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日本匯率銀座寵愛!!!全年最低48折起!!!!資生堂國際

早!!!比較過了!超越日本匯率!!!!年度最壓軸48折起!888發發發你愛哪一組就是整組!!!!!你懂我的的小默契!組!!!!特惠組!不懂真的88

最時髦!全球最低!!!!超越日本匯率最低48折起外國人去日本銀座旗艦店都在掃的資生堂國際櫃週年慶6大必買重點特惠!!!!!有在飛日本的,絕對都有去過銀座吧?走過路過都會經過的資生堂旗艦店、資生堂伴手禮店,甚至是資生堂餐廳都在銀座大道上!這個逾百年美妝歷史的日本資生堂,沒別的,就是全球皆知、家喻戶曉、從我爸爸媽媽到我,以及新世代的年輕人就是回歸到肌膚保養根源,日系同時接軌全球的資生堂國際櫃,你真的走過路過就會看到超多超多外國人都在逛都在買!

但我跟你說!週年慶真的就是不用飛日本的全球最便宜最特惠,你還在那邊吃行李重量的浪費空間扛回台結果還比較貴真的就是不整怪我笑你了!哈哈

夠乾脆夠直接線上填單預購回櫃取直接送等值現金LINE 200點夠實在吧!全特惠48折起滿額直接送你24吋香檳金行李箱直接你去旅遊啦!!!!!

不用想太多,就6大特惠看準!年度最低最低48折的「拉提神霜」買50送55!!!這罐就是覺得自己臉有點鬆垮了,宛如繃帶般的緊緻修護,搭配5折買40送40的一滴V臉彈力緊緻精華,這系列安海瑟薇都欽點代言兩組一起用你都可以跟安海瑟薇一樣美!更別說全球獲得252項美容大獎,每7.1秒便銷售出1瓶,高度可達200座東京鐵塔的5折經典全方位修護彈嫩透亮的神級精華小紅瓶根本閉眼收;我媽人生第一罐在我20歲左右,也可以說是我人生第一瓶接觸的百優精純乳霜根本保濕修護救星,還有那熟悉的療癒味道真的是一輩子的記憶53折的送一大堆還送面膜!趁週年慶滿千送百,買1送7還請你喝王德傳茶的68折划算優惠直接讓肌膚上頭等艙的極上御藏晚霜的全新升級10倍濃度,透過資生堂專利科技「長壽肌因凍齡科技」給肌膚最徹底的由內而外細緻透亮 · 緊實澎彈!

早安早安就這6組!就這檔的資生堂國際櫃週年慶最特惠!文內8組隨你挑!不懂就留給真心人啦

 

 

超越日本匯率銀座寵愛!!!全年最低48折起!!!!資生堂國際

疫情後有飛日本的,特別是去東京的,也有去銀座的,絕對都會經過或是去逛資生堂的旗艦店吧,還有伴手禮,甚至樓上還有餐廳喔,真的是每次去都超多人,除了本地人,還有觀光客,都在買!很扯,當然一方面也是跟日本匯率低有關,但現在台灣在週年慶,都已經超越日本單價超越日本匯率的便宜了,你還去日本買回台我真的會笑你,吃行李空間,吃行李重量,吃你的信用卡額度,太費神!你就是有在用,媽媽有在用,本來預計要去日本買的,通通把錢留在台灣就是了,單是預購會,你線上填單諮詢都免出門,選好,指定專櫃回櫃取,Line Point直接送200點!200點就是現今的概念了,現在應該沒有台灣人不會用Line Pay吧?我爸我媽都會了,很好用,帶著手機出門超商、超市什麼都很方便,你聰明點再搭配高回饋的Line Pay信用卡,再配合百貨週年慶滿千送百、滿額贈等,回饋再回饋,狠甩日本匯率了!是否!

 

 

6大資生堂國際櫃48折起重點特惠:

超越日本匯率銀座寵愛!!!全年最低48折起!!!!資生堂國際

#拉提神霜 緊緻有感一次擁有

激抗痕10倍緊緻拉提神霜禮盒

特惠價 $4,100 48折 價值 8,500 全台10百首4日限定

買 激抗痕亮采緊緻霜 50ml

送 激抗痕激抗痕亮采緊緻霜(豐潤) 15mlx3

激抗痕亮采緊緻霜(豐潤) 5mlx2

首推自然就是最低48折,買50送到55 !!!!!!! 安海瑟薇都欽點代言的拉提神霜「激抗痕亮采緊緻霜」,我去查一下,安海瑟薇都41歲了,比我還大2歲,但看起來也完全沒有40歲的感覺真的是有夠厲害,我自己39歲啦,雖然言談藏不住年齡,畢竟太經驗歲月累積了,但大多數人聽到我39了,要40了,還是都會嚇一跳!哈哈哈啊哈哈哈,我也沒在做醫美喔,我只能說.........保養不能懶!

你說安海瑟薇都41歲了,照理她都可以代言萬元頂級的保養品了吧?但她沒有,也就單價4100的激抗痕亮采緊緻霜,這瓶拉提神霜說真的就可以說是你還真的捨不得花上萬元買頂級乳霜的話,一個高CP值抗老緊緻彈力的好選擇,特別是你明顯感受到肌膚比較鬆了?比較垮了?笑起來好像比較不青春了?一罐乳霜好好擦真的可以救你!

 

超越日本匯率銀座寵愛!!!全年最低48折起!!!!資生堂國際

在這罐「激抗痕亮采緊緻霜」中富含的「VP8全效肌能配方」為資生堂獨家抗老配方,蘊含多款植萃成分,能一次狙擊各種老化徵兆,而且不只是抗老,同時亮白肌膚,我提過,我們人的肌膚就像一張白紙好了,皺了就算努力折平,也還是無法成為原來的白紙,所以抗老同時亮白,才是年輕關鍵。

但要有效這件事也很重要,肌膚要吃得進去,資生堂獨家專利「全效肌能配方」,抗老、亮白一次做足,能勻亮膚色、淡化斑點,一罐就能輕鬆狙擊8大老化問題。

而這瓶「資生堂激抗痕亮采緊緻霜」#拉提神霜就是添加了極其珍貴的「珍稀緋紅花緊緻活萃TM」,蘊含了充沛的能量成分「腺苷」,能從肌底隱形能量網注入強大生命力,澎潤飽滿且賦活再生,能讓膚況更臻完美,達到緊輪廓、淡紋路、極透亮的抗老功效,特別是針對法令紋的撫平、蘋果肌的拉提、輪廓線的緊緻會更有感。

 

 

 

超越日本匯率銀座寵愛!!!全年最低48折起!!!!資生堂國際

#全新彈力帶緊緻V臉精華組

激抗痕1滴就V彈力帶精華禮盒

特惠價 $5,800 5折 價值 $11,600 全台10百首4日限定

買 彈力帶緊緻V臉精華 40ml

送 彈力帶緊緻V臉精華 10mlx4

同樣划算,同樣5折,同樣買40ml,就送你10mlx4,1ml都沒少的搭配彈力帶緊緻精華,這系列安海瑟薇都欽點代言兩組一起用你都可以跟安海瑟薇一樣美!

濃度更高的彈力帶緊緻V臉精華,同樣擁有同一系列獨家成分「珍稀緋紅花緊緻活萃TM」,像是在拉提神霜後持續為肌膚底層的隱形能量網注入強大能量。

 

 

超越日本匯率銀座寵愛!!!全年最低48折起!!!!資生堂國際

彈力帶緊緻V臉精華質地很特別,一擦上就能啟動資生堂全新「4D 彈力帶瞬塑科技TM」,很特別的是它要在拉提神霜後使用,就能宛如為肌膚一整晚穿上隱形的塑身衣,不斷從肌底緊緻拉提,束緊支撐肌膚重要關鍵,這種概念就很像先穿上緊身衣雕塑出身形曲線,再保鮮封膜維持,就是拉提神霜+彈力帶精華的概念。

基本上,如果你覺得你肌膚的狀態還可以,但就是想要開始抗老、想要救一點略微開始鬆垮的臉部,一瓶拉提神霜就夠,但如果你就是想要更明顯的臉部曲線,明顯感到老化,明顯不滿意自己現在臉部沒有精神的狀態,那就搭配彈力帶緊緻V臉精華,兩個一起用的緊緻彈力感會更明顯。

但我只能說,平常單賣一瓶一瓶要想我可以理解,但週年慶拉提神霜都買50送55的45折了,彈力帶緊緻V臉精華也5折買40送40,就趁便宜,給自己好好一個呵護照顧,保養不怕多做,只怕你少做、不做、懶得做,真的老了就很難救了。

 

 

 

超越日本匯率銀座寵愛!!!全年最低48折起!!!!資生堂國際

年輕人最愛奇蹟美肌 #送最多罐 

小紅超導電波禮盒

特惠價 $4,100 5折 價值 $8,200 全台20百首4日限定

買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50ml

送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10mlx3+5mlx3

這個2014年上市以來,資生堂「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資生堂小紅瓶已在全球獲得252項美容大獎,擁有「電波精華」的終極美譽,更是每7.1秒便銷售出1瓶,高度可達200座東京鐵塔的「神級精華」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買50送50就是買一送一這件事來說,基本上也是閉眼入,就是百搭萬用,可以說是上市10周年,在全球都成為現象級的抗老保養精華,並受到所有人的推崇與喜愛,特別是觀光客來日本銀座資生堂都基本上人手一罐,完全不分性別、人種、膚質與年齡,也是資生堂目前最具代表性的明星產品,連長澤雅美也指定代言!

 

 

超越日本匯率銀座寵愛!!!全年最低48折起!!!!資生堂國際

資生堂小紅瓶之所以上是到目前為止能成為經典,就是注入了「珍稀日本赤靈芝精萃」以及鳶尾花、魚腥草與洛神花等多元植萃成分,構成世界首創的「超導循環科技」,能使保養成分層層深入修護肌底,啟動「肌底微循環」,讓整個保養感覺動了起來,你就想像,人就是要動,肌膚也要動,保養才會動,有動感,才會肌膚年輕化,肌膚保養整個動起來就更能呈現年輕感、透明感,同時提升肌膚防禦力。全方位修護,打造透明感美肌,進而彈嫩透亮。

小紅瓶基本上就是一瓶啟動你肌膚微循環的精華,看你是要洗臉後先用,來當導入,加強後續保養吸收,或是一罐作為肌膚的精華全方位修護都可以,啟動肌膚的微循環,讓肌膚整個保養動起來,但卻是穩定你的肌膚狀態,深層修護,並且徹底保濕,以及最重要的建立肌膚的防禦力,才能夠讓整個保養內外兼顧,有效屏障。

 

 

超越日本匯率銀座寵愛!!!全年最低48折起!!!!資生堂國際

保濕修護1次做足 #最划算

紅色超導奇蹟禮盒

特惠價$3,100 51折 價值 $6,100 全台20百首4日限定

買 紅色活酵超導奇蹟露 145ml

送 紅色活酵超導奇蹟露 70mlx2

近乎5折的紅色活酵超導奇蹟露,給肌膚微循環的好的開始,保濕修護一次做足!

這瓶可以說一代經典資生堂紅色夢露的全方位升級版的紅色活酵超導奇蹟露可以說2023年上市來就很轟動,其關鍵成分是來自中亞的超級食物「克菲爾活酵乳」,經資生堂全球實驗室運用世界尖端科技保存高加索山克菲爾乳酸菌活性,並以北海道七星米純淨培養,並高速離心分離出其高純度精萃,成就了珍貴的活酵克菲爾萃取物,在每1滴資生堂奇蹟露中的活酵克菲爾萃取物,都蘊含超過100萬隻克菲爾乳酸菌;它能啟動「肌底微循環」 ,並為肌底注入飽滿水分,促進肌膚循環,使肌膚健康、明亮、透明,輕鬆擁有肉眼可見的有感年輕。

 

超越日本匯率銀座寵愛!!!全年最低48折起!!!!資生堂國際

這瓶紅色活酵超導奇蹟露,因為沒在跟你那邊無感化妝水,那個質地一摸就很潤、但又不是黏膩那種,最主要有感有效來自克菲爾活酵萃取物,所以被人稱為有酵化妝水,也真的是有效的精華露的概念,除了透過克菲爾活酵萃取物再肌膚保養開始就啟動基底為循環的開始,然後能感受到酵素活性感帶給肌膚年輕力。

講到資生堂一定會提到的經日本厚生署認證的美白成分的資生堂亮白淨膚成分「4MSK」,有與水楊酸相同的美白亮膚功效,卻無酸類刺激性,是資生堂最經典的淨膚成分,所以在肌膚顆粒感、痘痘粉刺那種,都會有淨膚的效果,從化妝水開始平滑你的肌膚膚觸,加上日本四國香柚精萃」18倍維他命C 高效抗老更修護乳酸菌;它能啟動「肌底微循環」 ,並為肌底注入飽滿水分,促進肌膚循環,使肌膚健康、明亮、透明,輕鬆擁有肉眼可見的有感年輕,所以成就這瓶有酵的化妝水,也確實有效。

 

 

超越日本匯率銀座寵愛!!!全年最低48折起!!!!資生堂國際

人氣 #國民乳霜 必買 保濕修護1瓶搞定

NO.1 乳霜王組  

特惠價 $2,800 53折 價值$5,280 全台20百首4日限定

買 百優精純乳霜 50ml

送 百優精純乳霜 18ml+7mlx2  美透白淨電力面膜x2

這瓶百優乳霜還有人不知道嗎?真的沒用過,已經53折了,買一組送媽媽他一定會很開心!

我永遠記得這是我20歲左右我媽帶我去市場資生堂沙龍店做臉時,我媽買給我的第一瓶專櫃級乳霜吧!那個味道真的就好像海倫凱勒摸到水,第一次感受到保養品是那麼幸福的療癒香氣!也許為現在看好像會覺得他很老?但就是因為他經典好用幾乎不曾改版的,也確實貫徹好用,就是一直好用下去,為什麼要改版?每每我有時候想要感受那豐沛的保濕修護力,以及想念當時第一次接觸的感動,我真的還是會去拿來用,單是那療癒的香氣,就很讓我徹底放鬆,以及重拾保養的那份快樂感動。

 

 

超越日本匯率銀座寵愛!!!全年最低48折起!!!!資生堂國際

這瓶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之所以經典、永恆,就是他的保濕不只是保濕,不是一般的玻尿酸,而是先進生化科技的「超級生化玻尿酸」,保水力是一般玻尿酸的2倍,能幫助肌膚好好保濕鎖水,提高肌膚刻面水分!單就保濕力上,就很夠分。

但用過的都懂百優精純乳霜不是只有保濕而已,其「抗老麵包酵母精華」,保護肌膚的彈性纖維,讓肌膚就像麵包觸感般更加柔嫩彈潤,所以擦完、用完,肌膚都會有種彈嫩的ㄉㄨㄞ ㄉㄨㄞ感,加上防禦修護的「玫瑰蘋果葉精華」,抵禦外在傷害同時改善細紋,保濕、彈力、防禦三管齊下,無酒精成分,也難怪一直都深受喜愛,讓人信賴。

 

 

超越日本匯率銀座寵愛!!!全年最低48折起!!!!資生堂國際

奢華養膚全新力作X百年茶莊王德傳

極上御藏晚霜奢藝禮盒組

特惠價$11,500 68折 價值 $17,046 全台百貨首4日限定

買 極上御藏晚霜 50ml

送 極上御藏柔膚露 25mlx2

極上御藏晚霜 6ml

極上御藏奧義精華 8ml

極上御藏眼唇霜 2.5ml

極上御藏潔膚皂 15ml

王德傳三峽碧螺春迷你罐(限量)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想要試一次上萬的乳霜來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但平常單價原價我自己要買都會捨不得,週年慶這種時間就是有夠划算的單是這組直接買1送7,還直接送你王德傳三峽碧螺春的有夠時髦,全部裝進禮盒裡,68折了,雖然看起來11500元,週年慶滿千送百也去掉15000了,再搭配刷卡禮、滿額禮,說真的,週年慶就是值得好好慰勞自己的時刻,特別是頂級乳霜折扣下來更有感,用最優惠的價格,讓肌膚直上頭等艙。

 

 

超越日本匯率銀座寵愛!!!全年最低48折起!!!!資生堂國際

特別是這瓶極上御藏晚霜在2024年迎來重磅升級,主要關鍵在於資生堂從2014年開始,8年中收集了全球900多人的肌膚測量數據後發現:「CCN2生長因子活躍,不僅老化慢、還會更透亮的定律。」因此,「極上御藏晚霜」使用了由10倍高濃度的延命草領軍、維他命C與京都玉露組成的「長壽肌因凍齡科技」,可以有效活躍CCN2生長因子,另外再搭配海棠萃取精華、櫻花葉萃取精華、桃葉萃取精華等日本植物成分,強化再生與抗氧化,一步步促成肌膚彈性和光采,年輕與澎潤感才能從內而外有感綻放。

相對很多品牌的頂級乳霜總是比較厚重,但極上御藏晚霜不會,其輕盈但又有相當的潤感,加上更高10倍濃度的成分升級,還能保有這樣的滑順輕盈夠潤不粘膩的頂級質地呵護,也是極上御藏晚霜的一大優勢。

極上御藏晚霜算是頂級乳霜入門的一個開始,在彈性、透光,發光度上給予肌膚極致的呵護,同時給也在頂級乳霜的儀式感設計上,全新升級的極上御藏晚霜,展現了揉合日本千年歷史工藝「西陣織」,每一瓶的手工編織紋路皆為獨一無二,不僅如此,還融入「榻榻米」、「金箔」等日式文化,是一個如果你愛用日系保養的頂級乳霜首選入門,帶領你走入日系職人的保養殿堂。

 

 

 

超越日本匯率銀座寵愛!!!全年最低48折起!!!!資生堂國際

總之,文末最壓軸!就上述這6組!就這檔的資生堂國際櫃週年慶最特惠!最重點!

資生堂真的超給力,雖然不全同於上述6組,但價值更高,照片這8組隨你挑!包括百優精純乳霜組、小紅瓶組、極上御藏柔膚露組、紅色活酵超導奇蹟露組、抗痕亮采緊緻霜組、A醇小熨斗精準撫紋組、極上御藏珍珠光持妝乳組、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組等,一共就是照片這8組!是組喔!連小朋友都一起分享給你!一樣Facebook 4組、Instagram 4組!很簡單的有讚按❤️有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就有機會!!!10/6公布名單!!!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按讚留言分享一下想試試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6(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郵局掛號寄給你!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按❤️留言分享想試試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0/6(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郵局掛號寄給你!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ris 的頭像
    Goris

    Goris' Sky‧時尚美妝消費學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