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一個人太在乎,是因為對你超級的在意,才會沒有安全感。我想...也許我心裡所想的,和我們所認知的,距離還是有些太遙遠,昨天晚上,我幾乎徹夜未眠...,也許就是你所說的太複雜吧。

因為準備好的問題,你的回答,實在和我理想地答案落差好大...,加上你當晚的網路行為,又讓我整個心靈上崩塌,我可能沒有辦法再這麼地若無奇事和你相處,僅管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但這總總都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也承認我的行為不好,但我真的沒有看到任何東西...,現在想想好像還覺得有些可惜,如果知道結果都是這樣,應該一定要好好看一下。但我也知道這是你的大忌,我在一半的時後就決定縮手,也是我收尾的不好,讓你發現...,但這過程,應該也都不重要了。我也感覺的到,你開始覺得這個人複雜,覺得這個人麻煩...,態度也開始有些冷淡。

兩個人如果沒有共識,其實也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短短兩個月的交往,很開心。生日應該快樂的今天,再繼續回到一個人...。

對你,其實充滿很多感謝,因為你帶給我很多快樂,只是,犯賤的我要的卻又要的更多。很抱歉我傷害了你...,但你也確實地傷害了我,我真的也很難受,也許,在現在這個時間點,我們的相遇就是個錯誤。對你,我還是懷抱很大的感激,謝謝你...,至少在這兩個月,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