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7-13 下午9.42.07.png

還記得2013年底,為了慶祝美少女戰士20週年,第一款推出的Miracle Romance珠光蜜粉盒一上市就造成的超級大轟動嗎?當時整個日本預購官網瞬間售罄, 第一時間拿到時,整個超級興奮,迫不及待開箱、寫文,然後享受那種童年的變身感受,後來雖然有出指甲油、指揮棒還是一些有的沒的,而且還有出香水(我連買都不想買,直覺超臭),都不若第一代蜜粉盒來的令人振奮或者是實用,終於,2015年年初,第二代的美少女戰士變身蜜粉盒又捲土重來了!看到官網釋出預購訊息,當下整個就超興奮,至少是實用的、至少是好看的,雖然預約受付又要等半年左右,反正訂了後,等著等著,瞬間也半年了,瞬間也收到了,瞬間覺得日子過好快 ...

 

 

page.jpg

還記得這令人懷念的畫面吧!只是我一直找不到第一代的動畫畫面 ...

 

 

螢幕快照 2015-07-13 下午9.42.41.png

細心的會發現,這次的變身蜜粉盒外紙盒,圖樣有很細微的變化喔!

直接比較第一代的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66554

就會很清楚

 

螢幕快照 2015-07-13 下午9.43.02.png

以象徵水星、火星、木星、金星一起守護的變身粉盒概念,雖然說這是美少女戰士聯名彩妝的第二代蜜粉,但真的熟美少女戰士的人會知道,這次的蜜粉盒設計,其實是第一代的,反倒是之前先推出的第一代美少女戰士蜜粉盒,則是第二代的,講起來有繞口,反正,簡單來說,這次的變身蜜粉盒,是月光仙子甫出場第一次變身的變身粉盒,但卻是聯名彩妝中,第二個推出的,反而是漫畫中第一代的變身粉盒,所以這樣的邏輯,我也看不懂,但從這樣的趨勢來看,之後的第三代、第四代、第五代,可能會繼續推出了!

 

螢幕快照 2015-07-13 下午9.43.31.png

必須說,美少女戰士的所有聯名彩妝中,就真的是屬變身蜜粉盒製作最用心、質感最好,單是它的內裏,都真的做得很變身的樣子,跟第一代單純的星星月亮還是有些不同,之前第一代比較遊戲,這次質感就用陶瓷白來顯現,質感比較好,乾淨許多。

 

 

螢幕快照 2015-07-13 下午9.43.54.png

蜜粉撲和第一代是大同小異的,同樣很柔軟,很好摸,但蝴蝶傑的部分,第一代是淡粉色,反而是第二代是桃粉色,略有不同,但粉撲都相當柔軟、好摸!

 

螢幕快照 2015-07-13 下午9.44.14.png

隔片同樣很用心的也做了彩繪,但主要也是因為第一代是純白色珠光蜜粉,透過彩繪隔片,也能讓視覺上更豐富一些,反倒是這次第二代,隔片的設計上是用指甲油的概念,看起來繽紛也可愛,但在還沒拿掉隔片前,還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但拿掉後倒是蠻驚喜的!

 

螢幕快照 2015-07-13 下午9.44.37.png  

有別先前是純白珠光的蜜粉盒,這次第二代美少女戰士斑斕立體蜜粉盒,就是我給他取的名字!斑斕 ...!整個粉質就是做斑斕的樣子,相當漂亮,整個比第一代還值得收集,就是原本的珠光蜜粉,再融入一點粉色的元素,勾出斑斕感,相當漂亮。

 

螢幕快照 2015-07-13 下午9.44.57  

不過,這次的第二代美少女戰士變身蜜粉盒就是比較適合做基本定妝,上一代的珠光感比較明顯,直接做打亮就好,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揉入粉色的關係,就是一個很基礎型的透明定妝蜜粉,粉質柔和了,妝容也溫暖了,雖然沒有特別的香味,但就是一款單從外包裝,到內裏都持續讓人驚喜的全新美少女戰士限量聯名品!

 

 

延伸閱讀

變身!!美少女戰士20週年-Miracle Romance珠光蜜粉盒/質感還不錯!真懷念 

繼續變身!美少女戰士的眼神實用眼彩(眼線液,眼彩筆,眼彩液)/聽說台灣也有了...? 

再變身!!5個美少女戰士隨你變/20週年-Miracle Romance指甲油5色全試色和戒指 

日貨-美少女戰士天王星&海王星變身棒護唇膏/真要拿出來擦還是會挺害羞 

很稀有!!美少女戰士變身指揮棒!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等神秘4戰士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可愛到捨不得吃!2款蛋黃哥和菓子夾心餅乾這裡買/可愛又迷人的壞東西 

阿愣大集合!超薄型100g隨身電源、發光充電線、公仔、封箱膠帶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超療癒~蛋黃哥平民美食8款扭蛋食玩登場。光看都餓了(8款精美大圖)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