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4-27 下午9.51.14.png

久違的NARS,很難得的相當吸引人,不是靠華麗的包裝、奇異的壓染,而是運用NARS最擅長的色彩技術,將霓虹大膽地放入此次的NARS X Christopher Kane系列中,就像Francious NARS所說:彩妝應該如同衣櫃,妳該加入更多不同的顏色,因為色彩,才能讓你更搶眼。

 

自2012年開始,NARS也就成為Christopher Kane伸展台上唯一指定色彩、妝容,透過NARS最擅長的大膽用色,並且於各項彩妝中,完整呈現你所看到的色調,呼應到Christopher Kane的時尚表現,相對也就一拍即合,甚至對於Christopher Kane來說,霓虹色調,更是Christopher Kane心目中裸色得一種替代,因為這樣的霓虹色調清新,同時非常給人無限的靈感想像。

 

2015年NARS X Christopher Kane的限量夏季彩妝,告別多數品牌於夏妝總是一成不變的古銅、仿曬,NARS X Christopher Kane則是透過霓虹色的概念,讓這個其實更適合的夏天的顏色,於妝容閃耀、耀眼,同時無所畏懼的無限色彩想像,也因為如此,NARS X Christopher Kane的霓光粉虹,反而在這一次的2015夏妝中特別地突出,並且看到國外美妝編輯、部落客們也都給予極高的評價,但卻不是因為有什麼華麗的包裝或壓紋,而是回歸到彩妝的根本用色,透過霓虹色調的注入,讓整個NARS X Christopher Kane在這一次2015限量夏彩中,能夠重新定義裸色的新調性,並且讓霓虹綻放。

 

也因為這一次NARS X Christopher Kane的限量夏季彩妝在國外受到很好的評價,覺得霓虹的概念也很有特色,所以很難得的和NARS借到這一次整套的NARS X Christopher Kane來做全試色呈現:

螢幕快照 2015-04-27 下午9.51.43.png

先不討論這一次NARS X Christopher Kane的顏色,單是外包裝上,就相當吸睛,不是說有多華麗的設計,而是只是將本來白色的NARS LOGO換成霓虹色,宛如一種螢光電流般的流竄,並且於黑底中盡情的炫耀,就只是個線條,卻整個襯托出整個系列的質感和華麗,也貫穿了霓虹概念的呼應,再搭配Christopher Kane字樣,顯示為NARS X Christopher Kane的聯名設計。

 

螢幕快照 2015-04-27 下午9.55.14.png

星燦唇蜜 4色 6ml/NT.880

把星燦唇蜜擺在第一個介紹,就是覺得在這次NARS X Christopher Kane中,最值得買的就是這星燦唇蜜,一共4支,剛好4個角,每一個面擺在一起就會呈現如上的NARS X Christopher Kane,覺得相當好看,也是一種簡單的玩味。

 

螢幕快照 2015-04-27 下午9.57.04.png

雖然名為星燦,但這次NARS X Christopher Kane的星燦唇蜜,反而都是單色的調色,沒有任何的亮粉,因為在這次的NARS X Christopher Kane霓虹概念中,無論是唇彩、頰彩,都是走向純色調的展現,唯一的閃耀只有眼妝,但在唇彩的色彩上,就會用霓虹般的純粹來呈現,包括霓彩粉紅般的#MEZMER,搶眼同時具存在感,裸膚粉色的#NUCLEUS,喜歡這個顏色給予的無邪嬌嫩,輕粉色的#GLOW PINK,粉漾可愛,以及霓彩般的珊瑚橘#NEBULOUS,4個純淨的霓彩色,乾淨、灑脫,同時清爽。

 

螢幕快照 2015-04-27 下午9.58.41.png

炫色腮紅 2色 4.5g/NT.1000

在這一次的NARS X Christopher Kane 霓虹夏彩中,最能代表霓虹色自然就是炫色腮紅,那攤開來的相當奪目的螢光粉紅#STARSCAPE非常不同過往的炫色腮紅,而是徹底的霓光粉虹感,搭配的裸暖色#SLIENT NUDE看似平凡無聊,但其實這類的顏色,用於粉底完妝後,輕刷笑肌下緣,簡單的線條感,就能製造出臉上立體感的呈現。

 

螢幕快照 2015-04-27 下午9.59.10.png

這次NARS X Christopher Kane兩色的炫色腮紅都是沒有任何珠光的,前面提過,這次NARS X Christopher Kane的霓虹夏彩,珠光就留給眼妝,頰彩、唇彩就是盡可能的乾淨霓虹,隨著眼神閃耀的同時,頰彩和唇彩的霓虹,就算不炫耀,也奪目。

 

用法上,我會建議於底妝完成後,先使用#SLIENT NUDE 於笑肌下緣用線條感的方式輕刷,可以重心第一筆放在笑肌正下緣,然後往斜後方刷收尾,以營造出線條感的修容,因為是暖棕色,所以不會有很明顯的陰暗,相對來說,也比較適合本身膚色就白皙的人,就能在底妝之後,透過#SLIENT NUDE去立體臉龐;然後再用螢光粉虹的#STARSCAPE去輕輕暈染笑肌,其實反倒沒有粉體本身那麼螢光,應光桃紅般的完全沒有任何珠光亮粉,輕輕暈染出的霓虹色,卻格外的閃耀奪目,就是那種令人目不轉睛的夏季色彩,卻又不是那種一定要很仿曬的古銅棕色,是屬於東方人的一種夏妝顏色,特別是你很注重美白的同時,這樣的霓虹更能襯你的白。

 

螢幕快照 2015-04-27 下午10.00.33.png

All-in-One 亮采膏 全1色 14g/NT.1350

多功能的All-in-One 亮采膏 ,可以腮紅、打亮甚至是能當唇膏等 ...,好久前買過經典色#Copacabana,這一次的新色#VIOLET ATOM,則是以一種融入霓虹般的紫色,所創造出來的一種霓彩粉紫感。

 

螢幕快照 2015-04-27 下午10.01.12.png

#VIOLET ATOM的顏色基本上還是用來打亮,你甚至可以搭配兩塊這次的炫色腮紅去做疊擦,達到閃耀的霓紫感,因為顏色亮色下,帶粉紫珠光,很細微的空靈感,也是很特別的一種打亮色,不只是打亮,同時還顯靈氣感,膚色白的人擦起來會蠻好看的,很令人細究的霓紫,也可以用以疊擦在剛剛兩塊完全不帶珠光的炫色腮紅上。

 

螢幕快照 2015-04-27 下午10.02.40.png

單色眼影 全1色 2.2g/NT.850

單看就相當美麗的NARS X Christopher Kane 單色眼影#OUTER LIMITS,很斑斕的華麗閃耀,單是擺著都覺得就是個藝術品了,而且這樣斑斕的玫瑰金色,其實單擦或者是疊擦疊色都好用。

 

螢幕快照 2015-04-27 下午10.03.42.png

很紮實顯色的玫瑰金色調,銅咖啡作為基底,但閃耀的珠光拌著紫色、粉色、霓彩色的搖滾閃耀,就是一種將霓彩注入原本的咖啡色底,但又能夠霓光閃耀的#OUTER LIMITS。

 

螢幕快照 2015-04-27 下午10.05.04.png

雙色眼影 全一組色 4g/NT.1200

這次主要的眼影色,還是透過這盤雙色眼影#PARALLEL UNIVERSE去做主要眼影色呈現,帶點淺裸般的鉑金玫瑰色,以及霓粉紫般的顏色去堆疊交織。

 

螢幕快照 2015-04-27 下午10.05.34.png  

這次NARS X Christopher Kane系列的眼彩,會比較傾向於先把雙眼的輪廓點亮出來,然後再於眼摺上輕輕劃出霓紫色暈染色調,再去輕點剛剛的單色眼影#OUTER LIMITS,做閃耀性的加強、堆疊,讓所有的閃耀,都留在眼妝,其餘的頰彩、唇彩就用霓虹般卻不過度閃耀的色調,讓人目不轉睛。

 

無輪如何,這一系列的NARS X Christopher Kane霓虹夏季彩妝確實在一整個always的古銅夏妝系列中,透過霓光粉虹色格外的閃耀和特別,也打破了千篇一律的古銅仿曬夏妝感,轉換成另一種專屬於夏天的霓光閃耀,先不論顏色,單是外包裝的霓虹NARS就真的讓我覺得相當性感且奪目。幾個重點必買,我覺得是星燦唇蜜、炫色腮紅以及單色眼影!

 

 

延伸閱讀

NARS玩美柔霧美白粉底液/柔霧清爽控油,但不是太好推勻... 

NARS光燦唇蜜(3色)/為你的雙唇拋光 

NARS限量迷你亮彩膏禮盒 

6款實用遮瑕品/全方位關於點的遮瑕、線的修飾、面的補滿 

雅詩蘭黛集團6大品牌新品預覽:雅詩蘭黛、MAC、BB、品木宣言、倩碧、LAB 

2款玫瑰色/CHANEL珍珠光感超淨白防曬妝前乳VS.LANCOME超輕盈玫瑰隔離乳 

讓濃厚、過於滋潤,甚至是難推的乳霜、隔離霜、粉底變好推、水潤的小方法 

2014你一定要試試看的13件保養品/年度愛用保養全都有用光推薦 

2014你必須要擁有的13件彩妝/年度愛用彩妝推薦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