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3-14 下午6.15.36.png

2015年的3月,可以說是灰姑娘的月份,各種搭配CINERELLA的品牌產品,紛紛在這個時候推出,像是SWAROVSKI的水晶灰姑娘、水晶玻璃鞋,就算只是個擺飾,也都令人想要收藏,此外,排除掉那些只是單純貼標的CINDERELLA聯名產品,MAC這次的限定Disney CINDERELLA 系列,最是令人期待,畢竟作為彩妝,更是能夠像是魔法般的帶給使用者期待和希望,而且這些顏色在使用的同時,就能覺得自己好像遇到了神仙教母般的給予變身的力量,只是不同的是,並不會因為12點鐘一到,這些產品為全都消失於你面前。

 

這次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非常限量,也非常限定,量也非常少,全省只有SOGO體系以及部分百貨(高雄還有阪急、漢神巨蛋)的百貨公司MAC專櫃有販售,並於母親節預購會限定限量,物以稀為貴,如果真的很喜歡的人,可能要趕快聯絡SOGO相關的MAC專櫃人員,趕快幫你保留,TESTER是都到專櫃上了,在這裏也很快地和MAC商界到了一整套的Disney CINDERELLA 系列做全試色的拍攝,也希望給大家採買前的參考,以降低和專櫃人員的溝通成本。

 

螢幕快照 2015-03-14 下午6.16.25.png

話說我也在電影上映的第一天,第一時就去看了,也先簡評了簡單的心得於FB以及INSTAGRAM上,主要就是謹獻給曾經是孩子的我們。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7457154949500&id=262719413756615 :

#開演3分鐘隔壁的大陸人問我這部是冰雪奇緣還是仙履奇緣

#王子的褲子好緊

#王子的緊身褲好搶戲

#變身的時候很像美少女戰士

#變身的特效很細緻

#雖然沒什麼新梗但我還是哭了

#要相信只要保持心地善良還是會遇見王子

#不過要一直唱著滴哩滴哩

#從此以後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是真的

#但我莫名的希望仙度瑞拉應該邊被虐待邊唱歌

#應該像曼哈頓奇緣那樣跟小鳥跳舞

#總而言之沒有到非常好看

#但能touch到最內心的純粹 

但從已經看完仙履奇緣後,你大概就能想像為什麼MAC這次的Disney CINDERELLA 系列顏色會是這樣的組成。

 

螢幕快照 2015-03-14 下午6.18.37.png

晶亮蜜粉餅 8g/$1,150 #Coupe D’Chic

美顏蜜粉餅 10g/$1,150 #Mystery Princess

這次主要的兩塊餅看似一樣的東西,但卻一塊是美顏蜜粉餅,一塊是晶亮蜜粉餅,顏色其實都是比較裸透的,最主要晶亮蜜粉餅會比較強調打亮,沒有太多顏色的修飾,美顏蜜粉餅則是介於蜜粉以及腮紅之間的質地、色調,可以做很簡單、很清透的腮紅,但又是一種若隱若現感,不會那麼具存在感的自然。

 

螢幕快照 2015-03-14 下午6.19.10.png

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晶亮蜜粉餅的#Coupe D’Chic雪白感,擦起來膚色能夠high light,同時更白皙的感覺,當你粉底使用一般膚色時,就能直接刷這塊#Coupe D’Chic於雙頰,就能簡單創造出臉部立體感;美顏蜜粉餅的#Mystery Princess顏色就比較沒那麼明顯,就是一種可能仙度瑞拉還在被後母虐待的時候,帶點蒼白感的微微紅潤而已。

 

螢幕快照 2015-03-14 下午6.20.18.png

時尚六色眼影盤 7.2g/$1,800

後來看到很多專櫃推出新的4色或者是5色眼影盤,基本上都要破2000元了,現在再看MAC的6色眼影,價格是1800,好像就沒那麼貴了,不過台灣好像是顏色越多的眼影盤,越賣不好,因為看似自由度更大,但難度也相對較大,不過這次的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的時尚六色眼影盤顏色都還算是可親,限定包裝的Disney CINDERELLA字樣也是只有壓在外盒上,不會隨著使用而消失。

 

螢幕快照 2015-03-14 下午6.20.46.png

6個顏色的組成包括不同的質地,有霧面、金屬色以及亮片色,而且都是大地色調的組成,不單只是做眼影,就連眉粉都可以一起使用。

 

螢幕快照 2015-03-14 下午6.21.13.png

6個顏色,包括冰霜白、霧面的梅紫棕、霧面款的米黃褐灰、伴隨深紫珠光粉桃紅、珠光般的深梅紫、以及銀亮片褐灰,顏色調性上都是以輪廓陰影呈現為主,畢竟CINDERELLA不像後母,甚至是他兩個姊姊眼神妝容有那麼搶眼。

 

螢幕快照 2015-03-14 下午6.22.40.png

雙效眼唇蜜15ml/$900

流暢眼線凝膠 3g/$750

比較大盒的是雙效眼唇蜜,可以做眼蜜或者是唇蜜使用,流暢眼線凝膠就比較廣為人知,搭配眼線刷繪製眼線使用,類似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的概念。

 

 

螢幕快照 2015-03-14 下午6.23.03.png

流暢眼線凝膠的#Little Black Bow是比較帶銀色珠光的灰黑色,顏色沒有純黑色那麼銳利,也沒有MAC獨特的黑金色那麼亮,是一種比較朦朧的黑色,一種眼神朦朧的黑色;雙效眼唇蜜的#Pearl Varnish比較是米黃金的唇蜜感,單擦作為護唇膏,只是因為有亮粉,還是建議跟著唇彩一起用,這樣你要卸妝時才會記得,不然單擦還是建議卸妝。

 

螢幕快照 2015-03-14 下午6.23.41.png

魔幻星塵 4.5g/$900

這個被譽為永遠用不完的眼影粉,這次在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中,也一共推出三色,所謂的用不完,是看似一罐4.5g,好像沒有很多,但因為很顯色,每次使用量也不宜過多,所以用起來感覺就是特別省,也真的會有種永遠用不完的錯覺感,我還記得過去很多人是買來分裝、分售,也許這也是一種參考使用的方式,畢竟這次的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量真的很不多,這魔幻星塵大概是最好跟朋友一起SHARE的產品。

 

螢幕快照 2015-03-14 下午6.24.04.png

顏色除了有類似霧麵黑但又帶七彩絢爛的珠光亮粉外,也有比較冷調的金色,以及銀白般的冷霜白色,使用方法很簡單的就是在眼妝後的最後一步驟使用,不用眼影刷也沒關係,倒出來用指腹輕點就好,比較起來,銀白色這款白的相當白,是最實用、百搭的款式,感覺也會比較像CINDERELLA般的清新脫俗。

 

螢幕快照 2015-03-14 下午6.25.39.png

時尚專業唇膏 3g/$720

唇膏是重點!兩個顏色都很實用、裸粉,而且是高雅的氣質款,畢竟整個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就是以CINDERELLA為範本所勾勒、創作而出的彩妝系列,自然不會有壞後母般的大紅色又或者是兩個笨蛋姊姊心地又壞的桃紅或紫紅色!兩個顏色都相當清新脫俗,特別是#Royal Ball,完全就是MUST BUY。

 

 

螢幕快照 2015-03-14 下午6.26.08.png

#Secret Lover如果唇色本身太深,可能會比較難顯色,可以先做好遮瑕打底,透出來才會比較裸透感;#Royal Ball的粉紅帶點點粉橘,完全是一種怦然心跳的粉嫩感,顏色略帶鮭魚粉般的清新動人,是一個乾淨、優雅的氣質美色。

 

 

螢幕快照 2015-03-14 下午6.29.00.png

晶亮魔唇 4.8g/$720

相對於時尚唇膏的兩個裸透色,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的晶亮魔唇雖然顏色看起來也是大同小異,但實際上卻蠻有落差,但能看見的是分別有桃紅色般的珠光亮粉,以及藍紫色般的珠光亮粉,顏色上就多了更多點綴之效。

 

螢幕快照 2015-03-14 下午6.29.27.png

 

也正因為是點綴,這次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的晶亮魔唇擦起來潤色感還好,就是都是透明調,很能有所顯色,比較明顯的就是兩個顏色的粉紅珠光以及藍紫珠光,這個晶亮魔唇如果自己買沒啥意思,如果你有搭配唇膏一起買,就可以考慮帶一支搭配。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的全試色,給大家參考,全國就SOGO體系的MAC專櫃獨家販售,所以不要跑錯了 ...,只是這樣的獨家方式,如果常去遠東買,要去找不熟的SOGO專櫃人員,還真的有些尷尬了 ...,何況量又這麼少的話,如果只是要去買一支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的時尚專業唇膏,都不知道能不能順利買到了 ...

 

 

延伸閱讀

MAC X Toledo限量藝術家系列全試色(價目整理)/漸層腮紅有3顆,這次不用等了!! 

MAC 15項暢銷明星商品的真心話老實說/完全沒有在講假話 

MAC NEW.持色煙燻眼線筆共27色全試色(27色卻高達17色都是限量色) 

100%公益。MAC VIVA GLAM璀璨女王超級限定組(紅、黑、白、鐵灰全搜集到 

有夠實用!!MAC 10支底妝刷具綜合心得分享/一用就是10年,然後再1個10年 

獨家!!MAC X THE SIMPSONS全試色/眾所期待超限量聯名新品,腮紅絕對必買 

MAC柔礦迷光炫彩餅2014全新包裝/凹洞、毛孔等瑕疵必備的修片餅(實驗) 

MAC妝前透亮持妝露/妝前+1的急救 VS.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MAC 2014 母親節VIP預購會購買參考清單/滿額贈全整理 

MAC x Disney Maleficent黑魔女聯名限定彩妝系列!!全產品釋出/壞到骨子裡 

櫃姐口中的底妝安瓶-MAC妝前瞬間保濕精華液/精華混隔離霜不是粉底液 

MAC 親吻潤唇膏12色全試色/飽滿豐唇溫暖的親親唇膏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