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03 上午9.08.32.jpg

我一直對這種舒眠、安眠、助睡的香氛品都很沒有抵抗力,好像我一直都很睡不好一樣,不但但只是像DHC這樣的晚安舒眠噴霧,像是身體油、精油、身體乳、晚安面膜、泡澡油等 ...,只要味道是很舒服、宜人,幫助放鬆、舒適、舒服的,我都還蠻有興趣的!

 

DHC我最愛的東西除了常常會吃他們的營養輔助食品之外,最愛的就是英式有機茶,後來發現牙膏、牙刷也不錯,一直都還沒有機會介紹,然後近期就是這款晚安舒眠噴霧,一開始我想說淡淡的,應該沒有特別什麼人會注意到吧,結果沒多久官網銷售就缺貨了,整個懷疑大家是有多麼需要助之類。

 

螢幕快照 2016-07-03 上午9.12.25.jpg

一瓶100ml定價是480元,DHC的活動蠻多的,搭配活動買下來可能400元都還不到,這樣的價格,能買到100ml的舒眠噴霧,其實還算划算,不然通常專櫃等級的話,這類的商品多是50ml就1000元左右了,甚至是100ml,都要價1000元以上了,DHC這瓶晚安舒眠噴霧可以說是挺入門款的晚安舒眠噴霧,因為有些人都沒有用過這類商品的話,一開始如果不習慣,對於睡前忽然有一個味道,反而會有些不自在,所以一開始先試試,習慣了、喜歡這味道,再開始大量噴灑,才真的能幫助睡前入眠、舒緩之效。

 

螢幕快照 2016-07-03 上午9.12.49.jpg  

至於DHC這晚安舒眠噴霧的味道,不意外的一聞就知道有薰衣草, 薰衣草常被用來舒眠、放鬆,倒是不意外,真要細分的話,法國薰衣草比較草本,英國薰衣草比較甜一些,味道略有不同,DHC這晚安舒眠噴霧沒有特別標明是哪國的薰衣草,但聞起來比較像是一般法國薰衣草,比較草本一點;然而,再仔細聞,你能聞到DHC晚安舒眠噴霧薰衣草中,還帶有一點甜味,但這甜味並不是來自薰衣草,不然那就是英國薰衣草了,比對成分產品說明,才知道這DHC晚安舒眠噴霧除了薰衣草精油添加外,還加了甜橙,所以就會草本舒緩中,多了一些水果香甜,這樣的香甜,其實蠻合理的,就像NEOM的舒緩恬睡精油,也是用英國薰衣草,就是要讓味道帶甜,但這種甜都不是很膩的甜,而是草本舒緩中的一抹微甜,也因為這樣的微甜,更好助眠,DHC晚安舒眠噴霧的甜橙精油添加,我想應該也是這樣的目的。

 

延伸閱讀

DHC特賣會1折起(全品項全價目地址總整理)/明星商品有夠多,不用邀請卡快衝 

好夢幻!DHC純欖護唇膏-愛麗絲夢遊仙境版!1支才200初(價格、官網免運換算) 

太可愛的Baby禮盒!DHCXDisney嬰幼兒保養禮盒(小飛象、小木偶、瑪莉貓等 

超夢幻必買!DHCXDisney 5公主純欖護唇膏(愛麗兒、灰姑娘、白雪公主等... 

終於蒐集完整!Disney 經典9款公主"立體"便條紙(價目)。好可愛、好夢幻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很可愛!DHCXDisney小精靈純欖護手霜、米妮睫毛修護液、瑪麗貓純欖護唇膏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日本朋友近期推薦6樣日本藥妝必買!然後我就都買了 ... (附最新價格明細表)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