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看到乖乖桶有沒有很懷念,因為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我一直在想要帶什麼東西請公司同事吃,我自己會做點心,包括巧克力、餅乾、蛋糕等...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19998  《巧克力簡單輕手做》,但這種大熱天實在不適合做點心,加上我最近實在很忙,也沒時間做。想說請飲料感覺也很遜,單買蛋糕也好怪,最後我靈機一動,就想到了乖乖桶!...哈哈哈,陪伴我們長大的乖乖桶...我還在想說會不會已經停產了,但想到乖乖還是有在出,應該會有,後來去便利商店都沒看到,反而是在頂好找到...呵,我覺得我真是夠有梗了...想必一定是個很酷的東西,別看他這樣,它一桶其實還不便宜耶...。我買了兩桶!呵...

其實啦,我覺得在7、8月或者是在2月生日的人,從小,應該就很難過到生日,我是指朋友間的生日那種,父母的不算,由於我自己就是在八月生日,就剛好都是在台灣的暑假,所以,以前看著同學的生日就是在平常的上課時候,都會帶乖乖桶給班上同學吃...就覺得好拉風,哈哈哈,也會很羨慕(這邊真得是指國小...國中之後其實慢慢沒感覺了),就會覺得自己都在吃別人的乖乖桶,也好想要有一天跟自己的爸媽講說「媽媽,明天我生日,我想要買乖乖桶去學校請大家吃...」(天啊...我寫到這句話已經有點在泛淚了...哈哈,我覺得這就只是一個小小的心願,但就因為生日在八月,一直都沒有辦法達成),漸漸越來越大,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等,同樣生日還是在八月,也還是在暑假,生日就只是會跟想過的人一起過,也就少了那國小的單純美夢。

還記得我去年的生日剛進公司,所以跟公司的人都很不熟,生日那天還是在跑新聞,默默地收到了所謂的福委發的一張公司的生日禮券,然後祝我生日快樂...哈哈。前年印象更深刻,那時候因為剛好在當兵,我早就忘了我生日了,當天晚上集會時,被長官叫到前面,類似訓斥「你今天發生什麼事?」「你今天做了什麼?」超級兇的...我當時真的超ㄘㄨㄚˋ的,想說,靠,我是出了什麼包?...緊張得不像話。後來長官才說,今天不是你生日嗎...我真的快嚇傻了,然後就全部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那大概是我很印象深刻的一次。

其他,我覺得單獨跟誰過,跟喜歡的人過,跟家人過,或跟朋友過等就其實都還好了,只是我一直在想今天我要買什麼請公司同事吃時(畢竟都快一年了,還蠻有感情的),因為我真的要想出夠驚喜的,很酷的...最後我就想到乖乖桶了...哈哈哈,滿足我國小不能帶乖乖桶給大家吃的小小遺憾。真的,我很喜歡我的星座處女座,但我真的覺得生處女座可以,盡量把小孩生在9月中,這樣他們才可以跟同學一起過生日...。

不過,當然也不是就只請吃乖乖桶啦...我還有再另外訂東西,哈哈。


然後接著又是感性時間,當然,這邊是我的blog,經營了差不多有7、8年,雖然說也不像一些相當知名的部落客有那麼厲害的流量或知名度,但也就是默默地耕耘、誠懇的分享,分享一些關於美妝、時尚、吃吃喝喝以及一些有的沒的,在這邊也真得確實認識了很多網友,從你們身上我也學到很多東西,也很高興你們願意惠賜我各項意見,真的...絕對不是我說了算,我也都是在學習,所以在這樣的日子裡,我也想將這樣的喜悅與你們分享,真的,祝福你們,也謝謝你們....(但留言盡量要留暱稱啦,我才會記得你是誰...呵)。



也趁著這幾天開了這個部落格Goris's Sky的Facebook粉絲專頁,目的是希望能跟大家有更多更即時的簡單互動,因為對我來說,這個部落格,我都壓我自己每天至少產出一篇文章,也都盡量只產一篇文章,因為一篇文章,會是比較深度去寫,確實也需要消化,但有時候,我只是單純看到些不錯的東西,或是一些關於美妝、時尚 or something的碎碎念,就可以很即時得跟大家分享,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分享你的想法和見解。(因為我實在不希望我這邊部落格的文章,一篇就都只有照片,敘述很少,對我來說會覺得很可惜,確實我只要花時間去蒐集資料、吸收相關知識,還是能夠寫出一篇文章,只是也花時間...哈哈~偶爾OK,但天天這樣...也真的很辛苦...呵)所以就希望大家如果OK的話,不妨也可以來Goris' Sky的Facebook專頁一起分享anything...一起碎碎念。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簡言之,部落格這篇還是會維持每天一篇產出,但走比較深度;Facebook那邊,就是一天多篇,但屬於比較廣度,不妨也可以來逛逛吧。



然後我最近真的很哈韓...哈哈,2PM要來開演唱會了,但票價要5000元,還真是相當離譜。但之前我已經錯過CNBLUE了....。


anyway,Happy Birthday to me,也祝福這邊長期給我支持的網友,你們的用心、真心、誠心,在留言的互動我都感受的到,所以我才會都會去回復大家留言,只是有時候比較慢,或是不小心真的漏掉了....哈哈,sorry,祝福大家囉。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甜甜蜜蜜,吃吃乖乖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