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30 下午9.56.38.png

這資生堂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蜜我大概從年初盼到現在,台灣終於可上市了!有一種大家又要準備前往菜市場的預備了,年初當時資生堂碧麗妃推出了恬蜜花漾極光珍珠眼影、恬蜜花漾珠光粧前乳以及恬蜜花漾晶透粉餅後,碧麗妃的相關彩妝在推出上就比較緩了,但是這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蜜也是日本上半年就推出,同時狂打的新品,以「微笑唇蜜」為概念,希望讓女人擦上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蜜後,就是一種向上13度角的最美麗微笑線,一種令人心儀的微笑魅力,由於整個唇蜜無論是從外觀的設計,到顏色、包裝以及概念,都非常吸引人,我一直有衝動想要直接先在日本買了,後來詢問資生堂確實下半年會推出,令人期待已久的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蜜也總算是上市了,也很快地,就把整套給借到,來拍拍全試色,同時一睹所謂的微笑唇蜜的魅力!除了恬蜜花漾唇蜜外,更同時推出了碧麗妃恬蜜花漾嫩唇精華,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蜜一共5色,碧麗妃恬蜜花漾嫩唇精華則是單一色系。

 

螢幕快照 2015-08-30 下午9.57.20.png

我一直都很喜歡碧麗妃彩妝的外紙盒,保養的外盒比較單一些,但彩妝就是一種很優雅、同時很古典浪漫的插畫繪漾,只是就是同樣的設計用在每一個不同的碧麗妃彩妝盒上,如果說隨著大小的不同,轉印的不同,讓每一惡碧麗妃彩妝外紙盒在同樣的設計下,卻又能彼此不同,更創造出一種消費者拿到獨一無二的感受,總覺得就會更有話題、更吸引人,但單就現在碧麗妃這樣的彩妝外紙盒設計來說,已經是相當漂亮了。

 

螢幕快照 2015-08-30 下午9.57.43.png

再者就是碧麗妃幾乎共同都有的宛如白色陶瓷般的花卉雕刻,上面簡單得就一個b,然後透明的瓶身上,也還有一些透明色系的花卉點綴,整體來說,就像一朵盛開的花朵般,綻放並且美麗,特別是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蜜從中抽出,就更像是一種萃取出來的花蜜般,然後在雙唇上釋放。

 

螢幕快照 2015-08-30 下午10.02.50.png  

除了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蜜外,碧麗妃恬蜜花漾嫩唇精華則是採用一般短棉棒,因為比較偏向唇部護理的打底,但我一直覺得很像資生堂經典的心機嫩唇精華EX,此外,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蜜則是做成透明的橡膠,比起棉棒我更喜歡這樣的唇棒設計,可以毫無保留的將唇蜜完全刷在嘴唇上,一丁點都不浪費,相對也比較衛生一點,而且特別精算的13度微笑上揚角度,完整服貼雙唇,就是希望上妝的同時,直接打造微笑表情。

 

螢幕快照 2015-08-30 下午10.00.25.png

除了碧麗妃恬蜜花漾嫩唇精華外,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蜜就只有五色,我是覺得顏色還有些少是真的,但各種色系也是沒有少到就是了,包括#01七彩晶漾色的透明疊擦色,#BE01帶裸橘色調的自然感,#VI01的紫丁香色,和紅色調#PK01、#PK02等,其實想要什麼色系大概也都有,就是各取一支的概念。

 

螢幕快照 2015-08-30 下午10.02.10.png 

碧麗妃恬蜜花漾嫩唇精華 4.5g/NT.600

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蜜 6.5g/NT.600

碧麗妃恬蜜花漾嫩唇精華使用上真的和心機嫩唇精華EX太像了!迅速補充乾燥雙唇水分外,它那帶點晶亮的質地,還能立即膨潤雙唇,讓雙唇的唇紋沒那麼明顯,同時也比較飽滿,單用拿來當作護唇蜜還蠻不錯的,但畢竟是棉棒頭,如果你會上其他唇彩,就不要在唇彩後疊這碧麗妃恬蜜花漾嫩唇精華了,髒了棉棒頭後,原本單純的唇部精華也都染到色了,就比較可惜一點,會建議只用來打底,不然就是你當天沒有上唇膏的打算,就隨身攜帶著當作護唇蜜用,帶有點淡淡的粉,也能輕輕的粉嫩雙唇。

 

至於使用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蜜要不要先打底?我都覺得還好,因為蘊含玫瑰果油的關係,擦起來有點玫瑰香,同時也很滋潤,就算隨時都直接補唇蜜都不會乾,也能很呵護滋潤,就是一種隨身攜帶的潤色唇蜜,但有多了點晶亮,顏色的部分#01就是單純的疊擦色,單用的話就是透明感;#BE01帶點褐色調的裸橘色,多了點迷幻感的閃爍;#VI01是顏色中最特別,帶薰衣草紫的紫丁香色,粉嫩的紫色,但有多了珠光的精緻閃耀;#PK01和#PK02就都是紅色調,我自己都用#PK01,顏色粉嫩的相當好看,同時也實用、不突兀,我自己最喜歡的就這個顏色,但如果妳又嫌紅色調不夠,就能進階到#PK02,紅色感就會更重些。

 

簡單來說,這次的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蜜真的完全沒有令人失望,除了擁有很漂亮、優雅的外型外,質地確實令人欣賞、喜歡,同時又潤澤,擦起來沒有門檻,又能膨潤、減少唇紋等,隨身攜帶都是一種可愛的小配件,拿出來補擦都會讓人多看一眼,而且就算怎麼補擦也都OK,相當方便的一支唇蜜,我自己實在是太喜歡#PK01了,實用同時又方便、顏色也好好看,但還是覺得五色太少了點,希望未來會有多一點顏色!

 

 

延伸閱讀

資生堂碧麗妃恬蜜花漾晶透粉餅+恬蜜花漾珠光粧前乳/華而有實的夏日控油亮澤 

資生堂心機星魅舞色頰彩/10年了 ...,心機的10年,心情有點澎湃而且複雜 

資生堂碧麗妃恬蜜花漾粉蜜SPF20 PA++/瑰麗瓶身,糖瓷般的奶油融妝效果 

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10色全試色/精華油般滋潤呵護同時透出潤采色調 

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天氣越冷,越極致的底妝呵護 

很夢幻!資生堂2014聖誕限定心機白雪香氛魔法盒/25g日夜兩用香氛蜜粉 

資生堂碧麗妃溫°C循環溫感卸粧凝膠/卸妝真的溫溫熱熱的,好舒服 

資生堂全效抗痕亮采賦活潔膚乳、賦活露、賦活乳/媽媽傳下來的肌底保養 

資生堂新艷陽‧夏防晒兩用粉餅/八仙、海邊玩水必備/含盒只要990的高CP值! 

資生堂安耐曬粉藍防曬水凝乳VS.ALLIE/2014防曬新趨勢:滑順舒適兼具高防曬力 

資生堂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2013年最喜歡的眼霜,而且我真的用完了... 

資生堂心機真型控油光粉蜜UV+心機真型控油光妝前乳/基礎控油自然修飾試驗 

資生堂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PK205/千頌伊款啾咪唇色,沒唇紋!(實擦) 

資生堂尚質光采粉蜜/水潤薄透輕盈感,素肌光澤自然妝感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