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0-05-22 下午10.59.53

早!!!旁邊的我朋友mini Roulis冰川白太美我借來拍照!!!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了!!!好濕潤、好夠味好好吃!!!重點是750元就能吃到和牛的平價教父牛排MUCHOYAKI不是在路邊,就是在新光A9 6F,這家真的是很可以給忽然想吃牛排,又想吃好一點的肉,但又不用說真的要去到教父牛排一個人花個兩三千,可以很沒有負擔的就跟三五好友約去吃,環境是沒有A4教父牛排那樣清淨質感,但多了比較歡樂、日常的氣氛,重點是,我去吃過三次了,其實反而都不是為了吃牛排去,是這家的教父牛排MUCHOYAKI才有的麵包跟提拉米蘇真的太好吃了,直接現切給你的好時髦!!!如果可以,我真的有夠想整盤買回家一個人慢慢吃~就像我學生時,花蓮提拉米蘇超紅時我都買一整顆回家用湯匙挖有夠爽!!!!

真的很覺得新光A9的教父牛排MUCHOYAKI午間套餐CP值很高,750起而已就能吃和牛,但就包含前菜、牛排、甜點、飲料,還有免費的現烤麵包,像是我吃的前菜「滋滋蒜辣蝦」很夠味、很香,不用怕剝殼,因為整隻能直接吃,很方便,很涮嘴。我不敢說教父牛排MUCHOYAKI的牛排多好吃,但就這價位比起我自己也是有過去超市買牛排回來自己煎還不一定煎的好吃,我真的覺得很可以了,而且重點是那免費附贈的麵包和甜點拜託你要點他們現切、現挖的提拉米蘇!!!

他們甜點有核桃塔、巧克力蛋糕、手工冰淇淋可以選,但拜託你就是要吃提拉米蘇!!!就像你去吃橘色涮涮鍋,甜點不吃杏仁豆腐我也是覺得很"謀菜",因為他們的提拉米蘇真的好好吃,好濕潤,好夠味,我覺得右邊這一大盤我一個人可以嗑完!

就真的蠻適合跟朋友逛街在信義區,走遍微風信義、信義三越A4、A8、A9、A11以及ATT之類忽然想不到要吃什麼,可以去吃吃,也很適合花小小錢(相對A4教父牛排的隆重,一餐一人至少就要噴2000多來說),這教父牛排MUCHOYAKI真的是蠻可以的!!!

你覺得信義區那些餐廳你最推薦哪家?

 

 

 

2020513_200522_0294

【MUCHOYAK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 (新光A9館6樓)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8分鐘

電話:02-2729-0538

營業時間:12:00~24:00(最後點餐22:00)

就這,就這牛排教父鄧有癸,再創「教父牛排.星二代」的全新品牌,「MUCHOYAKI」,於2018年11月開幕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9,以更休閒、輕鬆的環境全新的用餐氛圍、但又更實惠親切的價格,享受完整牛排套餐。

 

 

96522060_640066370183417_8231775237667028992_o

這是午餐套餐的價目,蠻推薦吃午餐的,CP值好高!750起就能吃和牛肉丸,價目最貴不會超過2000,但很多就是800多這樣,同樣享有前菜、各式醬料、甜點、飲品這樣。

 

 

2020513_200522_0293

餐前免費附贈的麵包,無敵好吃!!!完全也沒有因為平價了點就亂做,現烤出來很香、很紮實,上面撒有些鹽之花提味,相當不錯!

 

 

 

2020513_200522_0292

我點的前菜「滋滋蒜辣蝦」很夠味、很香,不用怕剝殼,因為整隻能直接吃,很方便,很涮嘴。

 

 

2020513_200522_0290

我這次吃的是「澳洲M7和牛紐約客牛排8oz」,醬汁選茴香辣醬相當搭!當然相對教父牛排那樣的鑄鐵鍋擺盤,這平價教父牛排MUCHOYAKI相對就比較輕鬆點,但我覺得都還好啦,不影響吃,只是不要吃太慢,會冷掉倒是。

 

2020513_200522_0288

我覺得在家裡自己做牛排一個最大缺點就是很難自己調出好吃的醬汁吧,所以我有時候喜歡在外面吃牛排,都是很愛吃特別的醬汁。

 

 

 

2020513_200522_0287

牛排搭配比較簡單馬鈴薯、蔬菜等....

 

 

2020513_200522_0286

我覺得這「澳洲M7和牛紐約客牛排8oz」就蠻ok的,3分熟,有該有的鮮嫩趕,份量也ok,不會說有那種兩三千牛排上來,但你看會覺得很少的感覺,就這價格,我覺得跟我去超市買回來自己煮貴了一點點,但又有前菜、甜點、飲品,加上環境,我覺得在信義區,還是在百貨公司內,蠻Ok的。

 

 

 

2020513_200522_0285

然後這就是我超摯愛他們的教父牛排MUCHOYAKI提拉米蘇!他們甜點有核桃塔、巧克力蛋糕、手工冰淇淋可以選,但拜託你就是要吃提拉米蘇!!!就像你去吃橘色涮涮鍋,甜點不吃杏仁豆腐我也是覺得很"謀菜",教父牛排MUCHOYAKI整盤端出來,直接現切給你的好時髦!!!我好想整盤買回家一個人慢慢吃~就像我學生時,花蓮提拉米蘇超紅時我都買一整顆回家用湯匙挖有夠爽!

 

2020513_200522_0282

看看這橫切面,好濕潤好夠味喔,完全不會太甜,上面的可可粉苦甜的剛好,搭配整個內餡的奶油等,有夠夢幻。

 

 

2020513_200522_0279

吃到我整顆吃完還在那邊挖底部的奶油吃!哈哈哈哈,好好吃

 

 

 

飲料就是咖啡或茶二選一,忘了拍,就差不多那樣。

 

 

 

總之,我個人覺得很不賴,雖然我主要是目的是去吃麵包跟提拉米蘇!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比飲料還好吃味道更純粹的7-11萬波楊枝甘露雪糕!!!拜託麻古茶坊也出一下!!!

奶蓋再進化!文青手搖台灣味~麥吉machi machi烤糰子麵茶芝士鐵觀音(價目)

台南飲料名店-波哥來台北了!化身文青Cafe「卜卜商店」首推綜合新味(MENU)

青蔥炸雞超可以!第2名洋釀~原味就還好:起家雞真心話食記記錄(全台門市表

我心目中最愛也是號稱全台北最好喝的砂鍋雞湯!台北驥園川菜餐廳全價目

全聯買得到了!被譽為本世紀最棒發明!!一次1包配吐司超方便日本製不沾手果醬

小潘鳳凰酥還是比較好吃但限裸裝!俊美鳳梨酥的純粹傳統味內餡讓人回味(價目)

那個調味粉好好吃!全台只有11間肯德基有賣紐奧良炸雞皮真心話分析(價目)

一罐48可以吃好久!每次去日本我朋友都託我買的全聯奶酥抹醬烤吐司也太好吃

這味道會醉啊上面一顆顆是香檳凍!LADY M超限量的香檳千層蛋糕(橫切面)

1.環境優2.道地3.7種手工義大利麵!台北唯一貳拾義大利餐酒館8個必點(MENU)

一支才18元!CP值爆高咬得到Q珍珠和湯圓小美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紅豆白玉

甘梅經典,檸檬起司太犯規!繼光香香雞全新地瓜薯薯、地瓜薯條還可以打9折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人生第1次帶家人去吃年夜飯!但馬家涮涮鍋蟹膏蒸蛋,烤蟹腳,帝王蟹火鍋,蟹肉粥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2019最新版!10大過年最討厭被問的問題,看看你中了幾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