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4-12 下午4.27.00.png

前陣子Levi's打著把501變窄的噱頭,但當下聽到501就還是覺得怎麼樣都跟我無關 ...,因為我自己都穿窄褲,最早的901,然後522,甚至是605的上寬下窄,然後這幾年大多就511、514這樣 ...,就是怎麼樣都不會考慮到很寬鬆的501,所以510變窄,直覺也不會多窄,特別是看到余文樂的KV出來,還是覺得頗寬,就也不是說501不好看,就不是我所考慮的褲型,不過,後來系列的501 CT照片出來後,吸引我的不是男褲,反而是覺得女褲超級好看,但就是欣賞欣賞,後來因為一個女生朋友實在很想去看看這次的Levi's 501CT,就也順道跟去看看,一開始穿男褲,還是一樣就是不對,是店員跟我說要不要試看看女版的,說很多男生這次都買女版,其實蠻好看的,結果一穿上去 ...,整個就太好看了,最後新的501 CT我買了,我朋友是女生,反而沒買,因為她比較高,大概176左右,穿起來就真的太顯胖又笨重,結果轉而買比較貼身的COOL JEANS,就更好看了!

 

螢幕快照 2015-04-12 下午4.27.25.png

這次的Levi's 501CT主要就是在原本的501版型下,將褲管縮口,然後一褲三穿,小一尺寸、合身size以及大一吋,都會有不同的風格感覺,然後最重要的是,近期牛仔褲的穿搭大多會捲褲管,即將夏天到來,也會比較適合捲褲管,一種微露腳踝,也比較涼,然後雖然我是男生,但這次買的是女版,我180公分,體重67公斤,女版size選到27腰,有點看不清楚這次腰的定義,但27腰卻穿起來非常舒適,這件型號是17804-0001 Levi's 501CT。

 

螢幕快照 2015-04-12 下午4.27.46.png

女版的Levi's 501CT一共三個顏色,這是最淺的幾乎刷白色,每次想買很淺色的牛仔褲,大概都要上半年,快夏天的時候才會陸續推出,所以這次二話不說就結了淺色,而且也蠻潮流的,在兩個膝蓋處都做了大面積破壞。但還不至於破壞到俗氣。

 

螢幕快照 2015-04-12 下午4.29.10.png

背面的部分就比較簡單,只有簡單的小破壞,但我實在很愛這相當夏天的清爽淺藍色,看起來整個人都輕盈起來!

 

螢幕快照 2015-04-12 下午4.29.31.png

不過,雖然破壞的蠻好看的,也不是那種很誇張的拼布,只是,之前我的經驗穿這個都要很小心,特別是腳在穿過褲管時,要很小心你的腳尖不要突刺膝蓋破布這裡,不然你不小心太用力,這些線就會被你弄破,然後整個這裡就變成一個大破洞,就會變的很不好看,就連我坐下時,也都格外小心,因為整個膝蓋也是被撐很大,加上它膝蓋破壞實在不小,實在很怕一不小心就撐破了,所以這點就真的要格外注意。

 

以下是實穿:

螢幕快照 2015-04-12 下午4.31.10.png 螢幕快照 2015-04-12 下午4.31.54.png螢幕快照 2015-04-12 下午4.32.30.png  

 

結語

雖然感覺男生穿女版好像有點噁心,我一開始也很抗拒,但主要是怕那種大腿太繃,或者是整個褲子都是貼身的,那我就真的沒辦法,但這次的Levi's 501CT女版穿起來意外地好看,其實有一點之前男生605的上寬下窄的概念,但因為整個褲型比較boyfriend,又加上又是女版,褲長會做比較短,結果再稍微一捲起,就呈現一個相當剛好的style,不過因為女版的關係,臀圍也比較寬鬆,所以穿起來就會比較垮一點,也就更鬆一點、舒服一點,然後,只能說顏色實在淺的相當好看,很夏天、很清爽,整格感覺就非常輕盈,隨便搭配一件白上衣都相當好看!

 

實在是很喜歡這次的Levi's 501CT系列,結果自己還是買女版的,我一開始也只買這件,結果後來又跑去買了另外一件,也好顯示先買這件淺色的,因為後來再去看,淺色幾乎都賣光了,實在是瞬間就太多人清空了!

 

 

延伸閱讀

Levi's兩款511(雖然都是511,但穿起來還是差蠻多)/Levi's一年就3個時刻能買 

SPORT b. SENGA閃電刷白牛仔修身短褲(實穿)/窄版收尾的高挑感 

Paul Smith春夏咖啡綠雕花麂皮鞋-40% Off 

Levi's COOL 511(淺色)/輕,涼,透氣...好舒爽(實穿) 

Levi's COMMUTER 511 SLIM非丹寧牛仔褲/單車專用(實穿) 

SPORT b. 淺藍刷色牛仔褲/小直筒,還不到窄管 

Levi's SQ605-0003(實穿圖) vs.PR605-0002 

BIRKENSTOCK-Papillio勃肯的時尚回歸/雙腳的舒適好穿最適化(曹佑寧款) 

好好穿!第一雙Tod's經典款豆豆鞋(土黃色)/特賣會38折/越特別顏色我越愛 

第二雙!NIKE FlyKnit4.0黑色彩紅編織款/台灣目前沒有的夢幻顏色! 

NIKE FREE FLYKNIT 4.0針織慢跑鞋/編織時尚舒適輕履行 

最近整個很夯!!KENZO灰色老虎短袖T-Shirt(實穿)/還會想繼續蒐集其他色 ...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