而且我還會非常喜歡,相當具年度禮的態勢。

 

延伸閱讀

CHANEL香奈兒 2014週年慶VIP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黑金聖誕禮盒 

超級驚喜禮!CHANEL COCO Shine壓克力手環/單點限定驚喜贈送 

CHANEL 2014精品香水極致體驗組/7款精品香水+山茶花陶瓷擴香紙鎮 

CHANEL 珍珠光感山茶花胸針/夢幻逸品的摺紙花藝 

CHANEL香奈兒 2014母親節VIP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 

CHANEL 2012年度VIP禮/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CHANEL香奈兒 2011年度會員禮  (香奈兒雪花球)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