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有時候很感謝自己也這樣在可能美妝消費圈這一行經歷了十年左右,正因為看得多、用得多,同時很多時候,可能透過採訪,記者會,能更近一步的了解品牌的精神,產品的真義,先不討論好不好用,因為那真的是很多時候很看每一個人的膚質,同時肌膚需求,但你就會知道,哪些品牌之所以能夠成為一個品牌,會更清楚其品牌價值、靈魂,同時卓越之處,就是能在很上游得到最原始的資訊,然後以豐富我要做的每一則報導跟介紹。

 

其實,如果要講到粉底的專家,你不能忽略,同時也要知道的其中一個品牌,就是COVERMARK,從最早是由代理商引進,到1999年才正式由日本直營,算一算時間竟然也超過20年了,但仍是有一批死忠的擁護者,這也是我之前常講的,每一個品牌都一定要有個很卓越的產品來支撐,通常我們叫作明星產品,而這明星產品,就行銷學、消費學、品牌經營來說,又必須最好是那種保養品類,用得快,也才會有一連串的回購率,才夠撐起整個品牌的業績,當然,非保養強項的彩妝品牌,要讓品牌業績卓越,重點也絕對要放在底妝,無論是粉底、隔離霜,只要底妝強,品牌生存就不會是難事,最怕就是那種最強就是腮紅的彩妝品牌,因為一顆腮紅可能用個一年都用不完,要迫使消費者回購,除非有新色、新品、新的限量品,但在同樣都是腮紅的前提下,你要消費者願意去掏錢他已經有的腮紅,然後又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用完,相對難度也比較高,好吧 ....LADUREE很可惜就是一個最強就是腮紅的經典例子。

 

 

再回過頭來,我今天想講的是COVERMARK,這個以粉底聞名的品牌,你知道嗎,至少在我學生時代每天都泡在PTT都能看到美妝版總是不是有人就會推"魔術粉底"、"草本粉底"之類,為了寫這篇,我去查一下,發現COVERMARK 在20多年前就已經有代理商引進到台灣了!

 

然後我又回去 然後時至今日,我再去看COVERMARK現有的粉底賣品,結果也還是跟我大概10年前賣得差不多吧!但我們做這行都知道,品牌可能都為了好還要更好,所以產品都會每年不斷推陳出新,同時更新升級,但如果一個產品可以如此久都沒有更新,舉凡像是SK-II青春露或是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都是經典中的經典,而能夠這樣比擬的,大概也就屬COVERMARK的粉底,這還不只是COVERMARK特定的某一款粉底,儘管COVERMARK最紅的還是屬魔術粉底,但其他像是草本正色粉底、粉黛娉婷粉底等 ...,到現在可以說是都還沒有被市場淘汰,還各有各的特色,也是在在證明COVERMARK的底妝優勢地位。

 

所以,在我現在整個美妝閱歷更豐富之後,應該會發現我都是在整理一些品牌的經典、回憶,甚至是總整理,因為與其單獨推薦什麼什麼好用,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太可惜,我就是比較希望把我過去的種種經驗,都能一字一句的記錄下來,好好的做整理,同時能夠讓你今天看是有收穫的,明天再看也是Ok,下個月回來查,還受用,明年想到又回來看,依然受用,是我現在寫文章最主要的本意!也因此,所以我也很想好好整理一下這看似平凡,但其實蠻不平凡的COVERMARK粉底,一次到位的就把這些長賣的8款粉底做一次完整的分析跟解析,這樣,你就能在這可能也一直都是很多內行人挑粉底的品牌中,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粉底,而非看人推魔術粉底你就用魔術粉底,看人推草本正色你就用草本正色,結果不一定適合自己,還嫌難用就真的有些可惜了。

 

倒是,特別想提的是,要整理這篇平凡中的不平凡COVERMARK 8款底妝超完整詳細解析前,我猛然還想到KP以前也是跟COVERMARK都是由日本直營的!真要提到KP,我也是很怕現在的小孩根本不知道KP是什麼,如果說COVERMARK是粉底的王者,那KP最強的就覺對是蜜粉,我還記得每到週年慶時,都還要去搶KP的蜜粉特惠組,直到2010年KP還跟當時時代理商的YSL一起撤出台灣,我去翻我blog,竟然也有做紀錄!原來我這麼早就開始很關心誰撤出台灣、誰進來台灣之類 ... 真是個性一直都沒有改變!KP, YSL相繼撤櫃...

 

 

當然,還是要回到講COVERMARK,這個在1982年就來到台灣的品牌,品牌名稱雖然是COVERMARK,但其實也是日本一線底妝品牌,根據google到的資料,是1928 年由Lydia O’Leary 女士於紐約正式創立 COVERMARK,然後1960 年由 PIAS 集團 於日本正式推出COVERMARK,而COVERMARK之所以為COVERMARK,也正是因為Lydia O’Leary 女士從小就深受臉上胎記所困擾,這我也真的很懂,就像我青春期也飽受滿臉爛痘,也才會開始接觸保養、化妝,對於Lydia O’Leary 來說又是一個女孩子,臉上有一塊胎記真的就會跟我一樣其實是很討厭照鏡子的 ....,但我真的長大後才會深深感受到,人總是要有些挫折,才會激起最後的成就,也正因為如此,Lydia O’Leary 女士就和皮膚專科醫師找到能夠完美遮瑕他臉上胎記的粉底,同時又能十分自然,又不會讓肌膚完全透不過氣,因此,COVERMARK誕生,同時直到現在,底妝訴求也如品牌名一樣:COVERMARK。

 

就像COVERMARK所要強調的品牌精神和概念,就是透過彩妝來改善肌膚問題,進而建立身心平衡愉悅的生活態度,然後造就自己的自信與美麗,也正因為COVERMARK的粉底普遍都有絕佳同時自然的遮瑕效果,所以就一直廣受很多彩妝師甚至是演藝圈、表演者喜愛,特別是對需要很完美遮瑕、修飾的時候,COVERMARK就還蠻能幫的上忙的概念,最終的概念不外乎就是,COVERMARK在必要的時候,能給你最完美的遮瑕,讓你自信面對自己、面對外界,我想,要不是Lydia O’Leary 女士因為先天深受臉部胎記困擾,加上我也因為青春期青春痘爛臉過,直到現在臉上都還是有不少的凹洞痕跡,到現在不時都還是會長痘痘,我也不會這麼感同身受。

 

言歸正傳,就是大概帶出COVERMARK品牌基本概念和靈魂,這也是我覺得有時候你去使用一個產品,不單單可以只知道該產品好不好用,如果也能夠了解品牌背後的意義、故事,其實也更能豐富你的美妝涵養,那是更偉大,同時無形的附加價值,簡而言之,COVERMARK之所以能在台灣超過20年,同時在粉底市場上有一定的舉足輕重地位,這就是原因!是說,我還記得COVERMARK的遮瑕膏好像很厲害?只是後來台灣就一直沒賣,真要買,都要去日本了,這幾天收到微風的週年慶DM才發現終於要正式回歸了!(然後其實COVERMARK官網資訊也還蠻豐富的,為了方便清楚閱讀,相關價目、色號什麼的,我都是直接複製官網的)

 

COVERMARK-滋潤魔術粉底 共8色/12g

SPF35/PA+++

NT$1,300/ 蕊心NT$900/ 粉盒NT$400

一句話簡評:最經典、超遮瑕的有夠防水

如果要說COVERMARK目前8款粉底中,真的最經典,最傳奇的應該就屬滋潤魔術粉底,網路上大概也就屬它口碑、好評最多,大概經典的傳奇可以媲美雅詩蘭黛Double Wear粉持久完美粉底,但雅詩蘭黛Double Wear粉持久完美粉底是液狀,COVERMARK-滋潤魔術粉底則比較像是粉底霜狀,比較好攜帶這樣。

 

這塊COVERMARK-滋潤魔術粉底之所以經典,就是超遮瑕、超持久!只要你臉上有任何的瑕疵,基本上就都是可以完全蓋得掉這樣,同時比較厲害的是他也超防水,所以你會發現,如果你上這COVERMARK-滋潤魔術粉底,水珠都會在皮膚停留,被很多人都拿去海邊或是戶外旅行的必備,也因為它很長效,基本上也不太會脫妝,惟你可能只要拿個可能比較輕盈的粉餅或蜜粉餅偶爾壓一下肌膚出油的部位,就可以一樣維持清爽的粉霧光妝感。

 

只是,這塊COVERMARK-滋潤魔術粉底上妝需要一點技巧,千萬不要直接抹了就一直往臉上塗,那粉底真的會ㄍㄡ ˊ在一起,就會很不好看,手法記得,用海綿大面積沾染後,輕拍整個臉,第一步先求輕盈的均勻覆蓋,以達到初步性的全面基礎修飾,針對重點瑕疵再重點按壓修飾,就能達到一種可薄可厚的很沒有瑕疵的底妝,重點是像我在用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悶,算是蠻意外的驚喜,而且通常你流汗會用衛生紙去輕壓、輕擦,這滋潤魔術粉底反而在你用衛生紙去輕壓,都還看不太出衛生紙上有粉痕,但卸妝也是要好好卸是真的。

 

是說,這塊COVERMARK-滋潤魔術粉底我覺得是可以偷吃步的不用另外買粉盒也沒關係,因為蕊芯你蓋子記得留,打來轉回去,其實都像是一塊隨身的粉底了,只是差在沒有海綿你要自己準備,只是就是要記得,這COVERMARK-滋潤魔術粉底屬於非常高遮瑕度,同時防水防汗的粉底,它的質地本來就比較稠,少量多次,針對重點瑕疵部位重複按壓,就能比較好完成比較漂亮的底妝,像我月底要去墾丁踏踏水,我就是要帶這塊去了,只是因為它遮瑕力真的很高,選色很重要,一定要適合自己的膚色,才不會很明顯妝感。

 

 

 

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

一句話簡評:會長痘痘的人的首選

再者,除了COVERMARK-滋潤魔術粉底外,COVERMARK最為人熟知的就是草本正色底妝系列,這系列之所以會紅,其實某種程度是蠻適合台灣濕熱的環境,但並不是說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有多防水抗汗喔,而是因為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比較特別的是將大多數粉底會用的酒精成分,改用金縷梅取代,會長痘痘的人多少都不會對金縷梅陌生,主要就是金縷梅可以消炎鎮定粉刺痘痘等 ....,所以,倒是蠻多皮膚科醫師會推薦如果你有粉刺痘痘困擾,又有上妝需求的話,就可以試試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

 

 

只不過,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選色上比較有趣一點,就是要透過藍調、黃調的試色條,去找到你真正正確適合的色調,這是COVERMARK的「Jusme color」理論,主要就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明明你膚色現在是這樣,但為什麼上了粉底,還是擦了什麼東西後,膚色會跑?主要就是皮膚下的血流影響,所以在選色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時,專櫃就會這樣幫你做試色,看你上了試色條後,經過一點時間的變化,肌膚所呈現的樣子才是好看的,像我下方黃調的試色條所帶出的膚色就太紅,就代表我不是很適合黃色調的,反觀上方的藍調所帶出的膚色就比較白嫩,我就會比較適合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的藍調粉底,這大概是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很有趣的地方,因為真的一試,還真的差蠻多的。

 

而COVERMARK所有粉底中,也僅有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需要這樣試色,但至少從這樣的試色,能大概清楚知道你在COVERMARK的粉底中,是適合他們家比較藍調或是黃調的粉底,不過,也正是因為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就是想要給痘痘、粉刺肌舒緩,同時輕盈、自然的修飾,甚至都能夠自動調色,所以在選色上才特別講究、仔細,其實也是回到COVERMARK創辦人Lydia O’Leary 女士創立的理念,就算有痘痘、粉刺,也是會有上妝需求,但又是要在不傷害肌膚,又要能自然,同時讓肌膚能夠甚至是因為上妝,還能舒緩、消炎痘痘的話,就是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的主要理念。

 

而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又分草本正色粉底液、草本正色粉底霜和草本透亮粉餅,又要該怎麼選,我也做好以下分類!

 

 

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

草本正色粉底液  共14色

SPF30/PA++

25ml/NT$1,950

一句話簡評:混合性、油性粉刺痘痘肌適合的液狀粉底

我覺得草本正色粉底液最直覺,因為一般粉刺痘痘大多都是混合性、油性肌,所以就用草本正色粉底液很簡單,藍瓶是藍調、黃瓶是黃調,也很直覺,至於你適合藍調還是黃調,就是要去專櫃測試,然後再去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

 

 

而這草本正色粉底液它是一種水粉蜜狀,擦起來還有一點涼涼的!使用它就不用再去特別用妝前乳調色,因為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就是會自己去根據皮下血流去調色補色這樣,但說真的,請不要期望草本正色粉底液多遮瑕,它擦起來像是一種還原同時潤出你肌膚最好看的膚色,讓你看起來自然,同時痘痘粉刺做到鎮定,以及自然修飾,針對如果很明顯的痘痘瑕疵,就要另外用遮瑕膏,是說COVERMARK遮瑕膏也是傳說中的很好用,看到這次週年慶dm總算是要回歸台灣了,也是很令人期待。

 

但草本正色粉底液是這樣,就是給你痘痘粉刺肌自然修飾,但又能夠舒緩、鎮定,同時預防痘痘粉刺,就不會有一種卸完妝,怎麼好像粉刺、痘痘都要爆發的感覺,算是如果你痘痘粉刺肆虐時,又要有基礎修飾,同時不給痘痘粉刺負擔的話,特別是油性、混合性肌,就會比較適合草本正色粉底液。

 

 

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

草本正色粉底霜 共16色

SPF18/PA++

30g/NT$1,950

一句話簡評:乾性、中性粉刺痘痘肌適合的保濕粉底

另外,同樣是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的草本正色粉底霜,一樣也是有分藍調跟黃調,重點就是給偏乾性、中性的痘痘粉刺肌用的,因為就比較保濕和潤澤,因為我想你也知道,粉刺痘痘也不是只有油性肌的專利,其實油性肌的痘痘還比較好解決,但乾性那種痘痘粉刺,其實常常就是比較不冒頭,一不小心就容易一片這樣,所以,如果你的痘痘粉刺成因主要是乾肌引起的話,就要改選草本正色粉底霜,不然你以為痘痘粉刺就要選草本正色粉底液,結果越擦肌膚越乾,也不是很服貼,反而有些本末倒置這樣。

 

而草本正色粉底霜 其實也就和草本正色粉底液一樣,只是就更保濕,但一樣也是屬於自然透亮的妝感,對痘痘粉刺,也是有鎮定舒緩的同時,自然修飾這樣。

 

 

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

草本光透亮粉餅  共14色

SPF30/PA+++

8.5g/NT$1,700/ 蕊心NT$1,350/ 外盒(含海綿)-NT$350

一句話簡評:清透、隨身補妝吸油,薄透的輕盈透感

最後,在同樣都是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的草本光透亮粉餅,就都算是用來彌補可能草本正色粉底霜 或草本正色粉底液的遮瑕、修飾不足,但又是不會給痘痘粉刺肌膚很大的負擔,就是很清透,同時也很薄透,補起來也不會厚粉這樣,常會有人問有沒有那種可以隨身補妝、不厚粉又吸油的粉餅。

 

我之前常會推薦標準的就是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但COVERMARK草本光透亮粉餅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草本光透亮粉餅比起IPSA則更多了一點亮,特別是如果你就是容易痘痘、粉刺肌的話就會更適合草本光透亮粉餅 。

 

只是啊,你要用草本光透亮粉餅 來打底當底妝的話,就沒那建議,因為真的太透、太輕透,遮瑕效果真的沒那麼好,通常是建議就是隨身攜帶補妝、控油吸油,不會厚粉這樣,當然,如果你是油性、混合性肌,你臉上沒什麼瑕疵的話,只是要有個很輕盈、薄透的自然妝感,那隔離霜後,可以用蜜粉刷大面積的在臉上刷上這草本光透亮粉餅 ,也會很自然好看,畢竟如果都沒瑕疵了,硬要去用遮瑕力很好的粉底,也是蠻怪的吧!

 

 

另外,在草本、魔術粉底之後,如果你要走的比較光感、光澤立體的話,就要參考另外4款粉底了,畢竟痘痘粉刺肌是一件事,需要很遮瑕又是一件事,在這兩個肌膚族群之外,其實還有更多一般的膚質,所以,如果你不是痘痘粉刺,也不需要非常遮瑕,就請從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 、柔紗潤澤粉底、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底霜和粉黛娉婷深層護理粉底霜去選。

 

COVERMARK-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 全8色

SPF38/PA+++

25g/NT$1,300(含專用海綿)

一句話簡評:一定要用它附的海綿!底妝會很膨潤、很服貼,然後是一種透亮感

如果你是追求的是一種底妝晶亮立體光澤感,就可以從這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試試,這款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CP值還不賴,因為他有附專用的海綿。

 

而這海綿不是那種就是隨便的一般海綿,它摸起來蠻特別,然後就是有一種冷冷的,甚至是濕濕的錯覺感,但實際上是沒有濕啦!所以用來疊粉底就會很貼、很實,我甚至都有點會用它的這塊海綿去上其他的粉底,我覺得概念有點類似我們說beautyblender美妝蛋要噴濕,濕擦的感覺,但這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的海綿就不用噴濕,就有類似的效果。

 

再者,這柔紗極光無瑕粉底霜用量其實很省,但修飾力也有一定的效果,它的質地還蠻高密度的,但延展性又好,特別是搭配她附的海綿,拍起來會更好延展,同時也很服貼,完妝的感覺會是一種還蠻特別的立體晶亮感,主要是它的粉體感覺就很能反射光線,所以就會有一種那種潤潤同時又立體透亮的感覺。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LX   共9色 

SPF32/PA+++

8g/NT$1,950(含粉盒與海綿)/ 蕊心 NT$1,450 / 外盒(含海綿) NT$500

一句話簡評:一次融合粉底液、粉餅、蜜粉的柔光柔膚感,給懶得一堆步驟的人用!

再者,就是這柔紗潤澤粉底 LX ,是說你有沒有印象,前陣子有一堆粉餅喜歡講壓得出水、很水的粉餅、水粉餅的概念?但又不是真的壓得出水,也不是粉凝霜那種喔,就是我們一般粉餅摸起來不是乾乾的?

 

而這類水粉餅,摸起來就會比較冷冷的感覺,就是這樣的概念,而早在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LX,就也是用這樣的概念,他有點像是把粉底液做成餅狀,但又不是真的像氣墊粉餅是濕濕的,而是你摸起來就是比較冷冷的,同時感覺還有點彈、壓得下去那樣的質地,不知道這樣你能不能理解,你直接去專櫃摸一下就應該會知道我的意思。

 

而這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LX,就有像是那種BB霜的概念,不過BB霜是一次結合結合隔離霜跟粉底液,但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LX則是結合粉底液、粉餅以及蜜粉這樣,就是隔離霜後直接用它,完妝也就定妝了,妝容是一種柔膚光感,特別會像是一種柔和的奶油潤澤感,適合很快速上妝,同時很自然地就能打造好氣色這樣。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底霜  共6色

SPF35/PA+++

8g/NT$2,300/ 粉底蕊NT$1,650/ 粉盒(含海綿) NT$650/ 海綿NT$160

一句話簡評:很補土、很填補凹洞,然後整個妝容會有一種很緊、很水的光澤感

然後,如果要說我最喜歡的COVERMARK粉底,我自己用起來最習慣是這塊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底霜 ,因為它把我的凹洞補的好滿啊!這塊讓我有點想到肌膚之鑰的光絲絨粉霜,但價格又更可親一點。

 

它其實就類似那種真的是濕的粉凝霜,通常,如果你跟我一樣,臉上有凹洞困擾的話,我們過去都會找那種含矽的Primer去補,但後來我覺得,最方便、最快的還是一定要用粉凝霜,因為粉底液會太水,粉餅又會太乾、太平面,粉凝霜剛好介於兩者之間,像這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底霜 會有一種填補的同時然後修飾、水潤,補滿,然後又會再利用本身粉體的光澤去反射光線,就會讓你的凹洞看起來很不明顯!

 

我教一個偷吃步,如果你不想底妝真的很厚,我會習慣粉底液薄薄一層後,針對凹洞部位去重點壓這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底霜 ,就會很補,這真的會比你在粉底液前先去擦含矽的妝前乳效果好很多!也正因為這塊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底霜 就很補土、很補凹洞,同時修飾力很好,加上它質地也是那種很水潤的感覺,你上完肌膚會有一種很無瑕,同時也很水亮還很緊的感覺,但如果我要在外面一直跑跳的話,我就不太敢用這塊,但如果像我之前上班,就是待在辦公室,或是我要去的那個地方,就是個室內的場合,我就喜歡用這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底霜 。

 

 

COVERMARK-粉黛娉婷深層護理粉底霜  共8色

SPF30/PA++

20g/NT$3,800

一句話簡評:完全可以和肌膚之鑰粉底匹敵的夢幻逸品,像P過的粉嫩光漾感!

最後,也不是最不重要的,就是這COVERMARK-粉黛娉婷深層護理粉底霜,同時也是COVERMARK 8款粉底中,單價最高、最奢華的一款,而這COVERMARK-粉黛娉婷深層護理粉底霜,最主要的競爭力、優勢,就是融入先前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系列的血液理論,只是COVERMARK-草本正色系列是觀察妳的血流,然後去順應你適合的膚色調性,但COVERMARK-粉黛娉婷深層護理粉底霜則是去帶出你最好的氣色,也就是血色、光澤的同時,同時粉嫩光漾,妝容基本上就會是很完整的,但同時透出一種粉嫩光漾的自然好氣色、血色這樣。

 

這COVERMARK-粉黛娉婷深層護理粉底霜的概念,其實有點像是想要還原妳宛如剛出生的小嬰兒,肌膚就是很自然、柔嫩,同時膨潤,但你應該會有印象,嬰兒的肌膚常常還會有那種微微的紅潤感,甚是好看這樣,也因此,這COVERMARK-粉黛娉婷深層護理粉底霜其實是一瓶很早就被稱為玫瑰粉紅色的粉底,甚至都是標榜完妝後,不需要上腮紅,就能自然透出專屬於妳自己的紅潤氣色。

 

妳可能會問,感覺這COVERMARK-粉黛娉婷深層護理粉底霜就可能是比較適合乾性肌?或是熟齡肌用?但正確來說,主要是適合你臉上比較暗沈、蠟黃,甚至是比較沒有血色的人用,沒有特別分膚質,主要就是訴求妝效,完妝是一種像是P過的粉嫩光漾這樣,然而,這時候,你就要靠你的妝前隔離霜來努力,舉例來說,如果你有共識就是喜歡COVERMARK-粉黛娉婷深層護理粉底霜這樣的粉嫩光漾的妝感,那油性肌可以,只是你可能要適時在你的妝前加一些控油的產品,乾性肌自然也可以,除了COVERMARK-粉黛娉婷深層護理粉底霜本身夠保濕了之外,你也可以適時地在妝前加強保濕,你要有一個概念就是,使用COVERMARK-粉黛娉婷深層護理粉底霜是為了追求那宛如被P過,如嬰兒般的粉嫩光漾感,而肌膚的屬性,就靠隔離霜、妝前保養去調這樣。

 

 

洋洋灑灑一大篇,也是因為我已經看了很多,同時也能夠了解,甚至是知其然,同時知其所以然,然後盡可能的用大家可以理解的語言,去讓人了解這可能看起來很平凡?但其實還蠻不平凡的粉底品牌,是說COVERMARK來台灣也都超過20年了,如果真的很差,也早就撤出台灣了,也正因為其品牌,特別是粉底有一定的支持者,所以單是像微風廣場本店也就一直生存到現在這樣,無論如何,如果你在粉底的選擇上,不是單純在順應潮流,而是真的就想去找一瓶好用的粉底、同時適合自己的粉底,然後也是其實蠻有口皆碑的粉底,COVERMARK倒是能夠讓你在平凡中見偉大的一個選項。

 

也正是因為COVERMARK最有名的就是粉底,儘管有8款,我還是很願意花些時間去做一次性的總整理,如果能讓更多人知道COVERMARK的粉底其實還蠻不錯的,倒也完成了一些什麼事一樣,像是植村秀腮紅、benefi的蜜粉盒,ADDICTION 99色眼影等 ....,其實也都是這樣的概念,就是希望你今天看能有幫助,明天看有幫助,一個月後看有幫助,明年再回來看也還是有幫助這樣!期望COVERMARK粉底不要改版就是了 .... 哈哈,才能5年後、10年後,這篇文章依然都受用。

 

 

延伸閱讀

2017年用到現在最控油防水抗汗的4款粉底總評比(GA,YSL,雅詩,COVERMARK)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編輯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