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26號(距捷運劍潭站約10分鐘路程)

昨天和朋友跑去士林夜市...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去,因為我們昨天都想睡很晚,早餐中午都沒吃,就直接想說晚點去士林夜市吃,他跟我說有一家什麼緬甸料理很好吃,我想說緬甸料理是啥,也沒吃過,好奇就去吃吃看,結果一到店門口,根本就是越南河粉...什麼緬甸料理,....。重點是我朋友跟我約4點,從劍潭站走過去,大概也才4點20左右,店也還沒開...看一下營業時間,5點才開始...由於我朋友真的很想吃,我們就在店門口閒聊,聊到五點才進去吃...

不過,後來也有點慶幸有早點來,儘管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已經很餓了,還要等開門,心情真是煎熬,但後來看到人一直擠進來,整個店都客滿,也有點慶幸有早點來吃,因為真的蠻好吃的。




酸辣豬肉河粉,湯頭看起來有點油,喝起來也真的有點油,但就不是那種會讓你真的覺得很油膩的油,吃起來酸酸甜甜,很好喝...。然後豬肉好嫩,好甜...



河粉也很Q...我真的很喜歡吃河粉、板條這種類型的麵,一來喜歡喝湯,二來喜歡有嚼勁的東西。



然後我還點了鮮蝦捲?一時忘了叫啥...就兩捲60元,看到店裡照片拍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就點點看,反正也沒吃過。送來就是兩捲,然後有一個酸甜醬,吃的時候可以蘸,會更爽口。因為鮮蝦捲是冷的,蘸了點旁邊的醬,會更好吃。



內裡其實頗豐富,有蝦子,還有肉,也有青菜,還有白白一條一條很像麵,但我也不知道是啥...哈,就蠻好吃的就是了。


這家店真的很好吃。昨天就這樣從下午四點晃到晚上十點半...士林夜市就好像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樣,人滿為患...夏天去大概會熱到很噁...不過比較不喜歡的是,要吃什麼東西,好像都要排很長很長...熱門攤位還有人出來跟排隊的人說,大概要等40分鐘...等到我大概都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