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5-27 下午8.14.37

早!!!網友沒騙我!哈~晶華牛肉麵清燉的真的比紅燒好吃!!!!

只到16號!!麗晶週慶CHANEL、HERMES等滿萬送千啊!!!!完整折扣DM都照給你了!這兩天都在忙麗晶週年慶搶禮券真是緊張死我!!!買香奈兒精品、HERMES等真的太划算,除了送餐券可以吃牛肉麵、自助餐外!滿50000送2500(無上限),還有銀行刷卡禮,聯邦賴點卡又2%回饋,還有送一堆東西外最重要的是還有送晶華酒店(台北晶英/晶泉丰旅/台南晶英)頂級商務房等三選一!

我真的忙到有夠累有夠餓只想犒賞自己上樓吃一碗牛肉麵!重點是網友沒騙我晶華酒店的牛肉麵清燉真的比紅燒好吃!!!好吃到我整碗湯都喝光光!一碗真的好貴,但人生可以吃個一次,重點是清燉的好無敵,牛肉超厚又嫩的晶華酒店azie廳冠軍牛肉麵真的是蠻可以嘗試一次看看!!!我覺得一個好吃的東西真的還是要守好自己的產品價值,雖然久仰晶華牛肉麵的大名,但以前我真的不太會去晶華,後來微風信義開了晶華冠軍牛肉麵坊(已關)我就有去吃過一次,當時口味更多,但我吃過一次經驗就真的是「好吃」的牛肉麵而已,沒有太多記憶點,我朋友跟我說一定要去晶華吃原本的才最道地,結果幾個月前我才人生第一次晶華酒店的紅燒牛肉麵,想說隨手發一下Instagram評價也是人生到現在第一次吃,真的蠻好吃的,但好貴,結果下面留言的一堆網友都說:你吃錯了,清燉的才好吃、清燉的更好吃!(好煩喔!牛肉麵我就是比較愛紅燒的,我真的有時候很怕清燉有一種牛肉「騷味」)

總之,我就是覺得,我都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吃了一碗很不便宜的晶華紅燒牛肉麵了(我其實還吃過一碗更是無敵貴破千的遇月全牛肉麵,當時朋友請客一起去探險的,不過也停業了),又被大家說吃錯,我就一直放在心裡,想說有空再去吃一次看看,真的不好吃至少我也可以回:吃過了~但我覺得不好吃!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這次吃認真的...清燉的真的有比紅燒好吃,完全沒有我會怕的牛肉騷味,整個湯很清甜,麵條很Q很帶勁,牛肉夠大片,也有一定厚度,青蔥一點點辣椒調味很好,裡面還有很多鮮嫩的菇,甚至是還有山蘇蔡點綴整碗吃下來,真的有好吃,也真的比紅燒的還好吃,加上價格太不便宜了,也還好真的好吃,所以有圖為證的我整個喝到湯一滴都不剩的吃到乾淨溜溜!哈哈哈哈,真的是沒吃過蠻可以當人生經驗吃一次,畢竟很多外國人來台灣,我都常聽到他們說他們要住晶華,然後要吃晶華牛肉麵也是蠻有意思的!

早安早安你心目中台灣最好吃的牛肉麵是哪家?

 

S__6922250S__6922252

這是麗晶這次主要的週年慶dm,可以參考!

主要是麗晶買CHANEL、HERMES或是珠寶、手錶等會滿划算,滿20000送1000餐券,50000送2500(或是4000餐券),這些都無上限外,然後100萬有加碼晶華酒店(台北晶英/晶泉丰旅/台南晶英)頂級商務房等三選一!銀行刷卡禮推薦用聯邦賴點卡,能拿刷卡禮,又有2%回饋!反正要買HERMES、CHANEL精品就快衝吧!順便吃個牛肉麵!

 

 

99298929_1131022180611488_8633987500324421632_n

地點就在晶華酒店一樓azie廳,之前那珍珠奶茶蛋糕我也是在這邊吃的,然後這邊還能吃buffet之類,我蠻愛azie泡的咖啡,之前就是逛累了會來喝杯咖啡,甚至是吃塊LADY M,後來才進而吃了紅燒牛肉麵,這次再吃了冠軍清燉牛肉麵這樣!反正兩款牛肉麵我都完食了!

晶華酒店azie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電話: 02 2523 8000#3152

營業時間:12:00~21:30(週五週六到22:30)

 

 

2020513_200527_0366

就這樣,一碗也是一張鈔票,不過不是100,是500的冠軍清燉牛肉麵,我習慣再點一杯azie的拿鐵之類,我蠻愛的,上上來,真的也是無論是在擺盤、裝飾,都感覺到有一定的用心。

我看晶華的介紹是寫:

這冠軍清燉牛肉麵奪下第八屆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冠軍,也被CNN評選為「台北最讚牛肉麵」大概就是主要的這幾項事蹟。

 

 

2020513_200527_0365

看起來好像很少對吧?但我上次領教過了,晶華的牛肉麵碗超級無敵深的!所以算是量也不會太少,上面的平面相對比較大一點,所以就很適合廚師擺盤、以創造精緻感。

 

 

 

2020513_200527_0364

有夠珍貴的主體牛肉,一碗一共4片,但油花看起來分布相當均勻、漂亮,也完美,看起來確實很是上乘之選。

 

 

2020513_200527_0373_0

而且,晶華這冠軍清燉牛肉麵雖然牛肉就四片,但也有一定厚度,所以有該有的嚼勁,同時也夠有口感。

 

 

 

2020513_200527_0370_0

咬下去~那軟嫩的感覺,還不是軟爛唷,是軟嫩真的還蠻銷魂的~但就4塊肉我真心也是吃到有夠捨不得的。

 

 

 

2020513_200527_0371_0

湯頭真的超對我的味!我雖然還算愛東門的永康街牛肉麵,但他們家的清燉我真的不愛,我是都吃紅燒,因為就比較有一種牛肉騷味,我真的不愛(這就個人口感,很多人就愛沒有絕對),但晶華這冠軍清燉牛肉麵完全沒有我怕的騷味,反而更有一種輕甜感,真的是好好喝喔,喜歡。

 

 

2020513_200527_0374_0

主體的麵條該有的Q彈都沒有少,口感夠,ok。

 

 

2020513_200527_0372

如果沒錯的話這應該是山蘇葉吧,蠻特別的在牛肉麵中第一次吃到,我個人是很愛山蘇啦,你不愛那就真的沒辦法,很難說服你,哈哈哈,像我就是也不愛茄子、鹹芋頭等。

 

 

2020513_200527_0369

比較特別的是,冠軍清燉牛肉麵中蠻多這樣的鮮嫩杏鮑菇的,有嚼勁,QQ的也鮮甜,原來跟牛肉麵意外是蠻搭的。

 

 

 

 

2020513_200527_0368

沒在跟你客氣的,我湯真的喝到一滴都不剩,然後硬是留了一塊牛肉最後吃!!沒辦法,一碗500耶!很不便宜耶!湯當然要喝乾淨、好吃的牛肉也要留一塊最後吃回味這樣,哈哈哈哈哈。

 

 

 

以上!我現在的人生觀是,很多東西不要怕嘗試,當你自己有能力的時候,我們生活都是在學一些經驗,是的,這晶華冠軍清燉牛肉麵一碗500真的好貴,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但這麼有名必定還是有它的道理,我單純就覺得我沒吃過,結果上次吃還吃紅燒的,還被很多網友說我吃錯,要吃清燉的才對,這次我真的吃了清燉的啦!沒吃錯了~真的也是好吃的,但就真的是求一次經驗,這樣的一碗500牛肉麵我真心吃不消,我家巷口100多的從小吃到大的熟悉味道我也是很可以啦,但就是當個經驗,就算你覺得不好吃,也能說:吃過啊~不好吃、不值得;真的好吃的話,也能說:真的有那價值,真的有好吃,名符其實之類...."吃",大家都會吃,不用一定要別人跟你意見一樣,但同時也是尊重不同的人的意見這樣,我想說的是,每道料理,每個廚師,都是用心在做的,吃東西時,都可以細細去品味感受。

 

 

延伸閱讀

比飲料還好吃味道更純粹的7-11萬波楊枝甘露雪糕!!!拜託麻古茶坊也出一下!!!

奶蓋再進化!文青手搖台灣味~麥吉machi machi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價目)

台南飲料名店-波哥來台北了!化身文青Cafe「卜卜商店」首推綜合新味(MENU)

青蔥炸雞超可以!第2名洋釀~原味就還好:起家雞真心話食記記錄(全台門市表

我心目中最愛也是號稱全台北最好喝的砂鍋雞湯!台北驥園川菜餐廳全價目

全聯買得到了!被譽為本世紀最棒發明!!一次1包配吐司超方便日本製不沾手果醬

小潘鳳凰酥還是比較好吃但限裸裝!俊美鳳梨酥的純粹傳統味內餡讓人回味(價目)

那個調味粉好好吃!全台只有11間肯德基有賣紐奧良炸雞皮真心話分析(價目)

一罐48可以吃好久!每次去日本我朋友都託我買的全聯奶酥抹醬烤吐司也太好吃

這味道會醉啊上面一顆顆是香檳凍!LADY M超限量的香檳千層蛋糕(橫切面)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人生第1次帶家人去吃年夜飯!但馬家涮涮鍋蟹膏蒸蛋,烤蟹腳,帝王蟹火鍋,蟹肉粥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2019最新版!10大過年最討厭被問的問題,看看你中了幾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華酒店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