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T9引進創新的超級防手震系統(光學式影像穩定器),將這項全新特色結合超快速快門速度、提高ISO感光度到640,並減少雜訊,使您當然能拍出絕佳高品質的照片。您可在2.5吋Clear Photo LCD Plus螢幕上觀看以610萬畫素解析度拍出的影像,或是按下播放鍵,以有趣的隨樂播放幻燈片格式播放,輕鬆分享同樂。

體積雖小,功能卻強大的Cyber-shot T9,以驚異的610萬畫素解析度捕捉影像,將畫質帶向全新境界,出色的Cybershot T9展現最清晰銳利的性能。這種銳利度的影像,可以放大和列印至A3尺寸。

以最佳的光學運作,結合卡爾蔡司Vario-Tessar鏡頭、真實影像處理器和610萬畫素解析度,T9讓您捕捉到驚人的清晰影像,即使是在行動中或是光線昏暗下,影像依然鮮明生動。真實影像處理器還能提高了相機的反應時間和電池耐力,減少了影像雜訊,所以能拍出更銳利、更平滑細緻的照片。此外,搭配近乎同步的影像處理和高速影像呈現技術,能夠提升拍攝時間和連拍效果。

移動中也能拉近鏡頭。DSC-T9除了18.4mm(不包括超出機身部份)超薄外,它還運用了獨特的摺疊式光學卡爾蔡司Vario-Tessar鏡頭,並且擁有強大的3x光學變焦性能。

此外 ,T9具備之Clear RAW NR特色運用功能強大的全新Sony運算,能夠大幅減少影像雜訊,同時還能保持影像細處清晰銳利。它與T9的高速快門和高感光度ISO 640相輔相成。ISO程度越高,表示能捕捉到更多的光線-但是這也表示會產生更多的影像雜訊。有了Clear RAW NR,雜訊明顯地消除了,即使是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影像也能更銳利清楚。

因為具備智慧型省電管理,讓真實影像處理器耗電量更低。NP-FT1電池充電一次,最多可以拍攝200張*(略估值)照片。

T9除了體積超薄,內建的儲存容量還提高到58MB。這表示即使忘了帶記憶卡,或是記憶卡容量已滿,您仍可以拍照。

以有趣生動的新方法來分享您的回憶。有了這項功能,使用者可以創作如電影般的照片幻燈片,並在T9的LCD大螢幕上播放,只需按一下鍵就行了。您甚至可以設定模式,選擇背景音樂(簡單、懷舊、時尚,或活潑)來搭配影像。如果要更有個人風格,您也可以使用隨附的Picture Package軟體匯入自己的音樂檔。

T9具備超大之2.5吋Clear Photo LCD Plus(230K點畫素)螢幕,將色彩重現,並將對比度和亮度一起提升。即使是在光線不穩定的情況下,230K點畫素的解析度,讓照片更加細膩,畫質更好。

PictBridge是數位影像列印標準,只要將Cyber-shot T9接上與PictBridge相容的印表機,不必使用電腦,就能直接列印。利用相機的LCD來選擇影像、設定列印張數,以及進入不同的功能表來設定日期和索引列印。


總畫素約618.3萬畫素,有效畫素約600.3萬畫素
Real Imaging Processor 真實影像處理器
Carl Zeiss Vario-Tessar卡爾蔡司鏡頭
3倍光學變焦 / 6倍精準數位變焦
2.5吋Clear Photo LCD Plus高畫質液晶螢幕
光圈:自動(F3.5 – F10)/程式自動(F3.5 – F10)
快門速度:自動(1/4 – 1/1000秒)/程式自動(1 – 1/1000秒)
ISO感光度調整:自動/80/100/200/400/640)
MPEGMOVIE VX(細緻/標準)
Clear RAW NR
PictBridge 直接列印功能
58MB內建記憶體
時尚幻燈片背景音樂播放
超級防手震功能
尺寸 89.7 × 54.9 × 20.6mm(機身最薄部份 18.4mm)
機身重量 約159克(含電池、記憶卡Duo、腕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