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8-20 下午5.33.08.jpg

朋友知道我愛吃爆米花,特別寄了這這陣子日本期間限定的森永牛奶糖爆米花給我讓我吃吃看,想說也可以搭配化療的藥吃一下,減低一下藥的苦味之類。但也覺得森永蠻厲害的,除了廣為人知的牛奶糖之外,後來也將同樣牛奶糖的口味轉變成很多種形式,當然像是在同樣牛奶糖的概念下推出新的焦糖、抹茶、芋頭之類 ...,然後將牛奶糖轉變成冰棒,再者,就是類似這樣的爆米花,就是在同樣的口味下,做各種不同型式的轉換。

 

螢幕快照 2016-08-20 下午5.33.44.jpg

這日本期間限定的森永牛奶糖爆米花價格不算高,平均一包代買價行情不超過新台幣100元,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台灣沒有特別引進。

 

 

螢幕快照 2016-08-20 下午5.34.54.jpg 螢幕快照 2016-08-20 下午5.35.32.jpg

相關的產品說明、成分以及熱量如上,同樣給看得懂日文的人參考。

 

螢幕快照 2016-08-20 下午5.36.17.jpg  

至於口味嘛,我只能說保有經典的森永牛奶糖味道,但爆米花不夠脆,咬起來口感並不好,還比較濕了一點,我這些口感都是在剛打開時食用的喔,此外,如果沒有馬上吃完,似乎受潮的有些快,然後可能是就是經典森永牛奶糖的口味,所以吃一口是蠻經典,也頗甜美,但吃了幾個後,就蠻膩的,但如果你不趕快整包吃完,就很容易受潮,變得更軟、更不好吃,所以也是挺矛盾的,簡單來說,嚐鮮ok,但不至於要囤貨就是了。

 

 

延伸閱讀

終於推出新口味!garrett中秋限量禮盒:抹茶酥脆焦糖+最經典的芝加哥招牌混搭 

華爾街日報:巴黎最好吃的可頌!Gontran Cherrier(價目)口感紮實,冷掉也好吃 

台北永康小罐子點心舖-蘭姆葡萄餅禮盒。好吃,但味道稱不上高級 

我心目中最愛的牛軋糖-糖村法式牛軋糖(MENU)咬得動、咬得到香、咬得到脆 

大家香港玩必買的伴手禮!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簡易價目) 

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價目)。吃一次就會愛上 

台北中山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價目)。剛出爐、冰過都好吃,但易膩 

拍照炫耀為主。貴到不是很值得的日本東京Qu’il Fait Bon水果塔、草苺塔(價目) 

台北永康商圈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全12款、全價目表 

台北微風南京L'appart法式閃電泡芙(MENU)。外型很美好,味道卻還好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日本超熱門目黑川SNOOPY PEANUTS Cafe(MENU)棉花糖巧克力和花生拿鐵! 

近期很夯!台北東區花甜果室(冰沙、現打果汁吧)MENU。喝起來的新鮮爽口 

PABLO 現烤半熟起司塔、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MENU)。爆漿且外皮也太酥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