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21

晚安12點啦!!!!祝我36歲生日快樂!!!!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又一年了,也總是謝謝從我2005年4月1日寫下第一篇blog文章開始到現在17年了,我整個人生青春都奉獻在這了,謝謝你們一直都在,一起成長著、生活著,然後愛與被愛著,無論是我的年輕、成長、病痛,還有各種的喜悅(像是我今年才買了人生第一台車的興奮跟激動),謝謝你們每天總是陪我聊天,參與我的生活,讓我也能夠參與你們的生活,一路走來,都是我們的回憶。
-
一樣等我一下,我會盡量一一看過、讚過甚至是回覆你們的留言。
-
對我來說,就是人生又多賺到一個一年!今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也就是我因為血癌的關係領重大傷病卡再一個多月就要屆滿5年,屆時再做些相關檢查,也許、可能、應該就能註銷重大傷病的註記了,最大的受惠大概就是又可以再補買一些保險了!!!哈,然後看醫生沒有減免了這樣。
-
現在能用一種玩笑式的語氣談論自己的身體,某方面也是因為這些已經成為我的日常,再回頭去看當時送急診、躺在病床上的各種辛苦治療、骨髓移植,轉眼都是過眼雲煙,但也絕對不會是想要再經歷一次了。
-
我知道在像是台大醫院12C、12D等血液腫瘤科病房還有很多人在努力奮鬥著,我只想說我曾經也是這樣經歷快半年,4次化療、1次骨髓移植也都沒有少,如今也一路走到了現在,憑藉著就是一股再怎麼樣我還是想要活下去的信念走到現在,總是深深趕著我生在台灣,台灣的醫療如此進步,才讓我能夠一路活到現在,謝謝,謝謝。
-
骨髓移植後長不出頭髮這件事,從一開始的無法接受,到現在也都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每天還是要吃著標靶藥物,每個月都還是要回台大醫院,也都成為了一種習慣,身上總還是有些當時治療的傷疤,但也都成為為自己每天照鏡子看見打氣的存在。
-
轉個念,我們都可以好好的,是需要些時間,但一定會好的。
-
2021年世界還是蠻混亂的,但相對來說,總覺得生在台灣還是相對幸福的,大概也因為我有近半年在醫院被嚴格控制在只能在病房內、病床上的空間裡,就目前的生活狀態下,我覺得還是很自由、很舒適,只是為了你我、大家都好,多一點小心,也是保護自己保護家人。
-
生日願望除了前天27億來不及許願中獎,最希望的還是能世界趕快安定下來、恢復到過往安定的日子,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出國,已經都一年多不能見面了。
-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只願我所愛的人,當然也包括一直陪伴著我的你們,不是粉絲,是讀者,謝謝你們一直都在,陪我聊天、嬉鬧以及彼此互相的幫忙、互相成長,才能夠一路一直堅持到現在!
-
這一年多下來,大家都很難熬,就好像我自己在醫院裡奮鬥的那半年,真的真的好難熬,但都會成為讓自己茁壯的養分。
-
生日願望一樣就是不只是我自己,還包括一直都在的你們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只願世界趕快和平,讓我們都能早日出國去擁抱我們所愛的人、事、物。
-
讓我們保持善良,活在當下,平安健康每一天。
-
祝我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每天都還是有在認真學日文、背單字、上日文家教課!!!哈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