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_212058.jpg

日本DHC常常會和Disney合作推出相關聯名產品,但主要的概念就都是將原本既有的DHC產品,換上全新的Disney新的圖像和包裝,產品上則仍是維持固有的,甚至都是以經典品為主,像是卸妝油、護手霜、睫毛修護液等 ...,其實這和植村秀也有點類似,植村秀也常常透過跨界合作,去為自己的潔顏油、泡沫隔離霜等換上新裝,但這樣的換裝方式,通常就是為了製造新聞點,以及讓經典品得以再一次被注意的一種方式,其實,SK-II的青春露常常也是如此,畢竟保養不像彩妝,能夠總是限量推出多種特別的色系,但又不是常常都能夠升級,特別是產品本身就好用的話,倒也不需要另外再升級,所以透過特殊限量包裝,就能再一次引起消費注目,同時再一次repush。

 

這系列是之前日本DHC限定販售的3款Disney聯名品,DHC本來就屬於通信販售,所以還蠻好訂的,直接於官網就能訂購,而且日本的價格還真的是蠻便宜的,純欖護手霜是950日元,高機能睫毛修護液當時買是1852日元,然後純欖護唇膏是756日元。大概是這樣左右的價錢,目前台灣網拍也有不少人在販售,價格就是以台灣原價在賣這樣,還是可以簡單稍微比較一下,不過台灣DHC本身沒在賣,所以真的要買就必須透過像網拍,或是直接找代買了,但日本DHC是也早就完售了。

 

2015-02-01_212223.jpg

小精靈純欖護手霜

覺得蠻難得的小飛俠彼得潘旁邊的小精靈直接登上產品本身,而且一次就給她相當大的篇幅直接上100g的純欖護手霜,原本看起來應該是很mini的小精靈,瞬間變得有點很巨大的感覺,不過我喜歡它改用消光的瓶身,質感更甚,有的顏色就是珊瑚紅的瓶蓋,以及圖樣上部分的珊瑚紅點綴。

 

2015-02-01_212238.jpg 2015-02-01_212253.jpg

不過我還真的沒用過DHC的純欖護手霜,我知道DHC純欖護唇膏很有名,但不確定DHC的純欖護手霜是否好用,用個幾次覺得,如果你很在意護手霜要有香味,那這條DHC的純欖護手霜不會適合你,它的味道很冷靜,甚至可以說也沒啥味道,就很淡很淡,但質地還算有點滋潤,擦起來蠻滋潤,也挺持久,但就是沒什麼味道,所以如果你不喜歡有味道的護手霜,就可以參考,但我是覺得護手霜很多時候就是要擦心情開心的,所以一個自己喜歡的味道還蠻重要的,不過這就看個人,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用DHC的純欖護手霜。

 

2015-02-01_212426.jpg

米妮高機能睫毛修護液

這個我覺得超可愛的,用高機能睫毛修護液作為特別瓶身,自然重點就是睫毛,形象上面大概就米妮最適合,不過黛西其實也是OK的,但比較起來,應該還是米妮會比較受普羅大眾喜愛,而且這張的米妮真的好夢幻的可愛,然後,又在花團錦簇下讓整支高機能睫毛修護液顯得很繽紛,也很歡樂的感覺,不過比較可惜是做成高機能睫毛修護液,不過這DHC有名的也就是高機能睫毛修護液,但如果可以做成睫毛膏,隨時拿出來補刷,大概也是一種可愛的炫耀。

 

2015-02-01_212448.jpg

這高機能睫毛修護液也是單純為了收藏買的,我也沒有用過,不過同樣高機能睫毛修護液也是DHC的明星商品,普遍評價也還不錯,刷頭很柔軟,主要訴求是希望讓睫毛從根本的更長、更強韌,就是保養型的睫毛保養品。

 

2015-02-01_212540.jpg

瑪莉貓純欖護唇膏

這次的DHCXDisney系列,我最喜歡的就這款瑪莉貓純欖護唇膏,除了純欖護唇膏是本身DHC明星商品之外,瑪莉貓畫的實在太可愛,用一種背對的回眸一笑,帶有點嬌羞,同時又是一種專屬瑪莉貓的貴氣和傲氣,真的是太吸引人,整支純欖護唇膏也在瑪莉貓的氣氛下,看起來協調、柔和,同時又真的是炫耀的可愛。

 

2015-02-01_212554.jpg  

雖然說這純欖護唇膏好像也是DHC的明星商品,但我自己真的不太用DHC的東西,這次為了這Disney的限量系列才又很難得的購買,就連這支好像很有名的純欖護唇膏也是第一次用,但用起來,還真的是好用!他的純欖會直接附著在雙唇,不會過度油亮,但同樣也沒有太明顯的香氛,但滋潤度上就相當不錯,而且一直維持,輕輕一抹,就還蠻滋潤,同時對於乾燥的雙唇,也能馬上給予滋潤,這條真的有好用,只是可能我也就用完這支,也不會特別再花350元在台灣郵購訂購,畢竟好用的護唇膏很多,下看我就會直接買79元小蜜緹,不然我就會直接上看雅頓的護唇膏了,加上這陣子10/10 APOTHECARY的Malin+Goetz 的修護潤唇膠或莫西多潤唇膠也都很好用,就不會特別再去買DHC,但這次因為有瑪莉貓的加持,所以買來一支收藏也不錯。

 

 

延伸閱讀

日本連線-DisneyStore玩具總動員i-Phone手機殼/從紙箱到本身質感都好夢幻 

搶翻了!韓國eSpoirXthe Smurfs藍色小精靈限量彩妝(眼影/唇膏/化妝包,很便宜 

日本直送!蛋黃哥吊飾扭蛋食玩(全套6支,萌萌的)/台灣買得到,抵制黑心店家! 

日本限定-超可愛的阿愣封箱膠帶/搜集封箱膠帶比較霸氣 

很稀有!!美少女戰士變身指揮棒!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等神秘4戰士 

日本超夯!7-11爆米花(焦糖和起司)/一上架就被掃光,根本要用搶的 

日本直送!榮太樓老舖Sweet Lip可以吃的糖唇蜜/接吻時會甜甜的 

再變身!!5個美少女戰士隨你變/20週年-Miracle Romance指甲油5色全試色和戒指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