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已經能夠對星巴克的布丁免疫了,結果昨天逛街買星巴克看到這芋泥布丁一整個像雷打到的說:我要買!還一次買了2個這樣,因為我想說我要拍照,通常比對圖跟陳列還是需要兩個,所以我就還是買了兩個,一種興高采烈的想說我今晚回家有芋泥布丁可以吃,忍不住地帶著小跳步,因為我就是講過N次,芋頭先生我就是只愛甜的,不愛鹹的,前幾天我們全家人去吃飯,來了一道佛跳牆,我大概吃完上面後,開始感覺到裡頭的芋頭散開、融入整個湯裡的味道後,我就說:我不行了,我無法了,再吃下去我要吐了!哈哈

 

 

一個75元,記得沒錯的話,就跟本來的布丁一樣,然後外面也有專屬的布丁封套,換成了紫色的樣式,還有芋頭的圖樣。

 

 
 

 

打開成分看一下,一份是192大卡,也確實有芋頭等相關的添加。

 

 

 

外包裝上,這次也換成了配合芋頭的紫色外殼,除了有經典的星巴克圖騰外,包裝上也都有芋頭的插畫。

 

 

打開來,同樣還有個膠膜包裝貼著,要吃的時候再撕開,我昨天(4/10)買的,保存期限到4/16,所以一共是7天保存期限。

但很好笑的是,我一開始打開蓋子,想說這封模是白色的?看不到裡面的布丁顏色,不然說芋頭布丁,不是應該會是紫色的嗎?

 

結果打開來...

哈哈哈,還真的不是紫色的布丁耶,就是之前那原味雞蛋色的布丁,我還心想,靠...我是買到雷嗎?不是說是芋泥布丁嗎?怎麼感覺我好想買到原味的雞蛋布丁!!!!!!!!!

 

 

一挖,哈哈,芋頭跟芋泥原來藏在裡面,所以簡單來說,這次新的星巴克芋泥布丁,基本上就是本來的原味布丁,裏頭再放入芋泥、芋頭丁的餡料,你整體吃的還是原味的雞蛋布丁,然後有著剛提到的芋頭丁、芋泥的點綴,瀰漫於其中這樣。

只是跟我一開始想像的不是很像,我以為是整個布丁也都會是紫色的芋頭口味,結果原來就是本來的原味雞蛋布丁,然後裡面另外加了芋頭丁跟芋泥,然後包裝換成紫色,以及有可愛的芋頭插畫。

但怎麼說,本來星巴克原味布丁一個定價就賣75元了,新的芋泥布丁,雖然基底還是本來的原味雞蛋布丁,但多了芋頭丁、芋泥的餡料,還是只賣75元,就覺得吃新的芋泥布丁好像比較划算吼?

 

所以總結來說,這次新的星巴克芋泥布丁適合:

1.喜歡嚐鮮,想要打卡拍照的人

2.喜歡本來星巴克原味雞蛋布丁的人

3.喜歡吃芋頭的人

4.一個75元不嫌貴的人

 

 

 

以上!

 

 

 

 

延伸閱讀

2019《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4家餐廳完整名單(吃過的心得整理)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回歸又更逼人!咬得到新鮮草莓VS.滿滿草莓馬卡龍:星巴克草莓雙胞胎星冰樂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