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3_221248.jpg

...我自己都意外我竟然買了BANG,這大概是我高中,甚至是大學大一、大二是極限 ...才會買的雜誌,以前我們那個年代,陳冠希還很紅時,我也曾經迷過 ...,反正當時只要是陳冠希上的封面,就會想買,無論是COOL或BANG這種,雖然講的是潮流,也會買來翻翻 ...,後來當然在現在的年紀,更是不太可能會再去買像是COOL或BANG這種 ...,特別是這兩本雜誌常常又都找一些我覺得很不知所云的人當封面,自然也更是略過 ...。不過,這次10月號的BANG我還真的買了 ...,因為買雜誌送這個Levi's雙面雙色筆袋...,看起來恨不錯 ...,貪小便宜的我,再加上余文樂是封面,想說也很久沒買BANG了,就買來翻翻,看看余文樂,然後純粹是想賺一下贈品 ...。

 

2014-11-03_221310.jpg

我是覺得封面這邊在解釋這次的Levi's雙面雙色筆袋蠻用心的,我真的是因為他在封面解釋的很詳細才買的,至少也點出20cmX20cm,就能比較有概念知道不會太小個,看起來樣式也是很經典的Levi's設計,然後余文樂又一直在旁邊用很深邃的眼神誘惑我,最後...就還是買了,話說 ...,我以前國中還是高中,最夢想的就是要買一件Levi's牛仔外套,好不容易國二還是國三求我奶奶買給我了 ...,當時都覺得自己穿起來好帥 ...,那時真的牛仔外套有夠紅的,幾乎男生都要人人一件,反而現在,好像就真的比較少人在穿了,就連我自己 ...,衣櫥裡,也早就沒有這件單品了,不過,看到余文樂穿,還是覺得很帥 ...,只能說人帥,穿什麼都帥 ...。

 

2014-11-03_221324.jpg

花樣上做的是蠻用心的,一面是車有像是我們穿牛仔褲的正面樣子,但其實是染色的,有兩個口袋視覺感,就差個拉鏈這樣,旁邊一樣有Levi's經典的紅標,整個設計是蠻完整的,一件經典的Levi's該有的元素,該有的樣子,倒是在這個Levi's雙面雙色筆袋上一點都沒有少,

 

2014-11-03_221335.jpg

除了有經典的牛仔褲正面樣式的設計外,另一邊就是經典的背面牛仔褲的兩個後口袋,同樣也是印染經典的Levi's海鷗文,搭配白線感,看起來很亮,也醒目。

 

2014-11-03_221351.jpg

不過剛剛這樣看,像是比較深藍色原色的牛仔布,才發現釦子拆開後,另一面有著同樣設計,卻是稍微淺一點的深藍色設計ㄝ等於是一個雙面筆袋設計下,又同時有雙色,而想要用哪個顏色,就是釦子拆掉後,直接翻過來扣即可,一種雙色、雙用的概念設計,反而讓這樣的雜誌贈品更顯誠意。

 

2014-11-03_221417.jpg  

此外,它是可拆扣攤開的正方形20cmX20cm,兩頭都有拉鏈,還是個仿舊古銅金的拉鏈頭設計,然後,兩個拉鏈袋,同時就能分成兩個收納,就是至少 ...能把原子筆放一邊,自動筆放一邊的一個概念 ...,也算是至少多功能的設計,我是想說,可以一邊來放個筆之類的,一邊來放我護唇膏、紫草膏等很簡單的隨身物品,拿出來好像也還蠻時尚的 ...,反正至少也是免費的,但說免費好像也不太對,因為我記得BANG原價一本只要99元,這次搭配贈送的Levi's雙面雙色筆袋,定價就變199元了...,所以,就看你覺得這Levi's雙面雙色筆袋值不值得這100元囉。

 

 

延伸閱讀

快搶!BRAND名牌誌10月號送agnes b.明信片套組和質感化妝包!!搶翻天 

太強大了!!屈臣氏推出蛋黃哥超強集點兌換活動...!全部都想要...(兌換方式) 

忠孝sogo三館週年慶來店禮/夢幻JILL STUART拖鞋、保溫杯、化妝包(兌換方式) 

2014 主要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一覽(含部份美妝品牌攻略) 

太可愛!!全家XPixar FUN心睡U型枕-毛怪/太稀少太難得 

終於到貨!全家XPixar FUN大立體馬克杯/熊抱哥、毛怪、大眼仔都好可愛 

超可愛!全家Pixar皮克斯大明星FUN手雙色筆-全6支兌換攻略!!(7-11真是輸慘了!)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