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NARS最燒的新品不外乎就是這高潮液、高潮露什麼鬼的炫色腮紅露高潮色,無論如何,簡單來說,就是液狀腮紅!但之所以如此有話題的關鍵是這是NARS在本身的腮紅優勢下,第一次推出液狀腮紅,並且又是用最經典的高潮色ORGASM來做切入,所以真的讓所有消費者都很高潮!

 

不過,這NARS的液狀腮紅-炫色腮紅露還不只是只是高潮ORGASM隨便玩玩而已,除了高潮ORGASM外,還有#TORRID、#LUSTER還有#DOLCE VITA 共4色!相關產品於國外的SEPHORA、NordStorm都已經買得到了 ....,所以,速速來生這篇最完整的NARS 4款炫色腮紅露實品全試色!

 

此外,2017年,NARS在持續高潮的大前提下,除了有超級搶眼的炫色腮紅露外,倒是針對原本經典的炫色腮紅ORGASM推出了2017限量包裝,此外,也首度推出了全新的高潮唇膏,下面都會有完整的全試色。

炫色腮紅-2017高潮限量版腮紅 4.8g/NT.1050

有別於去年的高潮腮紅是做大容量實惠版,今年則是容量維持常態,價格不變,但單純在包裝上做一些變化,包括外紙盒是一種高潮漸進式美感,同時外盒包裝上也印有高潮色的ORGASM 字樣,打開來,猛一看你還會覺得今年的高潮腮紅怎麼顏色有一點不一樣!

 

 

不過,就一樣只是在塑膠隔片上,做了一點文章,同樣是做彩色漸進式的透明感,搭配純白色的NARS LOGO,讓整個高潮腮紅可以看起來更有所不同些,但拿掉塑膠隔片後,其實就一樣是維持本來的經典高潮腮紅!

 

 

螢幕快照 2016-08-10 下午1.16.59.jpg

同樣的,延續一下之前做的試色,也一起把多了一點亮片、亮粉的超級高潮一起做比較,高潮ORGASM的色調是NARS最經典的,粉橘色,同時質地、亮片都比較密,刷起來呈現的就是一種自然潮紅,但又帶點橘,刷起來是亮,但亮片也不會過於明顯,基本上是完全不挑膚色的;倒是超級高潮SUPER ORGASM在粉橘色的高潮ORGASM下,多了一點紅潤,亮片也更多、更大顆了些,因此,很明顯的就是比高潮還要高潮的超級高潮,只是大多人會嫌它過於高調,但也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高潮唇膏 3.4g/NT.950

這次很難得在最經典,同時NARS最原始的時尚經典唇膏推出了全新的高潮ORGASM色,由於是柔緞的質地,看起來比較光澤感,同時也比一般的腮紅感的紅色調會再重一點,很細緻的柔緞粉嫩色澤,粉漾中,多一點桃紅的挑逗光感,正如同高潮想要強調的自然潮紅,只是這一次是在的雙唇產生高潮,

 

 

炫色腮紅露 15ml/NT.1050 ,美國訂價30美金

台灣7/15上ORGASM高潮色,其他三罐預計明年才會上

美國,包括SEPHORA、NordStorm都已經販售4色了

這款液狀腮紅,也就是NARS的炫色腮紅露,一共除了有#ORGASM高潮色外,還有#TORRID、#LUSTER、#DOLCE VITA三色,共4款,色調上彼此都略有不同,都都是按壓式的,不似ADDICTION是刷頭式的。

 

直接看實際試色:

#TORRID是比較屬於珊瑚紅色調,帶點活力般的紅潤感;#LUSTER則是單純活力的桔色調,講究簡單自然的好氣色;#ORGASM就是一種嬌嫩欲滴,同時帶有絕對挑逗的粉亮色,也是NARS經典色;#DOLCE VITA則就是比較重一點的玫瑰色,走的是比較高雅、優雅的氣質色調。

 

 

以下是NARS官方網站附的妝容示範照,可以參考參考:

 

 

 

再者,我覺得大家還是會想問,那NARS炫色腮紅露和ADDICTION肌嫩粉妍頰彩蜜有何不同,我也一起整理如下:

NARS 炫色腮紅露15ml/NT.1050

ADDICTION 肌嫩粉妍頰彩蜜 12ml/NT.950

看似ADDICTION 肌嫩粉妍頰彩蜜價格比NARS 炫色腮紅露便宜,但NARS 炫色腮紅露容量有15ml,ADDICTION 肌嫩粉妍頰彩蜜則是12ml,其實換算下來,不會差太多,除了包裝設計ADDICTION 肌嫩粉妍頰彩蜜走的是比較扁平方形,然後是採刷頭的方式沾染、暈染,整體造型很像指甲油外;NARS 炫色腮紅露則是宛如正方體,壓頭式的設計。

 

 

然後我分別取NARS 炫色腮紅露#ORGASM和我自己最喜歡的ADDICTION 肌嫩粉妍頰彩蜜#9作比較,剛開始,甫上色時,ADDICTION 肌嫩粉妍頰彩蜜透過刷頭沾染,有一種更滑嫩、更流水的感覺,NARS 炫色腮紅露嘖相對更潤一些,然後,再去暈開、暈染,我最大的感受,同時覺得這兩者間的差異,真的是質地的輕盈度、透明感,你能感覺到NARS 炫色腮紅露的彩度會比較飽和,會比較有腮紅的感覺,相對的ADDICTION 肌嫩粉妍頰彩蜜則更水、更透,同時也很輕,有一種像是肌膚透出來的自然紅暈感,但也因為如此,有時候會有些人嫌ADDICTION 肌嫩粉妍頰彩蜜如果用太少、下手不夠重,推太勻的話,會沒有感覺,但相對來說NARS 炫色腮紅露就會更有一種液狀腮紅有的優勢,更服貼,但同時也很有腮紅該有的樣子,該有的感覺兩者在妝感上,略有些不同,單純看你愛哪種。

 

 

 

延伸閱讀

那套大理石刷具太逼人!NARS 2017限量夏妝全試色、全價目。帥氣不失溫柔

不斷高潮!NARS經典高潮系列全7項產品 全試色(價目)。高潮然後超級高潮

1盤抵6盤!霓光粉X奢華金:NARS自戀夢境頰彩盤&自戀新星眼彩盤18色全試色

全國只有6個專櫃有賣!NARS超限量粉嫩普普全試色。薰衣草腮紅、唇誘大重點

透明水感般的有夠淨透!ADDICTION肌嫩粉顏頰彩蜜全9色單色+暈染全試色

跟日本同步價!ADDICTION 6大日本人氣口碑商品台灣官方價格、介紹搶先看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ADDICTION圖文對照全產品價目(附日幣價格比較)

千呼萬喚!ADDICTION 6月中旬即將來台設櫃(品牌故事、概念、明星商品總整理

台灣開幕日期地點終於確定!TOM FORD品牌故事、明星商品、中文品名總整理

全都沒亮粉。NARS惹火唇誘全12+1限量色全試色。液態卻飽合的唇釉設計

NARS X Christopher Kane 霓光粉虹限量夏妝全試色價格整理/螢光粉紅調調

限量。NARS X STEVEN KLEIN 2015聖誕彩妝-極致幻境單品全試色全價目

NARS 2016限量秋妝:Powerful全試色。星燦眼影、9色絲絨眼線筆是重點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腮紅 ADDICTION 唇膏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