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agnes b.12小時完美契合持久眼線液
也是前陣子的戰利品之一
就是跟著agnes b.的蜜粉餅以及妝前凝露一起的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到櫃姐的來信訊息

配合母親節檔期活動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網路犯罪抓得到 小心以身試法(2010/4/6)

特約撰稿/陳文駿

網際網路的發展,帶來了一個新的視界與世界,人們透過網際網路交流、交易甚至是分享與共處,除了給予當代人們心的體驗之外,也給予了新的心靈慰藉。然而,在這樣的網路世界背後,卻也滋生了許多犯罪的可能,網際網路亦成為了一個新的犯罪場域,亦衍生了許多新的犯罪方式。

言論犯罪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覺這次MAC的腮紅大戰
漸層腮紅似乎整個奪走大家的注意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概從去年下半年開始,Giorgio Armani的政策就開始轉彎,或許原本是剛開始進到台灣的彩妝品牌,所以新人總是比較和顏悅色,過去對待客人總是笑容滿面,由於可能是新品牌在台灣,所以產品推廣上就蠻不遺餘力的,客人消費產品的時候,sample送的也是很不手軟,就算客人是憑截角來兌換sample,整體就會是很OK,簡言之,在剛開始就是個充滿活力的新品牌。

一直到去年年中開始,開始擺起老大姿態,sample量大減,櫃上的tester更是有限的可以,一些產品更是欠貨欠的很久,當客人欲指定sample時,甚至是招到
高層關切,無論你今天是不是消費十萬、二十萬,甚至年消費幾十萬,Giorgio Armani就是有他們詭異的堅持,以及一些詭異的待客方式。當你今天拿出其他品牌相比時,Giorgio Armani的自恃甚高甚至不輸給其他人。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眉批:看完只會感到同情...

一直都很期待precious這部電影,剛好有幸可以在電影正式上映前提前看到。老實說,我就是被它的預告珍的那句「No one likes me」給震懾到,一方面知道珍是胖到不行的胖子,一方面又知道大概會有相關的種族議題,特別是這種個人式的悲境電影,看它的心理轉折、面對事情的態度等等,都是我會很有興趣的題材。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有看過鍾無艷的人,相信也會對東宮娘娘要和齊宣王離婚的那場戲印象深刻,劇情共有三種離婚方式,分別是怒沖沖:只是一時之氣,並不是真的想要離開;恨綿綿:就是愛意全消,只剩悔恨,機會渺茫;淡淡然:就是毫無感覺,心灰意冷,覆水難收 。

這三種所謂的離婚方式,其實在愛情中,或許也是一種循序漸進的過程,當我們發現對方犯錯時,在一開始,或許我們都只是怒沖沖,因為我們還是真的愛他,所以一時之氣,並非真的想要離開,然而,當對方一再的犯錯時,或許就會有種恨綿綿的傷感,愛意全消,只剩悔恨,然而,當你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那種很喜歡很喜歡的時候,其實在最後,或許都是所謂的淡淡然,心灰意冷,因為我們也許原諒對方,給對方多次的機會,也給自己空間,給自己繼續和對方相處的機會,只是努力就是白費,在最後,不得不心灰意冷...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講真的,這瓶集煥白精華我還還真的從沒有買過正產品,雖然說50ml只要2400元,在專櫃中的美白精華,算是非常便宜,但主要也是kiehl's常常將這瓶集煥白美白精華做成30ml,拿來當作滿額禮或某些特定的品牌日的滿額贈,像是今年kiehl's的集愛幣3000幣也能換到30ml的美白精華,所以,一方面是在專櫃消費很容易就能換到,另一方面,也因為這瓶美白精華都被拿來當贈品,網拍價格相對也就被壓很低,平均一罐30ml不用1000元就能買到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還記得百年好合中,古天樂所飾演的黃飛虎是出了名的傷女王,因為鄭秀文所飾演的滅絕為了要練就傷心斷腸劍,所以希望黃飛虎那夠藉由他傷女人的本事,讓自己傷心,以練就傷心斷腸劍來迎戰大師姐,雖然這部戲看似只是一般很普通的芭樂戲,但是覺得這部戲將愛情當中那種真真假假,似是而非的情緒演譯的很好,讓人看來看去,也會真的去懷疑究竟黃飛虎愛不愛滅絕?

劇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黃飛虎所說的,每段感情中都有那句最傷人的話,甚至在最後婚禮喜宴中,他邀請滅絕參加婚禮,最後又羞辱滅絕,讓他當眾難堪,甚至在場外,再度問他,還夠不夠傷心,還有那句最傷人的話,要不要聽?最後,滅絕只是帶著深深的傷心,淡淡的回:「不必了,你已經說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眉批:一直都是我最愛的一部華語片

這麼多年了,我還是想念著周慕雲與蘇麗珍之間的對話、身影,總是在某些時候,會想要翻出花樣年華,一再的品味那種掙扎的深刻,找了好多年的原聲帶,卻一直買不到。也正是因為這部花樣年華,讓我再度再次愛上梁朝偉、張曼玉、王家衛、杜可風、張叔平。或者又當花樣年華的配樂響起,我就想起蘇麗珍那穿著旗袍走在路上的步履,是那樣的優雅、細膩。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Tiffany戒指,其實已經陪了我三年左右,人真的會有點念舊,還記得剛開始對Tiffany還蠻著迷的,看到這樣的藍綠色小盒子都會很開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們總是會在愛情上遇到所謂的適合的人、不適合的人。什麼叫作適合?也許個性互補、門當戶對、星座配對很OK、甚至連血型、生肖等都是那麼match,但你一定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少了一些激情;又所謂的什麼是不適合?你很愛一個人,你願意為他赴湯蹈火,但他總是讓你傷心,總是不說出你真正渴望聽到的話,這樣是不是就是不適合?

我們身邊也許總是會有些適合的人,或不適合的人,但我們是不是總是容易去喜歡上這樣不適合的人,因為多了些激情,才讓愛情更顯得深刻,但也多了些歧嶇,多了些痛苦,只是是那麼刻骨銘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瓶也是這陣子買的幾個agnes b.彩妝產品之一
外包裝紙盒就是很簡單的白盒黑字體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個GATSBY蜜粉式吸油面紙大概也是我常年下來隨身會攜帶的好用小物
有時候我們在外面補妝的時候,是很不建議直接推粉
通常會建議稍為吸一下油,擦一下汗這樣之類的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春夏裝剛上市,走了好幾趟百貨公司,逛了逛一些品牌,也發現今年衣服漲幅不小,以agnes b.為例,基本款T今年換了新材質,但一件也從2580的定價漲到了2980元,據專櫃小姐表示,今年商品價格的確有做些微調,當然一樣就是那種所謂的歐元強勢之類的一貫藉口。

另外,隨便翻到了POLO Jeans的一件薄薄的春裝防風外套,竟然隨便訂價就要6000多元,原來現在只要在百貨公司賣的品牌,定價都可以這麼誇張,那老實說,真的要花這些錢去買稱不上精品的品牌,倒不如把錢稍微留著些,去購買真正精品的品牌,無論是一個包或一雙鞋,至少都會值得些。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眉批:這是一部驚悚片...

打著彼得傑克森的名號,蘇西的世界早就萬眾矚目,但影評卻意外地低,等真正看過電影,大概也能略知一二。也許是因為蘇西的世界小說太好、太暢銷,對於彼得傑克森的改編,確實要求會比較高,最佳改編劇本獎的設立確實是要鼓勵把一部好作品改編成電影的工作者,畢竟要把另人熟讀、長篇小說濃縮成一部兩小時左右的電影,確實不是件容易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蜜粉我自己都習慣用鬆粉,覺得比較省,妝效也會比較好
不過偶爾還是會想買塊蜜粉餅,除了便於攜帶,補妝也不會厚粉
其實蜜粉餅在補妝上是比較像吸油面紙的功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喜歡的力量其實很強大,我們會因為喜歡一份工作,可能縱使他的待遇再怎麼不好,我們仍會堅持下去;父母親因為自己的小孩犯錯,卻也會慈悲的包容;喜歡一個人,無論是朋友、情人,對於他很多的一切,你會給予包容。在這樣喜歡的情感建立下,我們會發現,原來因為喜歡,我們可以包容好多好多的事、物。

相對的,對於沒感覺的東西,情緒話就是情緒化,做作就是做作,因為沒有喜歡的情感,也許不到討厭的地步,但就沒感覺的心情下,實在也不覺得友什麼需要犧牲自己的地方,或許,就僅止於那所謂的表面功夫,就那麼一點而已。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iehl's將在四月推出手繪版巴西苺果機能噴霧,手繪結合茱莉安摩爾、Jeff Koons、Pharrell Williams等知名人物。將在去年年底推出的莓果系列中的巴西苺果噴霧換上新的標籤,並將會將巴西苺果噴霧銷售額中的20萬美金全數捐給雨林聯盟,以續林業、農業以及觀光業等永續發展。

基本上,kiehl's在環保的工作上總是讓人顯而易見,漸漸地,環保和kiehl's也越來越近,當然,這也是對於kiehl's這個品牌來說,值得相當加分的地方,畢竟當你今天在消費產品的時候,為善這個部份也許不是你的主要目的,但卻是能夠成為附加條件,增加你消費的動力,能你本來就想考慮購買該產品,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這樣的從善行為,也許就是最後推你一把的購買力量。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iorgio Armani 最近推出了新的貼膚透光系列,基本上這個系列就和去年的貼膚裸妝輕粉底大同小異,只是這次所推出的貼膚透光輕粉底以及貼膚透光腮紅,都是具有GA招牌細緻珠光,比起去年的貼膚裸妝輕粉底還要靠後面的7、8、9來調,這次的貼膚透光輕粉底直接就含有珠光,但講珠光是有點太淺薄,熟悉GA產品的人就知道GA產品的細緻珠光正是GA粉底系列的招牌所在,也就是為什麼LSF、薄紗流光粉露可以這麼暢銷的主要原因。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