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7-29 下午9.46.09.png

一直很想要好好整理ReVive的VIP制度,但因為卡在年度兌換禮一直還沒來,才一直又卡著,直到這陣子終於滿VIP一年了,可以換東西了!才差不多能夠好好把ReVive的會員制度整理一下。基本上,Revive就是消費滿10000就能入會,會期是2年,2年內,消費累計滿2萬,就能自動再續會2年,VIP消費能夠集點,1元就是1點,特惠組、週年慶9折單品,點數都是折半,平常有特定活動點數能夠雙倍,而這些點數,就是年度禮出來後,就能夠做兌換。

 

每年點數截止日到每年的6/1,,然後6月期間,ReVive會開始寄送點數明細給VIP,你就可以看見你共累計多少點數,然後也會一併公佈當年的兌換裡有哪些,你就可以在7/31前完成兌換。VIP除了點數累計外,一年大約是有3次的回櫃禮都送的非常好,類似精華6ml、眼霜3ml等這種大容量sample,然後沒記錯的話,生日送600元禮券,過年、母親節、週年慶前都會再送會員1000元禮券,等於說是相當的大方,很敢送,雖然ReVive東西是不便宜,1000元禮券可能只是某個精華的尾數,但如果你買一般的化妝水、清潔品,像是精萃活膚露只要2500的話,扣掉1000元,就只要1500元,就是6折,但如果你去買一罐25000的極緻超效除紋精華,扣掉1000,還要24000元,等於96折 ...,恩,就看你囉!哈哈哈啊哈哈哈,通常這種高單價的ReVive我是會留到週年慶再買啦,比較划算,因為有9折,又會送很多東西,直接還可以領滿額贈!

 

 

 

螢幕快照 2015-07-29 下午9.46.26.png

像我收到後,截至2015/6/1,現在點數有41805,兌換截止日是7/31,會員卡號也在上面,雖然報會員不能打折啦,但大家如果想幫我集點,好像也是蠻OK的,哈哈哈哈ㄏ ,開玩笑的,就大家入會後,自己集點吧,每年6月就會寄一份明細表給你,然後可以兌換!

 

螢幕快照 2015-07-29 下午9.47.25.png

2015 VIP 年度兌換禮

15000點

laura mercier 法式香浴露 170ml/NT.1500

30000點

Mistral 荔枝玫瑰香氛擴香瓶

48000點

laura mercier 蘿拉香氛蠟燭 500g/NT.2800

55000點

MEALA SPA ReVive 高效白晶煥妍療程 120分/NT.5800

68000點

PHYTO 髮絲修護組

聰明平衡洗髮精200ml+葡萄柚洗髮精200ml+葡萄柚護髮精200ml+瞬間柔亮精靈50ml

85000點

ReVive極緻光梭精華 30ml/NT.8800

125000點

 ReVive 緊緻拉提精華30ml/NT.12000

300000點

肌因再生奇蹟美頸安瓶7.5mlX4/NT.33800

 

 

螢幕快照 2015-07-29 下午9.47.45.png  

然後相關注意事項以下

1.兌換期間7/1-7/31

2.點數兌換後,自動扣除

3.兌換贈品不得更換、退換,或轉為現金使用

4.活動僅限全國ReVive專櫃

5.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6.每組商品,限兌換兩組

 

基本上,像我有41805點,我可以炫澤兌換30000點的Mistral 荔枝玫瑰香氛擴香瓶,也可兌換2個laura mercier 法式香浴露,共30000點,但如果我想要換48000點的laura mercier 蘿拉香氛蠟燭 ,因為還差6195點,你可以當場購買6195元以上的ReVive商品,就可以直接兌換,當然,如果換不完的、剩餘的點數,只要在你會員有效期限內,都會一直存在,也因此,如果今年兌換你都不喜歡,你也可以留著明年再用,只要在你VIP期限內,點數就永遠都不會消失,不會歸零!但如果你會員失效,就會歸零囉。

 

以上大概就是ReVive相關會員VIP制度,因為太多人來信問,剛好最近在換年度禮,就一併整理給大家參考了,畢竟很快又要重點週年慶了 ...!對了,就是週年慶、母親節等大檔期,消費滿10000也是能入會的!

 

 

延伸閱讀

ReVive 全產品共34項完整價目表/入門明星商品就是光采再生活膚霜 

攻略!!ReVive 2015母親節這樣買最划算/SOGO偷偷滿6000送600! 

[報導]讓美白不只美白,ReVive淨膚淡斑精華的雙胜肽,雙作用(美白市場分析) 

ReVive 2014最後一檔!Sogo週年慶購買攻略/滿額、組合都是獨家!活膚霜有貨 

ReVive 2014週年慶/精準經典的囤貨策略!特惠組還可再9折,差很多 

ReVive "先"光采再生活膚霜,"再"白晶煥膚面膜/宛如三溫暖加速循環的效果 

ReVive 2014母親節必買4大單品之效果看得見,摸得到/就大檔期寵愛自己一下 

ReVive淨痘修護精華/4800痘痘藥!對抗成人痘好有效!!but...停產了 

ReVive光采再生複合精華/搭配光采再生活膚霜的加乘效果 

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不只細細滑滑也更滋潤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